召唤百兵 三十一章 夏雪云!富婆?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到小个子喋喋不休,还想继续说什么的样子,冷若顿时不耐烦的甩了一把金币过去。

  “少废话,带我们去传送阵。”

  小个子一愣之后,顿时的眉开眼笑起来,当下连连点头道,“好说,好说,公子,这边请。”说着当先的向着前面走去。

  看来,有钱能使鬼推磨果然不是假的,在这世界之上金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绝对是玩玩不能的。

  可以看出来,那小个子只是个普通人罢了,甚至是连分魄都没凝聚出来。

  在冷若的催促之下,只得是小跑前进,冷若两人进入的是南门,而传送阵是在城中的西北地域,从南门到传送阵起码要走上大半个小时。

  只是,冷若的眼中却满是焦急之色,这北影城中自己势单力薄,如果在此被冰封阁围上的话,那么绝对是悲剧。

  只是,小个子尽管已经是跑得气喘吁吁,,但是那速度,还是不够。

  冷若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原本两手抱着的夏雪雲交到右手,腾出左手来,如同拎小鸡一般的提起那小个子的衣领。

  “我带你走,你来指路,到了地方在给你一百个金币。”

  要知道先前那一把金币就已经有大几十个了,现在听到冷若这话,小个子的眼中更是冒出了难以掩饰的喜色,要知道,一百多个金币足够他在烟花柳巷中潇洒很久了。

  此刻,被冷若提起,却是不由的把双眼瞄向了前者略微鼓起的胸口,刚才那一把金币就是从这里掏出的,想必里面还有不少才是。

  只是,就在他双眼贼溜溜的四处张望的时候,却是对上了夏雪雲那似笑非笑的眼神,心中顿时咯噔一声,以为是被看了出来。

  当下,不再分心,专心的指起路来,在一阵狂奔之下,也是整整的花了四五分钟的时间,才到达传送阵之外。

  冷若先前除了使用父母留下的小型传送阵传送到蜀天大陆之外,就在也没有见到过正真的传送阵是什么模样,此刻细细打量之下,心中顿时的暗暗称奇。

  只见,广场之上整整的有着一排流光闪烁的传送阵,各种颜色有之,而在每一个传送阵的边上都是插了一枚玄色的大旗。

  旗面之上写着各种各样的字眼,想来应该就是目标城市的名字了,广场之上起码有着数十个各色光阵,看上去气势磅礴,眩目不已。

  在打发了小个子之后,冷若稍微的一阵打量就找到了传送往帝都的传送阵。

  在向工作人员,说明了自己的意思之后,那人顿时的眼睛一斜,冷冷的道:“传送到帝都,需要十万金币的费用,两个人就是二十万。”

  眼神中明显的充满了傲慢的神色,似乎是料定眼前这两个毛还没长齐的年轻人铁锭付不出这笔巨款。

  闻言,冷若也是被那昂贵的费用吓了一跳,稍微一愣神,刚想从头箍之中取出百万妖晶卡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夏雪雲幽幽的声音。

  “小若,你是不是没这么多钱啊?用我的好了。”只见夏雪雲变戏法似得从怀中抽出一张紫色的水晶卡片递了过去。在卡片之上还有浮着玲珑有致的花朵。

  “紫荆花卡。”工作人员惊讶的看了夏雪宜一眼,先前没注意,此刻顿时的发觉眼前的少女长得如同天仙一般,虽然只能看到那一双柔波流转的明眸,但是心中却早就已经惊为天人了。

  加上紫荆花卡,最低的存款上限可是两千万金币,因此,不由的对着两人多打量了一眼。

  原本,冷若以为自己已经够有钱了,身上怎么的也是揣着四五百万的巨款,但是,还被晶石卡槽上跳动的数字给吓了一跳。

  一亿七千八百六十九万一千零九十一个金币,使得他都以为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在确认了一般之后,终于是明白,怀中的这个可人儿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婆,而且,背景似乎是不简单的样子。

  “这些都是宗门帮人治病之后,那些富商送来的谢礼,久而久之也就多起来了。”似乎是看出了冷若心中的疑惑,夏雪雲轻声的解释道。

  憋了半天,冷若终于是憋出了几个字,“强、强悍、真******强悍……”

  而这个时候,先前那有些傲慢的工作人员恭恭敬敬的把紫色妖晶卡双手奉上,“两位,已经好了,这边请。”

  脸上的神情之恭敬,简直是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这变脸技术绝对能够使得地球上不少的演员都汗颜致死。

  别说是一亿巨款了,即便只是最低限度的两千万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眼前的这两位少年男女看上去绝对不是一般人啊。

  “请您拿好这个。”在确定了两人非同一般的身份之后,工作人员恭敬的递过来两个光滑的圆球。

  冷若看了一阵之后,却是没发现到底是什么用途,不过眼下却是管不了这许多,当下把圆球收起来之后,向着地面之上冒着七彩光芒的传送阵走去。

  就在工作人员为自己先前的傲慢暗自后悔的时候,冷若已经是一脚的踏进了传送阵之中。

  只感到身体一沉,一股强烈的压迫感顿时的从四面八方传来,夏雪雲本来就受了内伤,喉咙中闷哼一声精神也是稍微的萎靡了下来。

  不过,两人的身上旋即的冒出一道光罩来,那无尽的压力顿时一轻,小时的无影。

  冷若眼前一亮,手上出现两颗光滑的小圆球,眼中一片恍然大悟的神色:“原来,这东西还有这个作用,想来是成本不低,怪不得传送一次要这么贵。”

  此刻,两人的身影一阵模糊,片刻之后,顿时的在原地小时无踪。

  而那巨大的传送阵中闪过一道强光,片刻之后才渐渐的平复下来。

  只是,冷若似乎是听到了几道暴喝之声从广场的入口之处传来:“冷若休走……”

  从北影城,到帝都,相聚约莫三四万公里,要是单单靠走路的话,就算是有望月犀代步也绝对是要走上几个月的时间的。

  在约莫四五分钟之后,两人眼前一亮,身上的光罩也是逐渐的消退,一阵阵喧闹之声从耳边传来。

  帝都的传送广场明显的要比北影城大了数百倍不止,无数的传送阵布满了整个广场之上,不时的有着传送阵光芒闪动,有人传送过来。

  只是,此刻,冷若的脸色却是不太好看,在一出传送阵之后,立马的随便挑了一个传送阵快速的缴纳了费用再次传送出去…………

  ………………

  第三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