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二章 黑枫城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光芒闪烁,冷若马不停蹄的奔向下面一个个传送阵,也不看到底传送到那个城市,一味的重复这这个动作。

  夏雪雲本身就是个聪慧的女子,在稍微的一想之下就已经明白了冷若的想法。

  先前,在北影城之中的时候,显然是有冰封阁的高手在最后一刻赶到了传送广场,见到了两人传送到了帝都之中。

  以冰封阁的财力,当然是不会在意那十万的传送费用了,相信追兵肯定是随后就会紧跟着赶过来。

  就在传送阵的流光不断的闪烁之中,两人也是记不清到底是传送过了多少个城市了,不过好在有着夏雪雲这个富婆的惊人财力支持,多耗费一些金币来拜托追杀显然也是比较划算的。

  随着天色渐渐的黑暗了下来,在黑枫城的传送广场之上,一阵彩光闪动间,一男一女两个少年出现在传送阵之中。

  正是冷若两人,在一阵疯狂的传送之后,冰封阁的追兵早就已经被两人不知道甩到什么地方去了。

  不过,以冷若的谨慎,还是多耗费了几十万金币,在全国各地胡乱的传送了一番之后,这才作罢。

  走出传送广场之后,却是见到边上的角落中蹲着不少小厮打扮的人,就差在手上举着一块写着“带路”的牌子了。

  “三百金币,请个向导。”随着冷若的话音落下,边上那些原本懒洋洋的小厮顿时的眼睛中精光直冒,看向两人的眼神中似乎都冒出了¥的符号,当然这是在冷若看来。

  “公子,请我吧,我这是百年老字号诚信为本,加一个金币还能免费奉送黑枫城地图一份。”其中的一个小厮当即吗,媚笑着道。

  “我打八折……”

  “请我的话,请一天送一天……”

  各种各样的声音瞬间就把两人淹没在其中,冷若的眉头不由的一皱,想不到这三百金币的威力却是这么大。

  这个时候,只听边上传来了一阵傲慢的冷哼声:“请个向导,包食宿,一千金币一天。”

  “我来,我来……”

  “……”

  原本围着冷若的众人顿时的四散开来,寻找着出手更大方的雇主,只是却注定他们找不到出声之人。

  此刻,一个浑身长满肥肉的小胖子眉开眼笑的挤开众人,来到冷若的面前,笑道:“公子,现在可就只剩我一个了。”

  见此,冷若不由的一阵无语,这小胖子确实是聪明,竟然能够想到这么一招,就连学那傲慢的声音都是学的惟妙惟肖,和此刻的谄媚可是截然不同。

  “好吧,就你了。”冷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却是带动怀中的娇躯在胸膛上一阵摩擦。

  夏雪雲的俏脸之上顿时的爬上了一抹粉霞,声音细若蚊蚋的道:“小若,我现在好多了,你把我放下来吧。”

  见此,冷若的脸上现出一丝关切之色,一道柔和的能量从他的手上涌出,进入夏雪雲的体内检视了一番,这才作罢,不过还是关心的问道:“怎么样?要不要找个医生来看看?”

  见到冷若的一系列动作,以及脸上发自内心的关切,夏雪雲的心中莫名的闪过一道暖意,“除了师傅和师兄,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过我了……”

  看到,少女并不答话,冷若的脸上以为她体内的伤势又是发作了,当下急忙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没事了,”夏雪雲嗔笑着对冷若翻了个白眼,“要是还没东西吃的话,恐怕我就要给饿死了。”

  闻言,冷若顿时的哈哈大笑起来,在放下夏雪雲之后,对着那个被夏雪雲适才笑容迷住的小胖子道:“还愣着干什么,我们去吃饭,挑最好的酒楼。”

  不过鼻子抽动几下,闻着少女在华中残留的幽香之后,心中也是隐隐的有着一丝失落起来。

  “欸,公子,跟我来。”在笑声之下,胖子顿时的惊醒过来,只是脸上红红的,竟然不敢再看夏雪雲一眼。

  在行走间,几人也是问起了此地的情况,胖子也却是不愧为地头蛇,一一道来,片刻之后,冷若就对城中的情况了解了个七七八八。

  此地名叫黑枫城,位于帝国的西部,以城外那一片无穷无尽的黑枫林而得名,这黑枫城在帝国之内却也名气颇大,只是因为在城中居住着一位炼器界极为有名的宗师级人物——欧锤子。

  据说这欧锤子是炼器大师欧冶子的后代,其祖上传下来的一套九炼锤法,这锤法对于给契约神兵融合异种矿石,或者神兵精髓有着特殊的加成效果,因此不少的人,都是专门的跑到这黑枫城来请欧锤子大师帮忙升级契约神兵。

  不过这欧锤子的脾气却是古怪,有着一套三不炼的说法,所谓三不炼就是:看不爽的不炼、比他帅的不炼、官方人士不炼。

  也就是说,以上三种人找他帮忙的话,绝对会碰个一鼻子的灰,偏偏那些人却还拿他没办法。

  要知道,这么些年里面,他可是帮助过不少的高手升级过契约神兵,见到合胃口的,甚至是连自己珍藏的一些珍贵材料都是倒贴进去不少,一次,这名声总体说来还是不错的。

  “哦。”听到眼前这个花费数十个金币请来的向导说道这里,冷若的眼睛不由的一亮,对这欧锤子产生了一丝兴趣,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把对方的那啥子九炼锤法也给学过来。

  要知道痴星虽然在卷轴之中也是留下了一套炼器之法,但是怎么说他都是业余的炼器师,闭上欧锤子这样的宗师级人物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想到经过蜀天炼器术改造的枪械,冷若的心中不由的火热起来,最好是能够研制出一杆使用能量驱使的单肩火箭筒什么的,那简直就和扛个大炮一般。

  两人身前的那个胖子见到冷若颇有兴趣的样子,顿时是更加的热心起来了。在见到冷若出手的大放之后,他也是不遗余力,要是能够讨好他的话,那大把大把的金币就是自己的了。

  当下,那一堆小眼珠子滴溜溜的一阵转动,神神秘秘的对着冷若道:“公子难道也想找欧锤子大师升级契约神兵?”

  冷若却是摇了摇头,问道:“你可知道欧锤子大师收不收徒弟的。”

  听到,冷若的话语,胖子显然也是被冷若的话语吓了一跳,当即摇了摇头,对着冷若道:“那难度绝对的很大,不过我也只能告诉你一个线索,那就是,欧锤子是个嗜酒如命的老酒鬼,如果你能够拿出足够吸引他的美酒的话,估计还有点希望。”

  见此,冷若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说不定自己还是有几分希望的。

  …………

  第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