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五章 大才啊!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要吃,吃,吃。吃遍世间万物……”说到激动处,小胖子手舞足蹈起来,汗,真是个“伟大”的理想啊,欧杜子这个名字取得还真是太好了。

  听到欧杜子的言论,欧锤子被气的吹鼻子瞪眼的,脸上的青筋一阵抽动,看上去有几分狰狞,“你……你,你哥逆子,今天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欧锤子变戏法般的从身后抽出个巨大的双手锤,看那锤头直径约莫一米左右,那修长的锤柄链接之下,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

  要是这锤子砸到人身上的话,怎么的也非得给打成肉酱不成。

  只是,欧锤子看似年迈的身躯却是爆发出惊人的力量,那巨大的锤子在他的手中仿佛是轻若无物一般,大呼小叫着举起锤子,向着欧杜子追去。

  那小胖子虽然体形臃肿,但是身手也是不慢,赶忙的躲到了冷若的身后,喊道:“老家伙,你还来真的啊,把我砸死了可没人给你送终了。”说着,还对冷若砸吧了几下眼睛,似有深意的样子。

  “想我欧家,那一个人不是大陆上最好的炼器师,我欧锤子英明一世怎么的就生出你这么个兹罗儿子来呢。”兹罗妖兽也就是和地球上的猪差不多,看小胖子的样子,这还真的有点形象。

  在骂骂咧咧了一阵子之后,小胖子从冷若的身后伸出半个脑袋,眨巴着眼睛道:“还不是你这老家伙啊,给我取什么名字不好,非要取个欧杜子,我不把肚子养的好一点怎么对得起这个名字啊。”

  听到小胖子这么说,欧锤子原本稍微平息的怒火顿时又冲了上来,“我格你老子的锤子,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是欧锤子。”

  说着,手上那巨大的锤子高高的举起,顿时一股强大的威压笼罩向冷若和欧杜子两人,“小子,你要是还不多开的话,我就连你一起砸成肉夹馍。”

  见此,冷若对着欧锤子抱了抱拳道,“前辈,都是自家人,有事情坐下来好好的说么,动刀动枪的伤了和气……”

  “格你老子的锤子。”没等冷若把话说完,欧锤子再也是忍不住了,那大锤子一抡呼啸着向着冷若砸下,“你不闪开我就把你砸开。”

  锤子一拐一扭之下,锤子砸下改为横扫,向着冷若扫去,看这样子,被扫到的话,不死也会不好受。

  即便此刻是有求于欧锤子,但是冷若也不是善茬,当下不再答话,凝神暴喝一声,手上隐隐的显现出微弱的金光来。

  “喝!”随着喊声落下,全身的力量都是通过腰身调节的弥漫到了双拳之上,右脚略微的后退一步,呈弓形张开,双拳如同怒龙出海一般的向着那巨大的锤子迎去。

  两者相比起来却是差了不止一分一毫,拳头在锤子的面前就像核桃和西瓜的差距一般,只是拳头出击间却是带起了阵阵的呼啸之色,孰强孰弱却还是未可知。

  下一刻,两者终于是交击在一处,只见冷若的双拳是上更是金光大放,全身的力量都是毫无保留的冲击而出。

  此刻他却是没有动用丝毫的能量,正如欧锤子一样,凭借的也全部都是肉体的力量。

  在圈头和锤子的交击出,传布一声低沉的音爆之色,原本气势如虹的锤子顿时的倒卷而回,撞上了边上的柜台,冷若孝敬的十坛子醉生梦死顿时一个不剩的被打破,阵阵酒香弥漫了这不大的店铺。

  而冷若也是闷哼一声之后,蹭蹭蹭的倒退了三四步,在触及身后的兵器架之后,这才止步,而地面之上赫然的有着数只脚印。

  脚印深深的陷入地面之中七八寸深浅,这正是欧锤子的巨力通过冷若的身躯卸到地面之上所导致。

  这一锤之上,起码的蕴含了四五千斤的距离,若非冷若经过痴星的训练,又吸收了战熊王妖丹的精华的话,这么一锤之下他起码要在床上躺上四五天,脸上稍微的涌上一抹潮红,旋即的恢复了正常。

  “既然,欧大师不欢迎在下,那我们走就是了。”说着拉起夏雪雲的小手,就要向外走去。

  “咦!等一下!”原本以欧锤子的性格,视如性命的美酒被打碎,定然会暴跳如雷,而此刻却是看都不看地面之上的酒坛碎片一眼。

  嘴中发出一声轻咦之声后,双眼冒光,对着冷若上下的打量了起来,就仿佛是色狼看到了一个绝色美女在自己的面前脱光了一副一般。

  “啧啧,不错不错,真不错。”这几眼,直看的冷若心中发毛。

  而这个时候,不知道躲到了什么地方的欧杜子重新的跳了出来,对这欧锤子道:“怎么样,现在要感谢我了吧,你那狗屁的九炼锤法也不怕带到棺材里面去了。”说着,又是对冷若眨巴了下双眼。

  冷若本身也是个聪明之人,见到欧杜子的行为,顿时明白了,先前的一切都是在他的算计之中,加上他对欧锤子的了解,知道想要通过一般的途径来达到目的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有了先前的一幕。

  先是言语刺激欧锤子的怒火,然后假装躲在冷若的身后,引得欧锤子对冷若出手,以此,来是冷若取得欧锤子的认可。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要冷若自身也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前提之下了,否则的话,在欧锤子的这一锤之下,一般人恐怕直接吐血被扫飞掉了,又怎么能够单单凭借肉体力量就接下来。

  当然,如果冷若接不下欧锤子的这一锤的话,恐怕欧杜子之后也只当这事没有发生过,恐怕接下来也不会再帮冷若接近欧锤子了。

  在想通了这一点之后,冷若的心中也是不由的佩服起来,昨天在传送广场外就已经知道了这小胖子的不凡,但是那个时候却只是以为他有点小聪明罢了。

  此刻才知道,这人虽然看上去憨憨的样子,加上那胖胖的身躯,眯起的细眼,更是不会给人带来丝毫的威胁感,只是要是小看了他的话,恐怕就连什么时候骨头都被他吞下了还不知道。

  冷若相信,欧杜子在修炼和炼器上的天赋虽然不够强,但是要是把这人放到生意场上的话,那么此人绝对是大才,只要能够给他一笔启动资金,绝对能够在短时间内翻上几番。

  就在冷若心思电转间,欧锤子也是打量完毕,在白了欧杜子一眼之后,撸着那雪白的胡须对着冷若道:“我需要个帮我拉风箱的童子。”

  闻言,冷若也是明白了,恐怕欧锤子对他还是不放心,想要先观察一阵子了,当下嘿嘿一笑道:“前辈要是不嫌弃的话,我这个人到是有几分蛮力。”

  “跟我来。”在冷冷的看了冷若一眼之后,欧锤子拎起那大铁锤,向着内堂走去。

  轻轻的拍了拍夏雪雲的玉手示意她不用担心之后,冷若快步的跟上欧锤子的脚步向着内堂走去。

  第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