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击 三百一十四、舞会
作者:马上上马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百一十四、舞会

  雪莉住在校外,张家杰找好的舞伴也在校外租房,两个人正好顺路,这也是张家杰轻易答应焦明谦出车的原因。

  “亲爱的”张家杰看着自己的舞伴浓妆‘艳’抹的从房间的窗户里‘露’出头来,夸张的对自己的舞伴喊道:“你今天可真漂亮”

  “谢谢”张家杰的舞伴焦明谦也认识,这是张家杰的同学安妮,也是一个白人美‘女’。

  “亲爱的,先等一下好么?”安妮和两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又缩了回去,看来可能还要补一下妆,‘女’人就是这么费事。

  “没事,我们可以等你”张家杰毫不在意。

  等到安妮进入房间,张家杰得意的回过头来对焦明谦说道:“可能我今天晚上不能送你和雪莉回来了,你要自己想办法送她回家…”

  “为什么?”焦明谦有些不解。

  “我们晚上可能会有活动安排”张家杰得意的说道:“安妮可从来没有为我打扮的这么漂亮过,而且你听到没有,她也称我为亲爱的了,今天很有可能…呵呵…”

  “你小子”焦明谦略一思索也就明白了过来,没吃过猪‘肉’还没有见过猪跑么,何况这个家伙还笑的这么‘荡’。

  “说真的,一会儿雪莉肯定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来见你,你也可以像我刚才那样赞美她一下”张家杰邪笑着对焦明谦说:“一句亲爱的会让‘女’孩子很开心的…”

  “这我可说不出口”焦明谦脸涨的通红,开玩笑,这句话他对唐语涵都还没有说出口过。

  “又想起你在中国的小‘女’友了?”张家杰察颜观‘色’就知道焦明谦在想什么。

  “嗯”

  “不是我说你啊,来到美国了就应该适应这里的生活,别老为难自己,多‘交’一个‘女’朋友也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张家杰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教导着焦明谦:“何况雪莉可也是大美‘女’啊,我就不相信你在中国的那个小‘女’友会比她更好,在这里‘交’一个‘女’朋友,至少会让你的留学生活不让那寂寞…”

  “你这个美国佬哪里会理解我们中国人的爱情观”焦明谦摆出了一副看不起张家杰的样子。

  “年轻不懂爱情”张家杰也不甘示弱的说道。

  “看来我们是没办法在这个问题上谈到一块儿了”焦明谦懒得理会这个家伙。

  “那一会儿你至少也要对你的舞伴说一点让她高兴的话,比如像我这样,赞美一下她的美丽”张家杰没话找话的逗着焦明谦:“‘女’孩子都喜欢别人的赞美,何况人家教你这么长时间‘交’谊舞了,赞美一下也是应该的…”

  “到时候再说吧”焦明谦觉得张家杰的这句话也有一定的道理,但让他去赞美一个‘女’孩子,除了唐语涵之外,他还真没有这样的经验,就算对唐语涵,焦明谦也多是在心中赞美,有些话对于一个在中国乡村长大的人来说真的是很难说出口。

  尽管有了思想准备,但看到雪莉的时候,焦明谦还是不得不在心中暗自赞叹了一下。听到汽车鸣笛声,雪莉从房间里袅袅娜娜的走出来,一袭粉‘色’的长裙,衬托出她的完美身线,纤细柔软的腰部,‘露’出在裙子下摆白生生的的小‘腿’,无不尽情展现其娇媚,只是远远的看上一眼就让车上三个人都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走到近前,雪莉看到是张家杰开车,轻笑了一下:“谢谢啊”

  “不用,不用”张家杰有些发呆的盯着雪莉看,两个人也算是老熟人了,但雪莉今天的装束还是让他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焦明谦也有些愣神,远看上去是惊‘艳’,离的近了些,这种感觉越发的明显。看得出来,雪莉为今天的舞会下了不少心思,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如同绸缎一般的垂在肩上,眸子似水‘波’般在流转,勾魂夺魄,双‘唇’虽未涂抹口红,但是却鲜‘艳’红润无比,颈项像是天鹅之颈一般雪白,肌肤像是可以拧出水般的光滑娇嫩。

  焦明谦也不是第一次和雪莉结伴参加舞会了,但雪莉的这种打扮他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就连球队的庆功舞会上雪莉好像都没有这么打扮过,不对,当时自己好像压根都没有注意到这些,只记得自己踩了雪莉几次脚。

  “好看么?”雪莉撇了焦明谦一眼,微笑着说道。

  “嗯”焦明谦从嗓子眼里挤出了这么一个单章节。

  张家杰捅了捅焦明谦,示意他好好说话。

  “你今天…”焦明谦脸‘色’有些发红,但还是勉强说了出来:“比以前漂亮多了”

  “我以前就不漂亮么?”雪莉听出了焦明谦话里的语病。

  焦明谦恨不得自己扇自己一巴掌,就算他再不会赞美美‘女’,也知道自己刚才这句话说的有些问题。

  “上车再说吧”幸好安妮过来打圆场,她也有些嫉妒雪莉的美丽,站在雪莉的身边,完全把自己都给比了下去,这时候还是赶紧进入车内不要在这里比较为妙,和雪莉多站上一会儿,自己都有些自惭形秽。

  焦明谦擦着冷汗,赶紧的帮着雪莉拉开了车‘门’。美‘女’们没有一个是善茬,从唐语涵到雪莉,几乎都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总喜欢找自己的过错。

  “你今天也很英俊啊”雪莉上车时顺便也恭维了焦明谦一下。

  “是吗?”焦明谦偷偷的在倒车镜里打量了一下自己,是还不错被美‘女’赞扬的感觉真的也不错,小小的满足了一下虚荣心。

  暑假前的最后一次舞会吸引了很多人,当四人来到会场时,已经是人头攒动了。一些平时里不常见到的人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让会场显得热闹非凡,舞会虽然是跳舞为主,但还具备着一个重要功能,那就是朋友之间‘交’流的场所。

  “焦明谦”刚进入会场,就有人给焦明谦打招呼。

  “你们也来了”焦明谦定睛一看,原来是球队里准备参加选秀的几名球员,今天也都出现在舞会之中。

  “就知道你会出现在这里”约翰逊两米多的身高站在会场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我们过来也是准备告别的,果然遇到了你…还有雪莉”他顿了一下,看到了跟在焦明谦身后的雪莉。

  “打个电话就行了,何必亲自跑一趟…”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学校里的舞会了,肯定要过来的”几个家伙都是一身黑‘色’西服,正冲着焦明谦笑,球队的其他人也围在一起,正说的热闹。

  “焦明谦现在可是学校聚会的明星,每次这样的聚会他都要参加的”威斯特挽着他的舞伴过来了:“雪莉,你今天可真漂亮像个天使,你是焦明谦今天晚上的舞伴么?”

  焦明谦有些羡慕他们这些家伙,赞美‘女’孩子的话随口就能说出来,放在自己身上就有些办不到了。他看了一眼雪莉,雪莉也笑着挽住了他的臂膀。

  “我的心要碎了”戴维夸张的捂住‘胸’口:“我心中的‘女’神竟然成了焦明谦的舞伴她以前可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的…”

  “我也是”几个还没有固定舞伴的家伙们也有样学样的叫了起来,有真有假,雪莉是学校里和校篮球队成员走的最近的学生,这样的美‘女’成天在你的面前晃来晃去,说一点都不动心那是假的。

  “不行,今天一定要让雪莉陪我跳一支舞”戴维提出了要求。

  “对,今天一定要让雪莉陪我们也跳一支舞”马休和提格也来凑热闹。

  最后争执的结果是雪莉陪他们每人跳上一支舞,这几个家伙都要离校了,只凭这一点,雪莉都没有办法不满足他们,何况平日里关系真的很不错。

  “雪莉是我的舞蹈老师”看着戴维和雪莉在舞池中央翩翩起舞,焦明谦解释道,他生怕别人误会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能让我们的舞场皇后当你的舞伴,你可真有一套”队友们才不管焦明谦的解释,打趣道:“雪莉现在算是你的‘女’朋友了么?”

  “我在中国有‘女’朋友的,这些你们也知道…”焦明谦急的面红耳赤。

  “你在中国的‘女’朋友有雪莉可爱么?”一群家伙最喜欢看到别人出糗,开始起哄了起来:“干脆让雪莉当你的‘女’朋友吧,没有人比她还可爱了…”

  这些家伙的论调和张家杰一样,不管在哪个地方,‘乱’点鸳鸯谱的家伙从来都不缺乏,在这群人的眼里,雪莉是最可爱的‘女’生,看起来和焦明谦‘挺’搭配的。

  平心而论,焦明谦也是很喜欢雪莉的,这个‘女’孩子漂亮、落落大方,而且和自己的关系很不错,自己在美国最好的异‘性’朋友就是她了,但这种喜欢决不是对唐语涵的那种喜欢,只是单纯的欣赏而已,有时候有一丝的心动也只是一时的冲动而已。这一点焦明谦觉得自己把握的还是很清楚的,看来自己以后还是少参加这种舞会的好,或者就算来了也不能再让雪莉当自己的舞伴了,引起了误会可真是有些不太好,焦明谦心里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