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道中人 006:叛徒
作者:木头祥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行车辆行驶在公路上,扬起阵阵尘灰。

  阿黛公主的房车内,宽敞而舒适,在一张桌子上边,摆满来了各式各类的食物,木唐淳不顾形象,左右开弓正大快朵颐。

  一旁的阿黛坐姿端正,气质优雅,她坐在柔软的椅子上,手里拿着一杯香槟,不时放在嘴唇上轻呡一下。

  两人一路无话,一个是饿死鬼投胎般,全神贯注的在消灭眼前的食物,从小到大衣食无忧的他,第一次吃饭吃的这么认真;另一个是认真跟他想说说话的,顺便套套话,但是看到他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又把这个念头打消了,然后继续喝着杯中酒,目光幽深不知想着些什么事情。

  而此时,距市中心的一处残破的大楼中,一伙武装分子隐藏其中,看人数起码有上百人。

  一个冷酷的中年男子,站在一个开阔处,此刻目光锐利,紧紧地盯着远方的公路。

  “喂,确定她们回程的路线没错吧?。”中年男子招手,把一边的另穿着迷彩服的男子叫到跟前问道。

  “绝对不会错的,这是蒂娜上尉亲自传回的消息。”迷彩服男子说道。

  “蒂娜,那个变态的女人。”中年男子眉头锁了锁,不过却耐下了心来,他知道蒂娜虽然残忍变态,但是事情却是做的漂亮,没出现过什么差池,这也是上头还能忍受她存在组织的原因。

  一旁的迷彩男子听到这话,默默的不作声了,他可不敢说蒂娜上尉的坏话,虽然他很同意眼前将军说的这话,那女人确实变态,但这只能心里说说,要真说出来被蒂娜上尉听了去,那后果他想想都心底发寒。

  两人静静地等着,不一会之后,远处突然传来一阵‘哒哒哒’的声音,是汽车发动机的声音,中年男子耳朵一动,继而神情一紧,他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一行车正快速驶来。

  “将军,来了。”迷彩男子这时也看到了,他紧张地说道。

  “全体就位,准备战斗。”将军手势一起,立马喊道。

  顿时,全体武装分子,迅速地架起武器,紧紧的看着下方的公路。

  ···

  木唐淳此刻已经酒足饭饱,他侧躺在背后的沙发上,只觉此刻世界美好之极,一脸满足无比的神情。

  阿黛见此微微地笑了笑,她站起来走过去,道:“木唐淳先生···。”

  她话还没说完,突然一阵爆炸声响起。

  “啊”她一声大叫。

  只见,外边威力巨大的炸弹爆开,一股气浪冲击,两人乘坐的房车顿时一阵摇晃,阿黛公主站起身子,脚下一时不稳,一个踉跄差点倒下,不过,好在她从小学习格斗,在中途中她用一个极难的动作转身,迅速抓着了边上的椅子,才把身子稳住。

  木唐淳就没那么幸运了,整个人从沙发上滚了下来,摔的个四马平川,一直撞翻几张椅子才停下,把他疼的嘶牙咧嘴。

  “什么情况!”他大吃一惊。

  “敌袭,快跟我下车。”阿黛公主迅速稳住,它轻喝一声迅速把身下的裙子拉起,随后在腰间随意绑了个结,长裙褪去,只见,她一双长腿露在空气中,小麦色的长腿,肌肉紧致矫健有力。

  “走!”她大喊一声,从身上掏出一把小手枪,在木唐淳目瞪口呆的神情中,迅速打开保险上膛,同时伸出长腿一脚把房车的门踢开,便跳下车。

  不愧是从小在战乱地区长大的,这一系列的动作熟练无比。

  轰,又是一声剧烈的爆炸声。

  “喂,等下我。”木唐淳叫了一声,迅速从房车跳下。

  刚跳下车,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把动作停顿了下来,只见,不久前给她准备食物的那个女仆人,拿着一把大口径的手枪,指着阿黛公主的身上。

  “妮娜,你想干什么。”阿黛公主停下脚步,只听它厉色地责问道。

  “干什么,我聪明的公主,你难道还想不到吗?”此刻的妮娜,那里还有那股唯唯诺诺的女仆的样子,一脸的冷酷杀伐果断。

  “原来,叛徒是你。”阿黛公主一听这话,再想想以前一些不对劲的事情,心底顿时有了判断,她扭头狠狠地盯着妮娜说道。

  “别动,小心枪走火哦。”感觉到她的动作,妮娜立马将放手枪用力地顶了顶。

  “看来你并不是妮娜,你到底是谁,想要什么?”这一刻阿黛倒是冷静了下来,妮娜的底细她是知道的,绝不可能是眼前这人,她冷冷地道。

  “呵呵,我自然不是妮娜,拥有这个名字的人,早已经死了,哦,对了,她好像也是被这把枪给杀死的,我记得我杀她的时候,是从这里把子弹射出的。”妮娜把枪慢慢地移到阿黛公主的丰满的胸前,说道:“从这里穿过心脏,那小姑娘痛苦的表情,太令人怀念了。”

  “变态!”一旁的木唐淳看着她的神色,只觉此人心里有问题,不由心底暗骂一声,不过,这两个女人的对峙,似乎没有注意到他,这是个逃跑的机会,这么一想,他立马抬起脚步想偷溜。

  然而,脚刚抬起,就见眼前闪过一阵火光,然后听见砰的一声,脚下一块块碎石头飞射而起,他连忙用手挡住脸部。

  “帅哥,别动,我这枪随时会走火哦。”不知什么时候,妮娜另一只手中出现了一把更小的手枪,这枪正是刚才阿黛公主手上的那一把,看来是给她缴获了,而此时那把枪正对着木唐淳,枪口上冒着真真白烟。

  她叫声娇媚,听在木唐淳的耳边,却让他感觉一阵冷酷,他隐隐感觉到,只要再动一下,可能真的会被干掉。

  “呵呵,那个我不动,不动。”小命要紧,木唐淳立马停下脚步,一动不动就连额头上的汗也不敢去擦。

  “对,这样才乖,待会姑奶奶好好疼你哟。”妮娜咯咯地笑道,胸前的丰满颤颤,一时间花枝招展,看的木唐淳眼睛一亮,只是一想到刚才的一幕,立马又将眼光收回,小命要紧!

  这话听在阿黛耳中,却是让她暗呸,骂道:“不要脸。”

  “哦,骂得好,我就是不要脸。”妮娜微微地笑了一下,继而语气一转阴沉,毫无预兆地便挥起另一只手,啪的一声打在阿黛脸上。

  “你。”阿黛脸色一怒,妮娜的枪,却又是向前用力一顶,冷声道:“你再动一下试试。”

  这真是个变化无常的女人,不,应该是变态无常,木唐淳看着那变脸变的可以去参加川剧表演的妮娜,心底暗暗的想着。

  阿黛感到枪口的力量,身体又停了下来,无奈地恨恨地咬牙。

  “对,这才是我的好公主嘛。”公主的妥协,让妮娜又笑了起来,她抬起拿着枪的手,轻抚阿黛那张精致的脸,上面一个红色的血印。

  阿黛微微一偏头,不让她摸,妮娜这时倒也没有强迫,她放下手,笑了笑,道:“不着急,回到基地再慢慢跟你玩。”

  说完之后,她微微地看了看周围,周围枪声火舌四处弥漫,阿黛的护卫武装一大半已经被敌对的武装消灭,还剩下的一小部分也被牵制住,完全顾不到她这一边。

  眼看自己的护卫一个个倒下,阿黛咬着银牙,狠道:“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是吗?等到那一天再说吧。”妮娜此时已经收回喜怒无常的神色,她表情严肃认真,一手抓抢挟持住公主,另一只收举起小手枪,指着木唐淳,道:“你,举起手,走过来。”

  木唐淳举起双手,听着她的命令,慢慢地向前移动,眼中的余光,却不断地瞥着四周,寻找逃生的机会。

  “那里?”走到一半的时候,木唐淳突然发现,房车的一侧有个细小的空荡处,通过那里时只要动作够快跳进去,那么很大机会自己可以逃掉。

  他相信对方一定不会为了自己,舍弃劫持阿黛公主的机会的,这里的动静这么大,木唐淳不相信阿黛公主家族那一边会收不到消息,此刻她家族的军队肯定正在赶来,这些武装分子肯定也急着撤退。

  想到这里,他心里越加的火热起来了。

  砰,又是一声,只见妮娜举起枪,对着木唐淳的脚下又射出一颗子弹,吓得木唐淳立马停了下来。

  “你慢吞吞的干嘛,快点过来。”妮娜大骂一声。

  “臭婊子。”木唐淳心底暗暗地骂道,脚步却是快速地走动着,而那个空荡的地方,越走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