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道中人 007: 两个女人在打架
作者:木头祥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近了,近了。”短短的距离间,木唐淳走的惊心动魄,就在此时,这个逃生之地已在他身旁。

  他神情一禀,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而后全身绷紧,深吸一口气,瞬间侧身一跳,与此同时,砰一声响起,在木唐淳纵身一跳的瞬间,妮娜扣下了扳机。

  “痛,一股钻心的剧痛。”木唐淳只觉胸口传来一阵痛意,他用力地低下头,只见胸前血流不止。

  “臭三八,反应这么快。”他暗自骂一声,而后只觉眼皮沉重,整个人无力地跌下在房车的挡缝间。

  妮娜扣动扳机的瞬间,她精神分散了一下,阿黛公主立刻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她猛然侧身一动,用尽全力使出一个擒拿动作,将妮娜顶在她身上的枪打掉。

  妮娜大怒,另一把枪猛然射击,阿黛公主却早已预料到,在她射击的时候,身子瞬间偏开,然后一个箭步,迅速地欺身而至到妮娜身前,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时,将她的拿枪的手臂抓住。

  “起。”阿黛公主叱声一叫,全身的力量集中在手上,一个隔空翻将妮娜摔下在地。

  嘭的一声,人影落地,尘飞翻滚,阿黛公主压下身子,一个锁手技将另一只枪从妮娜手上打掉,而后一脚踢向远处。

  妮娜惊怒交加,没想到因为一个小小的插曲,竟然被公主给逃出了自己的掌控,她早前是知道阿黛公主会格斗的,故而也对她很是警戒,只是她万万没想到,阿黛公主的格斗术竟然这么厉害,那一系列的动作简直浑然天成,还有那沉着冷静的心思,简直让她有些自愧不如。

  然而她也非这么容易被击败,这一刻虽然被压在地上,但在奋力的反抗下,阿黛公主也有些压制不住。

  两人的力量本来就旗鼓相当,阿黛公主虽然占据了上风,这是源于她那精湛的格斗技巧,以及抓住了方才一瞬间的先机,但论到生死交战的经验,她就远远没有妮娜那么丰富。

  很快,在妮娜拼死一搏的时候,阿黛公主无奈地退后,若然她不放弃继续压制,妮娜会被她重创,但她也会受到重击,而现在这个形势,叛军已经占据上风,而家族军队的增援又还没到,她必须保持最佳状态,以面对接下来最坏的状况。

  只不过,她很聪明,在和妮娜拉开距离的时候,一边在拖延时间,一边开始打着心理战,她冷冷地对妮娜说道:“你跑不掉的,等我阿萨德的军队一到,就是你们葬身之时。”

  妮娜抹了抹嘴角的血渍,面色阴沉,阿黛公主的话并不是单纯吓唬人的,她手里的情报内,就有关于阿萨德家族军队的介绍,要是增援的军队来的是那支队伍的话,那么再拖延下去,他们真的危险了。

  想到这里,她看着房车那里,心底越加的愤怒,要不是那个臭小子,她也不至于错失这绝佳的机会,只是这一刻再悔恨也无济于事了。

  “算了,撤退吧。”她心里已暗暗决定,任务失败虽然会面临着组织残酷的责罚,可不至于把小命丢掉,但要是落在阿萨德家族的手里的话,对于自己这个内奸,他们可不会手软,肯定赶尽杀绝。

  “呵呵,在你们的援军到来之前,你说这话可为时过早了。”妮娜虽然已经有了决定,但是表面却不动声色,她话一说完,立马欺身压近,一个直拳攻向阿黛公主。

  阿黛公主抬手挡下,妮娜动作立马一变,抬起长腿踢向她。

  “找死。”阿黛公主不屑地冷笑一声,手肘用力向前一顶,而后小麦色的大腿,膝盖重重地冲击过去。

  妮娜立刻双手并掌,压向那冲击而来的膝盖,手膝相碰,她只觉一股巨大的力量传到了手上,将她手骨都顶的错位,妮娜却是忍着疼痛,借着那股巨力迅速向后一飞,与阿黛公主拉开了距离,而后脚下一发力,立刻转身逃进了一个废墟之内。

  “想跑!”阿黛公主这才明白她的意图,她目光厉色,跑到一边捡起自己的小手枪,而后追了过去。

  而同一时间,一大队兵马正从远处赶来,正是阿萨德家族的快速反应部队。

  战场内,那冷酷的中年将军此刻拿着枪,不断地对着阿黛公主的护卫队伍射击着,奈何这些队伍的战斗力极其强悍,他们人马虽然远多于对方,但在对方拼命的状态下,却是难在短时间内将他们消灭,他不由着急了起来,再拖下去对方援军一到,倒是倒霉的就是自己一方了。

  “混蛋,蒂娜那边还没搞定吗?”将军怒声问道。

  “将军,蒂娜上尉那边任务失败了,她传消息过来,让我们撤退。”一个迷彩服的士兵跑过来,对将军说道。

  “什么,那变态女人干什么吃的。”将军听闻,越加的恼怒,他一把抓起士兵脖子的衣服,将他拉到跟前,恶狠狠的说道。

  “将军,我们撤退吧,阿萨德的快速部队快到了。”士兵惶恐地说道。

  “妈的!”将军将士兵推倒在地,脸带不甘地骂着,但却也没有办法,远处的军车声已经遥遥地传了过来,他知道再不撤退真的要栽在这里了。

  “走,撤退。”他咬着牙,狠狠地说道,然后带着人停止战斗,迅速地逃出战场。

  一场原本自信满满的狙击战,就因为木唐淳这个小插曲,以失败告终了,而叛军这一边,除了他们的点上尉知道实情外,其它的谁也不知道。

  阿黛公主追到废墟时,妮娜早已经逃的无影了,她无奈地只能再次返回,而与此同时,家族的军队已经赶来。

  众人,只见公主神色冰冷,绑着白裙干练务必,她一步步走来,两侧的士兵军官不自觉地地让开了道路。

  “那些叛军应该还没走远,追上去我要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阿黛公主看着周围的尸体,对着一个军官冷冷地命令道。

  “是,公主。”军官面色沉重,他感觉到了公主怒火,那是一座压抑的火山,随时会爆发开来,而他更明白这位公主是何等的位高权重。

  “记住,他们之中有一个叫妮娜的,尽量给我活捉她。”

  “是。”军官禀直着身体,说道。

  “去吧。”

  得到公主的命令,他迅速召集军队,只留下一部人作为护卫,便带着其它人迅速地追了上去。

  “木唐淳”阿黛公主默默地走向木唐淳倒下的地方去,那一枪正中心口,她知道木唐淳没救了,好不容易看到了希望,瞬间却支离破碎,这让她愤怒不止,她抓枪的手竟跟着颤抖起来。

  “啊”走过一个叛军尸体的身前时,她猛然怒叫一声,手上迅速扣动扳机。

  砰砰砰。

  一阵火舌从枪口喷射而出,打在那个叛军的尸体上,打的面目全非。

  “妮娜,我一定让你死的很惨。”

  发泄完之后,阿黛继续走,当走到那阻挡了视线的位置时,她整个人猛然一呆,这里没有木唐淳的尸体,他竟然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