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青楼女子①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名声对于一个门派来说就是江湖地位,也就是君主所注重的民心,在江湖人的眼里名声比自己生命更重要。

  面对胡远安的死,已经是不可改变是事实,万乐门的人会选择顾及名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可是他要杀几十位姑娘来保全一个所谓的名声,是不是代价太大,虽然那些姑娘并不是什么好人,但却给多少寂寞的人带去了无穷的欢乐,胡远安也是其中一个,还是离不开这种欢乐的一个。

  春满园乃是武安城最大、最有名的青楼,青楼是非多,这是肯定的,在春满园每天都有为了争夺某个姑娘而打打杀杀的事,在这里已经很平常了。

  胡远安也常喜欢来这种地方,而且每次都是找最好的花魁。

  在那一段消沉的日子里,骆云也常去青楼,不是找女人,而是去砸场子,不知道有多少正在醉生梦死的男女被他坏了好事。

  他常常都是喝得烂醉跌跌撞撞进去,满身是伤的被扔出来,扔出来之后都给他放下一句话,限他几日内还清多少银两,可是他一分钱也没有还,几日后依然还去捣乱。

  可是青楼的人每次都不提之前的孟裼腥艘丫沽怂频模阅歉霭锼娜瞬⒉缓闷妫蛭悄歉鋈饲匪模Ω酶沟摹br/>

  骆云站在青楼门前,看着进进出出的客人,又想起了过去的时光,那是他最不愿去想的时光,那是他的伤疤。

  他站着,一动不动,他知道里面的姑娘会出来拉他,没错,他换去了捕快服,看起来也颇为英俊潇洒,像一个来青楼寻欢作乐的人。

  青楼女子不认人只认钱,这是来过青楼的人,都清楚的规矩,他们从哪里来看这个人有没有钱呢?那便是穿着和行为举止。

  这时出现在骆云眼前的一个姑娘引起了他的好奇,她很美,很优雅,穿得也很名贵,很难不引起人的注意,可是这样的青楼女子通常都不会出来拉客,而是等着自己的常客去找她,因为拉十个,有九个都无法给出她满意的酬劳。

  她走到骆云跟前,秀声道:“公子,你是来找乐子的吧,怎么不进去呢?”

  骆云道:“我没钱。”

  那奇怪的姑娘道:“只要你喜欢,我请客。”

  骆云道:“我不喜欢用不干净的钱。”

  那奇怪的姑娘道:“你不好奇我为什么要请你吗?”

  骆云道:“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有事求我。”

  那奇怪的姑娘笑了笑道:“你真聪明,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

  骆云不语,他仿佛知道那位姑娘会自己说出来。

  那奇怪的姑娘接着道:“一个月前,我最好的朋友失踪了。”

  骆云道:“她失踪了,你应该去报官吧,怎么来求我?”

  那奇怪的姑娘道:“你跟我来吧。”

  那姑娘说完便转身走进青楼去了,那一转身很美,背影也很美,令人神往,转身带来的风里夹杂着香,一种骆云很熟悉的香,淡淡的香。

  骆云的脸色变了,变的很沉,好像被人莫名其妙的抽了一耳光似的,他立刻跟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