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食人藤蛇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骆云重复道:“怜儿,到底怎么了啊?。”

  骆云平常很少这么称呼白玉怜,此时这么叫,是想让她尽快回过神来,效果果然不错,白玉怜好像如梦初醒一般,对骆云说道:“我不确定我有没有看错,你再稍等一下。”

  说完白玉怜一个跃身上了树,轻轻的抓住树枝,又一跃几乎上了树冠。

  她刚开始俯视怪影,身体便不自然的颤抖起来,额头已经冒出硕大的汗珠。

  骆云虽然在下面,也感觉到了不对劲,正准备询问情况。

  白玉怜却向他招手了,示意他上去。

  骆云一个跃身就到了白玉怜身旁,白玉怜指了指远处的怪影,压低了声音说道:“你仔细看看,那是什么。”

  骆云顺着白玉怜指去的方向,看到了月光之下,怪影的一只手,那既然是白骨森森的人手。

  这一下,可把骆云吓得不轻,差点就从树上落了下去。

  白玉怜扶住骆云,吹灭了火折子,说道:“它肯定是在引诱我们过去,我们就这么悄悄的绕过去,看看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森森的白骨人手,奇怪的庞大身影,类似救命的呼唤,这事显得越发的扑朔迷离。

  出于好奇和神捕那种追根究底的职业病,白玉怜提出了绕过去看看究竟的方法,骆云立刻表示同意。

  两人轻轻的飘落下来,蹑手蹑脚的朝怪影靠去。

  不靠过去还真不知道,一向怪影靠去,才发觉这事是变得更加的悬乎了。

  他们绕着朝怪影靠去,才走几米,树上的怪影居然不见了,那奇怪的救命声却依然还在,而且是越来越近。

  白玉怜低声道:“不对劲,我们好像被骗了。”

  就在白玉怜觉察到不对劲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东西缠住了白玉怜,还没等白玉怜反应过来,整个人已经被缠得好像粽子似的,一种窒息感随即传遍全身。

  接下来的感觉,让白玉怜彻底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了。

  窒息感过后,她整个身体就被缠绕的东西抬起,越来越高,直到挂在了树枝上,随后是奇痒难耐的感觉,她立刻明白了,自己被奇怪的生物偷袭了。

  那些生物没有让她窒息,而是慢慢啃噬她的身体,让她有种身体奇痒的感觉。

  忽然,剑光一闪,那些奇怪的生物有的被劈为了两段,有的已经仓惶逃走。

  白玉怜从树上落了下去,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一个让她很有安全感的怀抱。

  火折子亮了起来,周围悉悉索索的声音还在不断传来,声音越来越大。

  白玉怜的衣服已经被啃噬得千疮百孔,骆云解下外衣,披在了她的身上,说道:“此地不宜久留,刚刚击退藤蛇的动静,已经惊动了附近的藤蛇,我们必须赶快离开。”

  白玉怜此刻才明白了,那些奇怪的生物是什么东西了,原来就是早已灭绝的藤蛇。

  藤蛇是蛇族里面最难缠的,它们一般喜欢依附在树上,伪装成树的藤条,到了夜间便会大规模出来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