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无边鬼域②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也许是树叶的太难吃,藤蛇王对内脏有了兴趣,就这样钻进了骆云的嘴里。

  藤蛇王不愧是蛇王,一进入骆云的嘴里,那些缠绕的藤蛇立刻退去,骆云就这样脱困了。

  就在骆云想运功逼出了藤蛇王时,发现白玉怜的处境也很糟糕,为了就白玉怜,骆云错过了最佳的机会。

  等他用万剑决救下白玉怜后,内脏的伤害,已经让他无法再运功了。

  现在靠在树上的骆云,回想起之前的一幕幕,心已经开始渐渐凉了,他知道自己没时间了。

  他的四面八方,甚至头顶,围满了藤蛇,密密麻麻的藤蛇都在等待着,等待藤蛇王离开骆云的身体,它们便会蜂拥而至,瞬间把骆云啃成白骨。

  不知道是骆云内脏大,还是藤蛇王今天胃口不好,总之蛇王迟迟都没有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骆云的生命随时可能终结。

  就在这时,白玉怜折返回来了,她全身是火的朝骆云奔来,把那些藤蛇惊得四散而逃,有的逃跑不急,被烤成了蛇肉干。

  骆云吃力的说道:“你还回来干嘛!”

  白玉怜没有回答,扔下着火的衣服,背起骆云就开始跑。

  火势开始迅速蔓延,这种危及时刻,白玉怜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不知道跑了多久,白玉怜已经累得筋疲力尽,她放下骆云,躺在地上喘着粗气。

  骆云说道:“这下闯祸了。”

  白玉怜知道骆云的意思,她凝视着远处熊熊燃烧的烈火,很久后才说道:“我什么都不管,只要能救你,就算要我烧了皇宫,我也毫不犹豫。”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的自私,不管做的事对与不对,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去做,这就是大爱。

  “真是感人呀!莫非让你去死,你也愿意。”这突然的声音是从树上传来的,不知何时树上居然站着一个人。

  因为远处火光很亮,所以他们把这个人看得清清楚楚。

  他是一位十七八岁的少年剑客,一双修长柔美洁白,指甲修剪得非常仔细,皮肤光滑如少女的手。

  手里握着一柄剑,剑是一柄好剑,人也长得秀秀气气像个好人,可是说话的语气,却透着杀机。

  白玉怜坐起身,指着树上的少年,说道:“你是什么人?”

  在这样一个地方,突然见到一个人,不管是谁,也许都会这么问。

  那少年微微一笑,笑得非常的温柔,语气也忽然变得轻柔了许多,说道:“这句话应该我问你们才对。”

  骆云和白玉怜对视了一眼,又望向了青年,骆云缓缓道:“莫非…莫非你是这里的主人?”

  少年闭了闭眼,说道:“算是吧!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此时的骆云,衣服已经被烧为灰烬了,整个人****着上半身,而白玉怜也好不了多少,千疮百孔的粗衣,勉强可以遮住本该遮的地方,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落魄。

  骆云又缓缓说道:“我们是迷路的人。”

  少年丝毫不相信,冷笑道:“我爹一年要杀几十个迷路的人,如果你不说实话,我只好把你们交给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