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请君入瓮⑤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柳含烟大笑道:“这一点,其实你也本该早已想到的,想那岳婷既已被我所制,纵能悄悄拔下发簪,又怎能脱下鞋子,难道我是死人不成?“

  上官显冷笑道:“你此刻本该早已是死人了。“

  柳含烟笑道:“不错,那日多亏你没下狠手,我才逃脱一劫,但我却丝毫不领你这个情,我能使你不下狠手,那全要靠我自己的本事。“

  上官显道:“很好。“

  柳含烟道:“你那日放了我,今日我却要取你性命,你心里不难过么?不后悔么,你面上虽装着不怕,心里只怕已可挤得出苦水来。“

  上官显冷冷笑道:“我素来行事,几曾后悔过?“

  柳含烟道:“你素来不后悔今日也要后悔的,你素来不服输今日也要输了,你自命不凡,但一举一动俱都落入了我们的计算中。“

  上官显道:“是么?“

  柳含烟道:“你不妨细想一想,我们既然诱你前来,自然知道你是孤身一人,不会有骆云在一旁跟着……“

  上官显冷笑道:“若有骆云跟着,你怎会得手。“

  柳含烟拍掌笑:“这就是了,我们算定了骆云未跟着,才会下手,但我们又怎会知道骆云那厮未曾跟着你呢?“

  这正是上官显心中疑惑之事,柳含烟这问正问到他心里,但他却更是作冷漠之态,道:“你是如何知道的,这又与我何关?“

  柳含烟怔了一怔,道:“你连这都不想知道么?“

  上官显索性闭起眼睛,不理他。

  柳含烟道:“你不想知道,我偏偏要告诉你。“

  他一心激怒上官显,上官显的神情越是冷漠,他就是越难受,到后来他自己反而先被上官显激怒了。

  只见他一把抓起上官显的衣襟,大声道:“告诉你,只因我们早已知道骆云被清华寺缠住,今夜纵然不死,也是万万无法脱身的了,只因那清华寺,已被我们……“

  心魔一直含笑瞧着他两人,此刻突然干咳一声,道:“够了。“

  柳含烟语声立刻中断,长长吐了口气。

  心魔微微笑道:“柳宫主是否已经说得太多了?“

  柳含烟微微笑道:“是,是,我是说得太多了。“

  她重重将上官显摔到地上,接口笑道:“但反正他已是快要死的人,听进去的话,是再也不会出来的了,多听些也没什么关系。“

  心魔道:“关系总是有的。“

  柳含烟道:“是,是,本宫再也不说了。“

  上官显瞧这两人神情,见到柳含烟对心魔如此客气,不必再想,便知道柳含烟已跟心魔联手,有什么大事要做。

  可是十大魔王在泰山一战中,因为被活菩萨所救,都已经放下屠刀,如今怎么会和女魔头柳含烟再次联手呢?

  柳含烟三番两次暗杀这些前去清华寺的豪杰,行迹已经十分奇怪了,现在又突然冒出来一个心魔,这些都不算什么,更令上官显吃惊的是,清华寺竟似也与柳含烟有些干系。

  清华寺跟柳含烟又有什么关系呢?

  唐老爷子是否就因为跟这个秘密有关,而致惨死。

  清华寺前去缠着骆云,又是为的什么?

  此刻上官显面色虽冷漠,心中却是起伏不定,疑云重重。

  只见柳含烟斜倚在门口,似是在等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