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请君入瓮⑥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突然间,一阵风吹来。

  柳含烟笑道:“好,你也回来了。“

  语声未了,眼前微花……祠堂中了多了个满身黑衣的精悍汉子。

  上官显又不免暗中吃了一惊,“柳含烟这群魔头中竟有轻功如此惊人的好手,却不知此人又是何来历。“

  只见此人身躯枯瘦短小,不但全身都被黑衣紧紧裹住,就头上也蒙着黑布,只露出两只精光闪烁的眼睛。

  这双精光闪烁的眼睛瞧了上官显一眼,突然笑道:“妙极,不想你比我来得还早。“

  柳含烟笑道:“原来你也认得他么?“

  黑衣人笑道:“方才我使出那金蝉脱壳之计,这厮与那姓骆的也想用欲擒故纵之计来骗我,幸好我还未上他的当。“

  柳含烟笑道:“但你为何直到此时才回来?“

  黑衣人道:“这厮真的走了,姓骆的却始终守在那里,他倒沉得住气,我躲着不动,他竟也躲着不动。“

  柳含烟笑道:“不错,骆云那厮倒端的是沉得住气的。“

  黑衣人微微一笑,道,道:“但那位蓝姑娘,却极端的沉不住气,竟一路呼喊着奔过来,骆云知道再也藏身不住,也只得走了。“

  柳含烟笑道:“如此说来,还得感激于她才是。“

  黑衣人道:“正是,若不是她,只怕我等到此刻,还无法脱身。“

  柳含烟望了望门外天色,吟道:“计算时刻,清华寺众人此刻已该和骆云对上面了。“。

  心魔道:“却不知结果如何?“

  柳含烟微笑道:“就凭清华寺那些人,只怕无法对骆云如何,这一点我丝毫未存奢望,但范牵却是逃不过的了。“

  心魔道:“但……但骆云若已知道……“

  柳含烟笑道:“骆云纵然知道了又怎样?他也活不了多久的。“

  心魔叹了一口气,道:“柳宫主神算,我可是服了。“

  几个人言来言去,就仿佛身旁根本没有上官显这个人似的,上官显暗叹一声,知道他们今日是再也不会放过自己的了。

  火堆不断在添着柴木,烧得更旺。

  门外,却有灰蒙蒙的光线照了进来。

  曙色显已来临。

  柳含烟在门口踱着方步,不住喃喃道:“该回来了……该回来了。“

  过了半晌,凉风中果然传来一阵步履奔行之声。

  黑衣人霍然长身而起,道:“不错,是已回来了。“

  又过了半晌,步履渐近。

  三个和尚,大步走了进来,为首一人,红光满面,身披锦衣袈裟。

  上官显认得,此人正是清华寺方丈智远大师,但却也未想到,素来侠义的智远大师,竟也会和柳含烟同流合污起来。

  柳含烟对智远大师倒也有礼,微微一笑,抱拳道:“方丈辛苦了。“

  智远大师双手合十大笑道:“阿弥陀佛。宫主切莫如此称呼,老纳只是尽尽绵薄之力,怎的如此客气,岂非折煞了老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