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捕传 木屋之战⑤
作者:q韦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柄如蛇一般弯曲自如的剑,确实也让他远攻得心应手,所谓兵器就是一寸长一寸精,实力相差不大的高手对决时,往往就是那一点点的长短差异下决定胜败的。

  夏侯猛当然也不是浪得虚名之辈,开始还让莫天远攻有些得利,很快他就找到破绽,又近身打了莫天胸口一掌,虽然不是催命掌,可是也够莫天受的。

  莫天很快就方寸大乱,打得已经毫无路数,破绽百出。

  慕容逸脸一沉,说道:“不行,我们得去帮忙。”

  说完,慕容逸已经掠身而去,风中三道银光闪过,那夏侯猛一身惨叫,左手手腕处既然被扎中了三根银针。

  他本来迎面打向慕容逸的左掌收了回去,匆忙之中又换出了右掌,虽然打中了掠身而来的慕容逸,却也被慕容逸一脚踢飞了出去。

  这一脚着实让夏侯猛伤得够呛,那胸前的铁甲都被踢得凹了进去。

  夏侯猛刚刚站起,还未站稳,叶柳儿又杀将过来,他匆忙闪躲,又被踢了一脚,一闪身,连劈数掌。

  叶柳儿连退几步躲过,但再去袭击夏侯猛,可夏侯猛已经跌跌撞撞,落荒而逃。

  她正要去追,可是慕容逸在身后吃力的喊道:“不要追了。”

  这时,她回头才看到,慕容逸又吐了一口鲜血,莫天在地上也是很难站起。

  凌乱的木屋内,斜卧着一个人,他面色苍白,一头银发,他就是刚刚受了重创的慕容逸。

  卧塌的对面是另一张床,上面躺着白玉怜,面色苍白的白玉怜,已经消瘦得不成样子,就好像整个身体都凹了进去,再也看不到一丝血色,显然已经活不了啦!

  慕容逸也在不断咳嗽,呼吸仓促,目光望着塌前的一男一女——叶柳儿和莫天。

  叶柳儿一脸自责的说道:“都怪我,不仅害死了欧阳前辈,还连累了慕容前辈,现在白小姐没救了,你们都是我害的,我就是一个害人精。”

  “叶姑娘,这些都不能怪你,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慕容逸强忍着咳嗽,装作没事似的安慰叶柳儿。

  叶柳儿并不笨,她明白慕容逸的心思,想到这些,她显得更加难受,泪已经把她淡淡的粉妆抹花了,就像花猫一般。

  莫天也安慰道:“都是那个铁大块,下次我一定要杀了他,他才是罪魁祸首。”

  慕容逸忍不住笑了,听到叱咤风云的铁掌雷王被唤作铁大块,他是发至内心的笑,可是笑声很快被咳嗽声打断了,血又流了出来。

  叶柳儿抹着泪,抽泣着说道:“我去给你拿药。”

  她说完就要转身,慕容逸一把拉住了她的衣袖,说道:“不必了,我已经活不成啦,何必浪费药呢。”

  叶柳儿连忙用绣帕给慕容逸擦血,嘴里道:“不,你受的是内伤,可以治疗的。”

  “夏侯猛十成的催命掌,我能撑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别浪费药了,听我.听我说完。”慕容逸推开了叶柳儿的手,微微坐起,又说道:“夏侯猛很快会折返回来,你们必须马上离开,你们去找骆云。”

  叶柳儿道:“骆云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