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8 人要有自知之明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没过多长时间,两辆车又再次开了回来,看来已经去拜访过别人了,就是不知道说了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林墨摇摇头,关掉自己的好奇心,继续站立着默运法力,专心修炼。

  周可儿的车来到林墨岗亭之前时,窗户再次打开,露出周可儿那绝美的小脸蛋,她向林墨吐了吐舌头,扮了个鬼脸才离去,林墨摇摇头,暗道:这个动作倒挺符合她的名字的。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铃声响起,林墨拿出手机,却是周蕾打来的电话,接听后,周蕾豪爽的声音传来。

  “林墨,跟我出去一趟,有个聚会,陪我!”

  “我还在上班。”林墨淡淡道。

  “没关系,我给你们物业打电话,赶快换身衣服到我别墅来。”

  “那好吧!”林墨无奈道。

  ******

  打开门,只见周蕾穿着一件针织开衫,围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围巾,修身裤高跟鞋衬出她那修长的美腿。见了林墨只穿了一身休闲装,还是一身廉价货,周蕾撇了撇嘴,却没说什么。

  “今天一个老人家过寿,去的都是上乘人士,今天我就带你去见见世面!”周蕾一副我看好你的样子,其实心底里也是想把林墨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

  “是天南集团董事长的父亲吧?”林墨恍然,看来刚才周可儿他们是来找周蕾的,都是姓周,不知道她们是什么关系?

  “咦!你知道?”周蕾倒是十分惊讶,想不到林墨消息还很灵通。

  “刚才见到他们家千金了。”林墨淡淡道。

  “你认识周可儿?”这下周蕾真的惊讶了,认识周可儿还要在这当个小保安,

  “也算认识吧!”林墨当下就把当时的事简单的说了一遍,又把刚才的事说了一下。

  “哈哈!哈哈!”周蕾听完,浑身乱颤,笑个不停,“叫你这么大口气,挨训了吧!”

  笑完之后道:“那个江枫,是市长家的公子。人现在还在上学,以后肯定是从政的,听说部门都已经安排好了,以后肯定是前途光明!”

  “那位刘小姐是本地豪门刘家老二的独女刘诗施,一直是刘老爷子的掌上明珠,她们圈里的中心人物。”

  “周可儿的父亲魄力很大,可惜他们家只是刚刚崛起,和以前基础雄厚的当地世家还不能比。不过周可儿我见过,为人虽然有些霸道些但性格不坏!”

  周蕾一一点评道,却没有注意到自己说话的语气、态度却是高高在上。

  “那你哪”林墨好奇的问道。

  “我吗?”周蕾嫣然一笑,美艳不可方物,“不告诉你!”

  周老爷子的寿辰在市中心的著名酒店盛世豪庭举办,两人开着周蕾的红色宝马,一路来到酒店门口。

  “我先进去,你先去停好车,等下进去找我。”周蕾对林墨微微一笑,打开车门两条长腿一迈下了车。

  停车场在酒店后面,十分宽敞,此时已经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豪车,林墨找了个靠外边的地方停了下来,出了车门就见两个衣着随意的中年男子正靠着停车场大门聊着天。林墨微微注意了一下,在他的感觉中,这两人浑身煞气深重,肯定都是杀过人的!

  皱了皱眉,林墨没有理会两人,径直出了大门去了酒店正门。

  来到门口却意外的被几个人给拦了下来,当中一人竟是个大学熟人,却是当时追求叶童玉的富家子弟之一陈子豪。

  陈子豪带着几人拦住林墨,轻蔑的一笑,“这不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林同学吗?怎么,身体恢复了?”

  林墨一皱眉,冷声道:“让开!”

  “让开!”陈子豪好像听到什么笑话似的哈哈大笑,“让开!你知不知道这是哪儿?”

  看林墨毫无反应,陈子豪指着身后的酒店大声喝道:“这家酒店是我家开的!你竟然让我让开!我倒要问问你,你来干什么的?你可知道今天这里来的都是什么人?”语气十分嚣张。

  “我是被人邀请来的!怎么?你不让进!”林墨语气冷淡,面无表情道。

  ‘恩!’陈子豪心里一怔,今天来的人都是上流人物,豪门子弟。按理来说林墨是不够资格进来的,但万一他最近被哪个大人物青睐叫了过来怎么办?陈子豪在这里也只是一个低等人物,很多人都是他惹不起的,面上不由犹豫起来。

  “你是被人请过来的?我怎么不知道?”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回头一看,却是周可儿三人走了过来。周可儿本来看停在门口的人影十分熟悉,走过来正好听到这一幕,又见到这个讨厌的小保安,于是插口道。

  “我爷爷过寿辰,请来的客人我都认识,我怎么不记得有请过你来啊!”周可儿仰着头,高高在上道。

  “况且,今天来的都是在本地有名有姓的人物,你一个给我家的地产看门的小保安也够资格获得邀请?”

  陈子豪一听,心中一喜,“周小姐!您来了,这个人鬼鬼祟祟的想偷偷闯进去,被我看见正在怀疑他的身份,正好有您的肯定,现在我就放心了。”

  转头对林墨道:“还想撒谎,也不看看你这一身地摊货,也能够获得进入这里的资格!请你马上离开,要不然我就要叫保安赶人了!”这还是周可儿三人在的情况下,要不然陈子豪早就叫人把林墨打一顿了。

  江枫冷笑看着林墨道:“做人要有自知之明,认清楚自己的地位,要不然只能自取其辱。”

  就连一向不怎么开口说话的刘小姐也道:“何必那!你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就别想着进来,否则只会惹人取笑。”

  林墨静静的看着几人,微微摇了摇头,也不愿放低姿态与他们争吵,也不分辩转身默默离去。

  陈子豪在后面冷笑道:“今天我看在周小姐的面子上放过你,下次我要在碰到你做这种事,非让人打得你满地找牙不可。”说完又热情的招呼周可儿三人。

  几人进了门,眨眼间就把林墨忘了个一干二净,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林墨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而他们却是高高在上,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永远也不会参合在一起。

  周可儿缠着江枫问东问西,在他身边来回的转着。一个风风火火的人忽然拦住几人的去路,定眼一看,却是周蕾。周可儿、江枫和刘诗施连忙停下脚步,恭敬地道:“蕾蕾姐。”

  陈子豪在众人中身份地位最低,还从没见过周蕾,不过见几人对周蕾都那么恭敬,连忙也是上前一脸献媚道:“蕾蕾姐!我叫陈子豪,这家酒店就是我家开的。”

  周蕾脸上露出一丝焦急之色,也不理陈子豪,停下脚步朝着周可儿问道:“可儿!你见到林墨了嘛?”原来她在里面等了一会见林墨还没有进来,就拿起手机想给他打个电话问下在什么地方,谁知手机竟然没有电了,担心林墨进来找不到自己,于是匆匆忙忙的赶来门口看能不能碰到一起。

  周可儿心里一惊,脸色一变道:“林墨!蕾蕾姐你认识他?”

  周蕾见可儿的脸色不对,皱眉问道:“怎么?你们见过?他在哪儿?”

  周可儿一听,心中更加忐忑,张了张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刘诗施上前一步讨好的一笑道:“蕾蕾姐!我们刚才是见到林墨了!因为不知道他是被您邀请过来的,所以…………”说到这里却说不下去了。

  周蕾眉毛一挑,脸色一肃,冷声道:“所以你们就把他拒之门外?”

  几人心中一颤,被周蕾的气势压迫的喘不过气来。

  “可儿!是你做的?”

  “啊!”周可儿一惊,慌忙摆手,“不是!不是我!”

  “那是你了,开酒店的!”周蕾转过头冷声质问陈子豪。

  “蕾蕾姐,我真的不知道林墨是你朋友啊!”陈子豪脸色发青,哀嚎一声,“您放心,我现在就去把林墨给您请来!我马上去!”

  “不必了!不敢劳动你这个大少爷!”周蕾冷声道,转身穿过几人快步走向门外。

  ******

  “林墨怎么会认识蕾蕾姐?他不是一个保安吗?”

  刘诗施登周蕾走远后疑问道。

  “蕾蕾姐是谁啊?”

  一旁的陈子豪小心翼翼的问道。

  “周蕾!京城周家的大小姐!”江枫在一旁低声道。

  “京城周家!”陈子豪脸一青,“是那个京城周家?”

  “除了那个周家还有谁敢自称京城周家。”江枫白了他一眼。

  “完了!”陈子豪腿一软,瘫倒在地。真的是自己想的那个人的话,她一句话自己家就会家破人亡,自己这富二代也是做到头了,以自己做过的事,说不定还要到牢里蹲上一阵子。

  “她怎么会认识林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