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9 绑架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回到停车场,林墨一脸疑惑的看着手机,怎么回事,周蕾为什么不接电话?想不通的林墨慢慢踱步到车前。

  忽然,一个人影来到林墨身后,同时一个硬物抵在他的腰间,“别动哥们!等下借你车用用!”

  竟然别人劫持了,林墨暗自好笑,同时也看出来劫持的人是刚才倚在停车场门口的一人。正想出手之时,另一人走了过来,走来这人放下帽子却是个三十多岁左右的中年光头,过来对挟持林墨的人道:“应该快了!听说那姓周的小丫头性格火爆!不知道老大他们几个搞不搞的定?”

  林墨一怔,默默的停下手中的动作。

  搞定?姓周的丫头,难道是周蕾?怪不得不接电话。

  身后之人笑道:“一个小丫头片子有什么好担心的,多少次了,老大从没失手过!”

  “也是!”光头点点头,又对林墨道:“哥们!开开门,咱们进车里休息会!老站在这儿惹人怀疑啊!哥们也不想我们出意外吧?”

  林墨默不出声,掏出钥匙打开车门,三人坐了进去,林墨仍坐在驾驶座上,另外两人一个坐在副驾座光头坐在后面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这话,毫不担心林墨有可能的反抗。

  不一会儿,后座的手机响了起来,光头接了电话,对着电话连连点头,等挂了电话对同伴道:“老大得手了,听说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大美女,如果不是不方便的话就一起带过来了!可惜啊!”说着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一脸淫笑。

  “别急嘛!姓周的那丫头模样也是一流,当时看照片的时候你小子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今天晚上有的爽了。”同伴也是淫笑道。

  “既然得手了那我们也出发吧!”前座那人又对着林墨道:“哥们,还要麻烦你再跑一趟。你放心,到了地方我立马放你回来!”

  林墨闷不吭声的点着车,顺着那人的指引开向外边的大路。车子刚刚出了酒店停车场,周蕾那修长的身影就从侧门来到停车场,两人就此擦肩而过。

  林墨默不作声的开着车,从两人谈话中得知副驾驶座上的叫做大刘,后面的光头不知本名是什么,大刘一直叫他光头,倒也名副其实。

  ******

  此刻的酒店大堂已经一片混乱,刘诗施倚在一个真皮沙发上,一手抚着额头上的青肿之处,一阵阵恶童传来,不由得闷哼一声。

  “刘小姐,当时对方有几个人?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几人围在她身旁,一个一脸威严的中年男子焦急道,正是可儿的父亲,天南集团的创始人周天南。

  刘诗施直起身子,使劲回想着当时的情况,“伯父,当时我只看到一个人,但是把我打晕的并不是他,肯定还有同伙。”原来刘诗施和周可儿碰到周蕾以后,心慌意乱一起去了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刘诗施被一个陌生人击中额头晕倒在地,醒来后却发现周可儿却不加了踪影。

  晕倒的刘诗施被路人认出,救醒。赶忙通知了可儿的父亲周天南,得知周可儿失踪后,前来贺寿的人也纷纷乱成一团。

  周天南转头对酒店老板,陈子豪的父亲陈玉成怒道:“陈玉成!事发的地方有没有监控?现在到底能不能查出来是谁干的?”

  陈玉成脸色发白,“周董请稍等,保安部现在正在排查监控录像,相信马上就会有结果出来的。贵千金一定会安然无恙的!”

  周天南低着头愤怒的盯着陈玉成道:“你最好祈求我女儿不会有事,要不然我要你好看!”

  一旁的江市长也是冷声道:“听说你们的酒店正在申请升到四星酒店,现在正在考察期?现在看来也不用考察了,在你的酒店竟然发生歹徒行凶之事,保安工作做的这么宽松怎么可能评到四星?”

  “而且我会建议重新审查你酒店的资质还有税收情况!希望你没有做过违纪的事情!”

  陈玉成身体一晃,真个人差点瘫倒在地,心里一片冰凉。

  “老板,找到了!”保安经理飞奔过来。

  陈玉成精神一振,急忙迎了过去,“是谁?现在在哪?”

  众人也纷纷围了上来。

  “动手的有两个人,还有一个在外面接应的,加上司机的话最少有四个人。他们开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出了门,向东开去了。”保安经理连忙道,并拿出一个笔记本,放出剪接的画面,指着其中四人和面包车。

  “车牌是假的!”说话的是警察局长孙杨,作为一个老干警,辨识真假车牌是基本功。

  “等等!把这个人放大我看看!”孙杨看着屏幕突然指着其中一人道。

  保安经理放大画面后,因为清晰度的关系只能模模糊糊得看出是个大胡子中年人。

  孙杨却是一脸严肃的指着这人道:“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人应该是大胡子陈山,柳山匪的一人!”

  “柳山匪!”

  听到这个名字,周围众人惊呼道。

  “是那个专门绑架富家子弟的劫匪团伙?”一人吃惊的问道。

  “不止哪!他们还专门绑架富家少女,绑架后不管给不给赎金,被绑架的女子都会受到他们的凌辱!还会录下来传到网上,简直是禽兽!”一个中年妇女一脸愤怒道,看向周天南的眼神也充满了同情。

  周天南身体一晃,魁梧的身体好似风中残烛,摇摇欲坠。

  “天南!爸爸晕倒了!”

  一个美妇从后面跑过来,脸上挂满泪水,难掩哀伤,却是在楼上包间照顾今天寿星的妻子宋慧容。

  “啊!赶紧叫医生啊!”

  周天南闻言大惊,急忙分开众人向楼上冲去。

  宋慧荣擦了擦脸上的眼泪,也跟着上了楼,不一会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片嘈杂声传来,只听得一声惊呼,“周夫人!周夫人你醒醒!”听语气竟是又有一个晕倒在地。

  楼下众人面面相觑,纷纷哀叹。

  不一会儿,救护车赶了过来接走了老爷子和周夫人,周天南一脸阴沉的跟着救护车赶去医院,临走时抓住江市长的手沉重道:“江市长!一切都拜托你了!”

  江市长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你放心,我一直把可儿当成我自己的女儿,我已经竭尽全力把她救出来的。你现在先去照顾老爷子和弟妹吧!这里交给我!”

  周天南低垂着头,看不清脸上的面孔,只是整个人好似萎靡一样的上了车。

  等周天南走后,江市长转过身一脸严肃的对孙杨安排道:“孙局长,马上查出来当时的面包车在哪,设置路卡拦下那辆面包车。如果拦不下的话也要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孙杨身体一正,敬礼道:“是!保证完成任务!”

  保安经理凑过来道:“市长先生,刚才保安室打来电话,在面包车走后又有一辆车跟着离开了酒店,看方向是一致的。”

  “哦!哪一辆?”江市长疑问道。

  保安经理打开电脑指着一辆红色的宝马道:“就是这辆红色的宝马!”

  “那是我的车!”周蕾清冷的声音传来,她一直在旁边看着事情的发展。

  “周小姐!”江市长客气的道,“不知道你车上还有没有别的人?”

  周蕾淡淡道:“有,我的一个朋友,他不会是劫匪的!”

  周市长点点头,“周小姐的朋友当然不会是劫匪,既然这样目前就把精力放在那辆面包车上,快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