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30 打人如挂画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开着车,大刘指着路,宝马车穿过市区进了高速,开了几个小时后又下了高速进了一个小路,小路弯弯曲曲,坎坷不平,方向还是向上的,竟是进了一个山里。

  又是一段时间,山路上已经没有经过的来往车辆,路也渐渐的都是废弃不用的小路。终于,宝马车经过千辛万苦到达目的地,停在一个实木搭建的小屋外,四周都是深林,毫无人烟,荒凉一片。

  停下车,林墨下来四处看了看,除了这个小屋外,附近什么也没有,脚下还有厚厚的落叶。

  大刘下了车,靠着车门点着一根烟,对着林墨戏虐的一笑,“小子,到地方了!怎么样?环境不错吧!”

  林墨点点头,一本正经的道:“还行,就是荒凉了些,往来不太方便。”

  大刘一愣,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还一边抹着因为大笑引出的眼角的泪珠。

  光头也是嘿嘿一笑,对着林墨道:“既然环境不错,那你以后就在这住下吧!”

  林墨摇摇头道:“不行,盖房子不方便!”

  大刘抱着肚子笑道:“没关系,我们帮你,不过是挖个坑埋点土的事。放心,我们哥俩是这方面的的熟手,再说地里面还有几个人,你也不会寂寞。”

  林墨好像才反应过来,一脸惊慌道:“你们不是说到了地方就放过我吗?”

  光头嘿嘿一笑,“他是说过,可我没说过啊!”

  两人对视一眼,阴笑着围了过来。

  林墨一叹,“一定要死人吗?”

  大刘冷笑一声,“不错,来到这里你不会还天真的以为我们真的会放了你?”

  “既然如此,那你们就去死吧!”

  “什么?”大刘一愣,只觉得喉咙一痛,浑身力气一泄,整个人瘫倒在地上,最后一个印象就是同伴光头的脖子上突然多出了一枚铁钉,随后意识就陷入在永久的黑暗之中。

  林墨迈过两人的尸体,向木屋走去。

  ******

  木屋内,周可儿披散着头发,身上捆着绳子,洁白的羽绒服被麻绳勒出一道道黑印,正被一个壮实的男子给按在一个板凳上,对面放着一个带支架的摄影机,上面红光一闪一闪,标志着正在工作。

  大胡子陈山坐在摄影机边上把弄着周可儿的手机,不一会儿,手机铃声响起,陈山接通电话,一个愤怒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不管你们是谁,马上放了我女儿,要不然我让你们不得好死!”

  陈山等周天南说完,一声不吭的把手机对着周可儿,打开手机上的视频通话。

  “别废话!钱,八千万!现金!”陈山先天口舌吐字不清,说话向来简洁。

  周可儿看到电话那端的父亲,急忙哭喊道:“爸!爸爸!”

  “啪!”陈山一个巴掌拍在周可儿的脸上,白嫩的肌肤上立马浮现一片殷红。

  看到这一幕的周天南双目赤红,一脸愤怒的吼道:“住手!你个畜生!”

  陈山调转手机,不管一旁低声哭泣的周可儿,对着电话道:“八千万,钱!”

  周天南大喘了几口气,咬着牙道:“好!我给!”

  陈山哈哈一笑,对着电话道:“地点,等通知!”然后就准备挂了电话。

  周天南急忙道:“等等!这中间你不能伤害我女儿!”

  “伤害!”陈山一脸淫笑,“不!不!我们不会,你女儿,会很舒服!嘿嘿……嘿嘿……”

  “别……别……钱好说,我可以马上给你送过去,只求你别伤害我女儿。”周天南一脸哀求道。

  陈山冷哼一声,“这是、我们的、规矩!等电话,否则,撕票!”说着关上手机,挂了电话。

  周可儿身后的男子亟不可待道:“老大,可以开始了吧!这小妞看着可真诱人,比电视里的大明星还他妈好看!”

  旁边一直坐在那里的两人也是站起身来,一脸****的看着周可儿。

  周可儿一脸恐慌,使劲挣扎着身体,却被身后那人老老实实的按在椅子上,最后蜷缩着身体,一脸绝望的看着房间里的几人。

  陈山笑道:“别急,等大刘,光头。”

  男子一脸晦气的呸了一下,“怎么搞的,大刘不是说搞到车了吗,怎么现在还不来?”

  正说着,门外停车声响起,“来了,******这两人真不经念叨!”

  等了一会,敲门声响起,屋里几人一愣,离门最近的一人惊讶道:“我靠!大刘他们俩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不过还是起身前去开门,他已经来不及想快点享用那美妙的少女肉体了。

  打开门,那人一下子愣在那里。

  “你是谁?大刘哪?”

  说着探头朝外看去,又朝外跑去。

  林墨轻轻推开人进了屋来,看到绑着的少女,心里不由得舒了一口气,来的路上他心里还暗自以为他们绑架的是周蕾,恰好打电话没人接。现在想来也是,以周蕾的身手也不可能被这几人劫持。

  “你是谁?”

  陈山看到来人是个陌生的年轻人,起身讶道。

  另外两人也是围了过来。

  林墨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低声道:“看来是个误会!”

  又朝围过来的几人道:“我只是路过,你们继续。”

  周可儿被绑架这么长时间,一开始也曾希望有一位盖世英雄身披金甲,脚踩五彩祥云前来拯救自己,不过这一切都是幻想,现实是自己被人捆在这里,即将受到几人的凌辱,刚才她的心里已经一片绝望,生出求死之意。想不到竟然有人真的闯了进来,即使那人是自己讨厌的小保安,但她心目中也把林墨当成了自己生命中的救星。

  谁知却听到林墨如此回答,不由得心中一片死灰。

  “老大!大刘他们死了!”

  一个声音从外面传来,是刚刚跑出去的刚子。

  “什么?”

  陈山脸上一变,破口大喊:“干死他!”

  林墨暗自摇头,身体一晃出现在另外两人身边,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只听一声咔啪,两人脖子突然扭成一个诡异的角度,身子一摊,倒在地上。

  陈山眼一缩,伸手就向腰间摸去。

  手刚刚摸到腰间的手枪,浑身却使不上力道,扭头看去,只见那个年轻人一手按在自己的肩膀之上,好似一座大山压在自己身上一样,浑身上下不得动弹。

  林墨诧异的从他腰间掏出一把手枪,看着他道:“竟然有手枪!”摇了摇头,手上一动,劲力蓬发,陈山整个人好似炮弹出膛般向墙壁倒飞出去。

  “碰!”一声闷响,他整个人撞在木质的墙壁之上,整个房间都被震的微微晃动,陈希山整个人好似一幅画般贴在墙壁之上,良久才慢慢的滑落下来,整个人已经七窍出血,出气多进气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