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31 符箓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再次轻松搞定回来的刚子,摇摇头,一脸不情愿的来到周可儿身前,两手轻轻一扯就扯断她身上的麻绳。

  周可儿瘫软着身子,浑身无力的靠在椅子上,受此惊吓,又遇脱身之喜,身体一放松,现在已经虚脱使不上劲来。望着林墨的眼眸里满是震惊,刚才林墨出手的那一幕实在是吓住了她。

  “他还是人吗?一个人怎么可能这么快,轻轻一推就把一个强壮的男子推飞出去!”

  林墨在看她浑身无力,一脸震惊,耸了耸肩,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递给她。

  “我想,你现在最想的就是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吧!”

  周可儿收回眼眸里的惊讶,不管他是怎么做到的,却是实实在在的救了自己,想到这里感激的一笑,不好意思的红着脸道:“谢谢!”

  这才是一个可爱的姑娘应该有的表现吗!不过林墨对她的印象可好不起来。

  “咳咳……咳……”一阵咳嗽声传来,林墨诧异的看去,只见陈山竟然从地上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林墨惊讶的打量了他一眼道:“你竟然还能站起来?”不应该啊,自己的力道不可能出差错,那一下一个普通人绝对承受不住,而陈山身上并没有练武的迹象。

  陈山一脸鲜血,狰狞道:“要死、一起死!”身体向前猛的一扑,趴在一个电闸之上。

  林墨微微皱眉,想说什么的时候,忽然头皮一紧,一股危机感霎时袭上心头,他伸手一把抓住周可儿,身体一晃竟直接向墙上撞去,刚刚撞开墙壁,两人身后突然闪现一片巨大的火光,“轰……隆……”一声巨响,好似火山喷发般的一股巨力传来,二人直接被抛飞出去,直飞数十米远,重重的摔在地上。

  林墨喉咙一甜,一口鲜血喷出,眼前一黑,昏倒过去。最后一个意识在脑海中来回回荡:太久没有用过符箓,这次竟然忘记了,大意啊!

  ******

  醒过来的林墨感觉到自己正被人在地上拖着挪动着,挪动间身体上的伤口发出阵阵刺痛。

  他费力地睁开眼睛,艰难的扭了扭脖子,只见周可儿正双手从后面搂住自己的双肩,费力的拖动着自己的身体。

  刚才爆炸发生时林墨下意识的把周可儿挡在身前,避免了爆炸的冲击波,落地的时候也是他先落地,有一个人的缓冲,导致周可儿现在毫发无伤,还有力气挪动林墨。

  林墨勉强张了张口,一阵剧痛传来,不由得闷哼一声。

  周可儿听到声音吓了一跳,放下林墨的身体,让他靠在一个小树上,上前一把捂住他的嘴,在林墨耳边小声道:“嘘!别出声,有狼!”

  林墨一愣,连忙点了点头,再不点头恐怕自己就要被这小姑娘给憋死了。

  等周可儿松开手后,也小声的道:“这里怎么会有狼啊?”声音沙哑,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周可儿紧张的看着前面,使劲的摇着头道:“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的有!”

  林墨这才发现,两人离得爆炸地点并不远,原来的小屋在爆炸中已经四分五裂,原地上正燃烧着熊熊大火,就算昨日刚刚下了一场雪,这场大火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熄灭的。

  “汪……汪……”一个犬类的叫声响起,只见一个健壮的狼狗正对着大火大声嚎叫着。

  林墨打眼看去,对周可儿道:“那不是狼,是一条狗。估计是他们几个养着的,看来刚才除了我们还有一只狗幸免于难啊!”

  周可儿半信半疑的向那条大狗看去,仔细一看就发现它脖子上有一条项圈。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拍了拍胸口道:“吓死我了!我说这里怎么会跑出一条狼来。既然是家养的那就没事了,家养的狗不咬人。”

  林墨却一脸凝重,小声道:“别大意,这只狗看上去野性未除,未必安全。”

  忽然,大火前的狼狗鼻子一动,向这里看来。周可儿下意识的身体一缩,躲在小树后面。

  “忽……忽……”那条狼狗后腿一蹬,迅速的穿过几棵大树,窜到两人面前,一双血红的眼珠直直的瞪着二人,一股凶残的气息扑面而来。

  林墨微微苦笑,看来这只狗真的野性未除,和一头狼没什么差别。

  身前一暗,只见周可儿两腿乱颤的从树后走了出来,站在林墨身前,挡住狼狗的视线。

  “你别过来啊!”她声音颤抖,双手紧张的握在一起,显示心里十分恐惧。

  林墨诧异的看着挡在身前的小女孩,倒是想不到她竟然这么有勇气。

  几次见面周可儿给林墨的印象都很不好,傲慢、自负、看不起人,心中本来对她没有什么好感,今天救她也是因为是以为是周蕾被人绑架了,才误打误撞救了她。

  现在看来,周蕾对她的评价并没错,周可儿虽然蛮横了些,但还有些优点,至少还有些勇气。

  他在后面轻声对周可儿道:“你别紧张,你越紧张它就越凶恶!看着它的眼睛,不要害怕,弯下腰做个捡东西的样子,它会吓跑的!”

  “真的?”

  周可儿小声问道,站着的身体一动也不敢动。

  “当然是真的!相信我!”林墨语气肯定的道。

  周可儿双腿乱颤的慢慢弯下腰,右手下伸做捡东西的样子,对面大狼狗见状身体一伏,口中呜呜作响。

  林墨脸色一变,竟然从这只大狼狗上感觉到一丝煞气,心里暗道不好,这条狗竟然咬死过人,恐怕是那些绑架团伙刻意养的一只恶狗。

  前面的周可儿看着狼狗的姿势不对,胆颤心惊的对林墨道:“它怎么还不走啊?是不是你说的方法不行啊?”

  林墨吃力的拿出衣袖里的符箓,对周可儿道:“别试了,这是条恶狗,它不会走的,准备战斗吧!少女!”

  “啊!”周可儿吓了一跳,小心的退到林墨身前,“你还能动吗?你那么厉害,肯定一下子就把它收拾了吧!”

  “你看我还能动吗!”林墨翻了翻白眼,“等下就靠你的了!”

  “我!我不行啊!”周可儿两手来回摆动,一脸的惊慌。

  “你放心,不是还有我吗?”林墨安慰道,“你过来,把这几个符箓滴上血放在你身上。”

  “啊!”就算是现在这种危险的时候,周可儿也是一脸古怪的看着林墨手里的三张黄纸。

  林墨摇摇头,知道她不信,幸好刚才周可儿腿上也受了点皮外伤,林墨把符箓往她腿上一贴,青光一闪,符箓消失无踪。

  周可儿惊讶的看着消失的符箓,忽然感觉浑身轻飘飘的,好似要飞起来一样,而皮肤表面也升起一层朦胧的金光。

  轻身术符箓!

  金刚护体符箓!

  大力神魔符箓!

  附体成功!

  “去战斗吧,少女!”林墨缓慢的声音在周可儿耳中回响,好似寺庙的钟声,振聋发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