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32 神秘人来临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周可儿不可思议的看着身上的改变,双眸中满是震惊。

  可是对面的狼狗不会给她时间抒发自己的情感,‘汪’的一声冲了上来,身体一跃,大嘴一张凶狠的咬向周可儿的手臂。

  狼狗的叫声惊醒了震惊的周可儿,看到狼狗凶狠的模样,从没遇到这种情况的周可儿一下子慌了神,看狼狗咬过来也不知道闪避,把头一缩,双手往前就是一推。

  “咔嚓!”

  一声脆响,狼狗好似咬到石头上,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

  周可儿只觉着手臂一沉,抬眼看去,只见那条凶恶的狼狗正撕咬着自己的手臂,衣袖被撕成碎片,狼狗的尖牙却停在皮肤表面,被那一层薄薄的金光挡在外面,任凭它来回撕咬也是伤不到自己的身体。

  周可儿看到眼前这一幕,心中的慌张不由平静下来,甚至生出一丝好奇,想知道这层薄薄的金光到底有多坚硬。

  林墨见周可儿愣在那里任由狼狗撕咬,不由道:“符箓是有使用时间限制的,十分钟后效果就会消失,所以你还是抓紧时间吧。”

  周可儿听到点了点头,伸出另一只手向狼狗抓去,狼狗只顾着撕咬,被周可儿一把抓住前腿,提了起来,不由得慌张的四蹄乱蹬。

  柔弱的周可儿单手提着几十斤的大狼狗,情况看上去十分诡异。

  把狼狗提起来周可儿才发现自己的力气也是增长了好几倍,兴趣上来,单手提着狼狗来回转动了几圈,然后使劲把狼狗向前面丢去。

  “忽!”的破空声响起,还带有狼狗凄惨的嚎叫声,只见这只大狼狗直飞出去七八米远,狠狠地撞在一颗大树上,隐隐约约还能听到骨裂的声音响起。

  周可儿身体一动,本来只是想向前迈一步的,结果直接跨过两米多远,这个距离就连她平时跳远也跳不了这么远,现在竟然只是一个跨步就迈了过去。一惊之下,差点忘了自己要做什么。

  缓过神来,再次跨了两步来到奄奄一息的狼狗跟前,伸手抓住狼狗再一次扔向另一棵大树之上,这下这只大狼狗彻底的没了声息。

  不放心的周可儿又一次来到狼狗的尸体跟前,一脚狠狠地踢在狼狗的肚子之上,口中怒骂道:“叫你凶!叫你凶!”

  林墨暗暗地抹了把冷汗,阻止道:“周姑娘,它已经死了。”

  周可儿又狠踹了两脚,回到林墨身边,看着林墨的双眸里满是小星星,一脸热切的问道:“你是神仙吗?”

  林墨苦笑一下指着自己的身体道:“你见过这样的神仙?”

  周可儿一怔,急忙关切道:“你身体怎么样?”

  林墨指了指自己的后背道:“背上很痛,应该有什么东西扎进我的身体了,你帮我看看。”

  转过身去,只见林墨背部的衣服已经碎裂的不成样子,整个背上血肉迷糊,其中最严重的就是一根手指粗细的木条斜穿进林墨的肋骨,不知道进去身体有多深。

  周可儿捂着嘴巴胆颤心惊的看着这一幕,松开手急忙道:“我们必须马上去医院!”

  林墨摇摇头淡淡道:“怎么去?刚才我看见那两辆车子已经报废了。”

  “再说这只是小伤,把东西拔出来就好了。”

  周可儿急道:“这怎么是小伤,都进体内了!”

  林墨笑了笑,轻声道:“没有大碍,我能感觉到,身体里内脏没有事。”

  周可儿想到刚才发生在自己身上那神奇的事,也放下心中的担心。连那种神奇的事都能做的出来,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放下心来的周可儿按照林墨说的蹲在他的身后,小心翼翼的把背上的木刺一根一根的拔了出来。

  木刺一离开身体,就能看到林墨后背的伤口旁的肌肉轻轻一个蠕动止住血液的流失。

  最后那个木条也抽离身体,周可儿身体一軟坐倒在地,作为平时娇生惯养的富家大小姐何曾见过这种场面,没有晕倒过去已经是她神经粗大了。

  林墨盘腿坐在地上默运体内的气血,加快身体复原的速度。他说的没错,这只是体外伤,但当时剧烈的爆炸正面冲击在他的身上,体内五脏六腑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这样的伤势在普通人看来已经是重伤无疑,要想恢复至少要一年以上的时间。而对于现在的林墨来说,跨入玄功第一转不但身体强度大幅增加,恢复力也是普通人望尘莫及,这样的伤势只要几天的时间就能恢复过来。

  周可儿见林墨闭上眼睛不再出声,站在边上偷偷地打量着林墨,心中对林墨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哪?初次见面以为他是一个无知的狂妄之人;第二次见面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倔强的小保安;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见面了,林墨给周克儿的感觉却仿佛打开了一扇未知的大门。

  神秘的符箓,让人惊讶的身手,他身上透露着无比的神秘。

  林墨睁开双眼,一眼就看到蹲在自己身前贴着脸盯着自己的周可儿,不由吓了一跳,头向后一仰忙道:“你看什么?”

  周可儿俏脸一红站起身来,转移话题道:“不知道我们现在在哪?车子坏了我们怎么回去啊?”

  林墨一脸平静道:“我的伤势估计要一个星期就能恢复,如果没有办法的话到时候再走吧!”

  周可儿哀叹一声,无精打采的道:“看来只能这样了。”

  旋即一脸好奇的对林墨问道:“刚才是怎么回事?我说的是那几张黄纸,实在是……”

  话音未完,被林墨一把拉住,林墨一脸严肃道:“别出声,有车过来了!”

  周可儿一怔又是一喜,忙道:“有车来我们就可以回去啦!”转身就要向路上跑去,却被林墨一把拽住。

  “你干什么?”周可儿一脸惊讶。

  林墨摇摇头,严肃道:“这里十分偏僻,将近一两个小时的路都是荒废的,怎么可能这个时候恰好有车来到这里?”

  周可儿一愣,小声道:“你的意思是……”

  林墨点点头,小声道:“来人应该和绑架你的人应该是一伙的!”

  “我们先藏在附近,如果不是,我们再出来!既然有人过来说明这里没有我想象的偏僻。”

  周可儿小头急忙点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