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35 悔婚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特护房内。

  周老爷子闭着双眼躺在病床上一声不吭,周天南站在床边一脸尴尬。

  最后周天南忍不住率先打破病房的宁静道:“爸!你也别太担心,我会想办法救出可儿的。”

  周老爷子两眼猛地睁开,须发皆张一脸愤怒道:“你想办法?你的办法就是每天呆在医院里陪着我这个糟老头子。这都三天了,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

  “绑匪不是说给钱就放人吗?你是不是不舍得你那点臭钱!”

  周天南也是一脸疲倦,满眼血丝,低着头缓缓道:“爸,可儿可是我唯一的女儿,我怎么可能为了钱而舍她不顾!实在是至从那天以后那帮绑匪就再也没来过电话。”

  “我也找了关系拜托警局里面的人帮忙了,相信他们会找到可儿的。”

  老爷子听后却是更加生气,起身坐起,指着周天南骂道:“一切还不是因为你,可儿一个小姑娘能惹上什么麻烦?还不是因为你可儿才遭此一劫!”

  说着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声音低沉着道:“你出去!下次来我一定要见到我的宝贝孙女,如果她不会来,你也别来见我!”

  说完往床上一躺,身体一侧背对着周天南不再出声。

  周天南无奈的叹了口气,出了房门,魁梧的身材不过几天的时间就显得消弱了许多。

  回到家里,周天南往沙发上一躺,闭目养神起来。

  妻子宋慧容听到声音急忙来到客厅,见丈夫躺在沙发上急忙问道:“怎么样?可儿有消息了吗?”

  周天南默默地摇了摇头。

  宋慧容脸色一沉,一脸失落的坐在丈夫身边。低头喃喃自语道:“大过年的,别人家都是欢欢喜喜合家欢乐,我们家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周天南皱起眉头道:“好了!刚在老爷子那儿挨完训,回到家也没有好声。”

  宋慧容一扭脸朝着周天南怒道:“女儿没了你还要听好听得,你可真是宽心啊!”

  “那能怎么办!我已经尽力了,你们还想要我怎么样?担心有用吗?有用的话我比你们还要担心!”周天南也是怒道,这几天的遭遇让他早已经积满了愤怒,只差一个缺口就会爆发起来。

  顿了顿,周天南又道::“还有,可儿和江市长家儿子的婚事也可能泡汤了!”

  宋慧容一惊,惊讶道:“不是说好等江枫下一年毕业的时候举办订婚的吗,怎么会泡汤了那?”

  周天南冷哼一声,愤愤道:“还能怎么回事,还不是嫌弃咱们女儿不干净了!这种事我哪有脸往外说!”

  宋慧容身体一软,双手捂住脸闷声哭泣起来。

  ******

  江枫下了车,朝着自己家里走去,一路上认识的人纷纷向他打着招呼,态度热情还带有一丝献媚,他知道这一切都来自自己父亲的地位。

  不过这两天他却感觉到别人打量他的眼神变得古怪起来,当别人围在一起讨论什么的时候,他也觉得他们讨论的问题和自己有关。不,应该说是和自己以前的未婚妻有关!

  “吆!这不是枫少爷吗。”一个轻佻的声音响起,只见对面走过来几个和自己年龄还差不多男女,说话的人是另一位分管经济的市长欧市长家的儿子欧阳,也是因为两人父亲对立的关系,一直和自己不对付。

  几人来到他的面前,欧阳围着他转了几圈嬉笑道:“今天怎么没有见到你的那个小尾巴啊?”

  他转过头对身后几人问道:“那个小尾巴叫什么来着?”

  其余几人却是不敢得罪江枫,纷纷低下头不敢搭话。

  欧阳一拍额头,一副猛然想起的样子道:“叫周可儿,对吧!”

  江枫冷着脸,咬着牙道:“让开!”

  欧阳嘻嘻一笑,让开道路,看着江枫走过去在他身后又嚷道:“江枫!你今天的衣服颜色不错嘛!绿色和你挺般配啊!”说完,独自一人哈哈大笑起来。

  江枫使劲的攥着自己的双手,双手上青筋暴露,显示他此刻无比愤怒的心情。好不容易控制自己不转身朝那个恶心的脸上挥去拳头,江枫快步来到自己的家门前。

  打开门,就见到自己的父亲正愤怒的咆哮着。

  江市长对着自己的妻子气愤道:“谁让你不通知我就擅自取消和周家的婚事的?”

  江夫人面色不变道:“怎么,你还想让枫儿娶那个周可儿不成!”

  “绑架她的匪徒可是**妇女的惯犯,他们能放了那个丫头?”

  “如果枫儿娶了她,那可就是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了!”

  江市长一挥衣袖,怒道:“妇人之见,你可知道周天南的实力,他短短时间就能在市里站稳脚跟,跻身一流豪门,他的背景可是很不简单。”

  “如果得到他的帮助,对枫儿以后的事业有多大好处你知不知道!”

  江夫人冷哼一声道:“我看是对你的事业有好处吧!”

  江市长一怒,手一伸就要动手打人,就在这时门开了,江枫走了进来。

  江市长看着儿子进了屋问道:“枫儿,你母亲给你退婚的事你知不知道?”

  江枫点点头道:“我知道。”

  “你……”江市长指着儿子一脸气愤。

  江夫人一把拉过自己的儿子对丈夫道:“好了好了,不就是周天南的女儿吗,我们再找一个更好地就是了。”

  江市长往沙发上一坐气的笑道:“想得到挺好,咱们家白手起家毫无背景,有谁家比周家更合适?”

  “唐家怎么样?”江夫人挑了挑眉毛道。

  “唐家?”江市长转过头来,对江枫道:“你认识唐家的女儿?”

  江枫点点头,“唐婉儿昨天来找过我。”

  江夫人一脸的骄傲,也对丈夫道:“今天中午李家的媳妇也来找我了,想给我们家枫儿说个媒,唐家老三的女儿!”

  江市长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兴奋的围着桌子来回走动,边走边道:“唐家可是咱们市的最上等的豪门,就算是在省里也是排得上号的世家。唐三爷专管家里的药材生意,可以说是他们家的经济支柱!”

  “虽然他还有一个儿子,不过唐婉儿也不错了!”

  说到这里,看着江枫赞道:“还是我儿子有本事啊,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