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39 无知!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面对李钟的咄咄逼人之势,林墨面无表情。淡淡道:“无知!”

  前世林墨数千年的寿命中什么没有见过,什么没有经历过。

  曾经击杀过妄想献祭万民以获长生一国之主,也曾单人阻挡过百万魔界阴魂越境,更曾参与过跨界的斗争厮杀。面前这人在前世看来不过是蝼蚁一般的人物,竟然在他面前大言不惭的炫耀自己的经历。

  对此,林墨只有两个字送给他,那就是——无知!

  “你说什么!”李钟气的浑身颤抖,指着林墨不敢置信的道。

  旁边的刘少上前一步,指着林墨大声怒斥道:“你竟然敢这样对李老先生说话!赶快道歉,要不然我会让你后悔活在这世上!”

  伍淑瑞也是冷着脸道:“年轻人不知道天高地厚,我是看在钱大夫的面子上让你来看看,涨涨见识,别不知道好歹!”

  林墨也是怒了,再好的脾气也受不了这样的侮辱。

  两眼一眯,林墨哈哈一声大笑,冷道:“让我道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刘少脸一冷,就要上前。

  “且慢!”愤怒的李钟深吸一口气,指着林墨怒道:“年轻人,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的本事,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做无知!”

  正巧旁边一辆救护车停了下来,一个病人从车上推了下来。

  李钟上前拦住担架道:“停下来!”

  车上的陪同医生一脸焦急的道:“请让一让,这位病人需要急救!”

  李钟伸手一拦,对陪同医生问道:“这是位什么病人?”

  伍淑瑞走了过来对医生道:“放心,这位是京城来的李老先生,医术高明,不会耽误时间的。”

  陪同医生明显认识伍淑瑞,松了口气快速道:“这位病人家里着火了,大面积烧伤,呼吸困难,生命垂危,要马上急救。”

  “好!交给我吧!”李钟听后点点头道。又扭头对林墨道:“年轻人,看好了!”

  说着把病床放好,就在医院门口开始了救治。只见李钟拿出一把银针,手一挥,几枚银针已经分好不差的插**位,李钟一只手在银针之上来回捻动,另一只手不断地在病人身上推宫活血,整个人忙个不停。

  大门口进进出出的络绎不绝,不断有人看到这里的情况停了下来,向人询问情况。

  同行的几位大夫目不转睛的看着李钟施救。

  一人指着病人身上的银针道:“这难道就是金针秘要中提到的九星针法不成!传说这套阵法能有起死回生之效!”

  “不止如此!”另一人摇摇头道:“李老先生推宫活血的手法也是大有来头,应该是失传已久的九宫推背法,能够最大强度的激发人自身的潜能,加速身体的愈合!”

  “果然不愧是李老先生啊!一身医术让人叹为观止!”

  不一会儿,李老先生就热得满头大汗,最后重重的在病人胸前大穴上狠狠的一拍,病人一声呻吟竟然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神医啊!”陪同医生上前看了看病人的情况,惊叹道:“我把他送过来的,十分清楚病人的伤势,就算是立马送到救护室进行急救,能够抢救回来的可能也是寥寥无几,这位老先生竟然短短几分钟就能把这种病人救醒过来,真是不可思议!”

  伍淑瑞上前一步,笑吟吟得道:“你知道什么,这位可是李钟李老先生,华夏有数的医药宗师!”

  围观众人也是纷纷惊叹,对李老先生的手段敬佩不已。

  就在这时,病人的家属也乘车赶了过来,来的时候已经听医生说过情况,对亲人的病情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来到这里竟然见到病人竟然清醒了过来,还被告知身体已无大碍,不由得痛哭流涕,问明情况之后,病人家属纷纷上前感谢李老先生。

  “林大哥,要不然我们还是走吧!”看着风光无比的李老先生,孙小颖心中暗暗心酸,想到自己的林大哥等下会受到多大的委屈,不由的提议道。

  林墨微微一笑,伸手摸了摸孙小颖的秀发,淡淡道:“不急,要对林大哥有信心。”

  李老先生伸手扶起病人家属,向林墨走了过来。

  “小伙子,你现在可心服口服?”李老先生在众人的簇拥下傲然的对林墨道。

  “无知!”林墨背着双手看都不看里李钟,淡淡道。

  “住口!”伍淑瑞一声怒喝,“保安哪,赶快过来,把这个狂妄之大的家伙给我赶出去!”

  周围围观的几个保安对李老先生也是一脸的崇拜,见林墨竟然如此狂妄,看不起他们心目中的神医,都是一脸怒色的冲了过来,就要上前赶人。

  李老先生一脸好笑的看着林墨,心中已经把他当成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小子,想到自己刚才竟然跟这么个人置气,真是好笑。

  林墨冷笑一声,对伍淑瑞道:“请人看病就要有请人的态度,别说我本来就不愿来。就算我来了,也不会答应随你去看病的。”

  又对李老先生道:“我说你无知,那是看得起你!”

  “也罢!既然你们都不服气,那就让你们看看我的手段。”

  伸手从怀里掏出一粒养气丹,双手一搓,丹药化成粉末,手一挥,粉末朝病人身上飞去,均匀的沾满病人身体。

  “呃……啊……”病人一声爽快的呻吟声响起,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只见,病人原来血肉模糊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新鲜的皮肤所代替。原来的烫伤处变成了一块块干裂的表皮,身体轻轻一动,表皮掉了下来,露出里面健康的肌肤。

  “这………这……”李老先生哆哆嗦嗦的指着病人的身体,想说什么却说不出话来。

  “这不可能……”不知是谁的声音轻轻响起,围观众人随声默默的点了点头。

  等众人从眼前惊醒过来,才发现林墨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

  “哎!丢人现眼啊!”李老先生一声哀叹,转身就要离去。

  “李老先生!”刘少连忙上前拦住,劝解道:“你也别生气,像刚才那个年轻人有可能是隐藏的隐士高人,要不然咱们也不会没有听闻。再说他也说了,不会去诊治病人,我爷爷的病还是要多多依仗您那。”

  “是啊,是啊!”伍淑瑞也劝道:“他那种人就算本事再大对旁人也是没有什么用处。李老先生本事有可能不及他,但救人无数,功德无量,岂是他能比得了的。”

  李老先生站在原地,默默的叹了口气道:“今天我才算知道什么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罢了,咱们还是去看病人吧!”

  “对……对,您请。”刘少一脸热切的招呼道。不过偷偷看向林墨失踪的地方却是带着浓浓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