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40 周天南的反击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一间宽敞的的卧室内,几个人正一脸希冀的看着正在专心把脉的李钟。

  良久,李钟皱着眉头松开把脉的右手,一脸歉意的对床上的病人道:“刘先生,实在是抱歉,您这个病我实在是无能为力。”

  床上之人是个白发苍苍的老者,脸上皮肤干瘪,皱纹布满额头,只有一双眼睛还在散发着摄人的寒光,正是本地一方豪强刘家的现任家主刘向。

  刘向微微点了点头,客气的道:“李神医辛苦了,我这病是天命,药石无效,您不必自责。”

  李钟连忙站起,弯腰道:“神医之名李某愧不敢当!不说其他,就说能为刘先生控制住病情之人的医术,也是令李某望尘莫及啊!”

  刘向一笑,慢慢道:“高先生医术确实高明,老夫也是佩服的很。”

  说了两句,刘向的精神就显得疲惫许多,挥挥手对一直站在床边的二儿子刘山铭道:“替我送李先生。”又对李钟歉意的一笑道:“老夫身体不适,不能和李先生畅谈,真是遗憾!”

  李钟连忙道不敢,又对刘向鞠了一躬,跟着刘山铭出了房间。

  等两人出了门,一旁的刘少撇嘴道:“什么著名神医,真是白浪费我花这么大精力请他过来。”

  刘向一皱眉,轻喝到:“鸿儿,别这样说李先生。李先生的大名我也是早有耳闻,不是浪得虚名之人。”

  “名气大有什么用,还不是对您的病束手无策!”刘子鸿冷哼一声,不屑道。

  一旁一直冷眼旁观的刘诗施插嘴道:“爷爷的病,请过多少名医看过了,不都是束手无策吗,这也怨不得李先生。”顿了顿又捂嘴轻笑道:“以前一直听说李先生性格高傲,对请他看病的人都是态度僵硬,今天见到真人才发现其实李先生性格挺随和的吗。要不是二哥亲自请来,我都以为是个冒牌货哪。”

  刘子鸿冷哼一声道:“那是你没见到他刚来的时候!”说到这里双眼一亮道:“爷爷,我想起一个人,他有可能治好您的病!”

  刘向瞪了他一眼,斥道:“说话别说一半,正说着李先生的事,怎么突然转到我的身上,没头没脑!”

  刘子鸿急道:“爷爷,我真的想起一个人能够治您的病。”

  “谁啊?除了高先生还有谁能治爸的病?”一个男声响起,却是送走了李钟的刘山铭重新走了进来。

  “二伯!”刘诗施站起来点头问好,刘山铭点点头又向儿子问道:“你刚才说的是谁啊?如果真的有这个人,那就赶紧请过来!”

  刘子鸿连忙把在医院门口发生的事说了出来,说完后还怕几人不信,指着一旁弯着腰一语不发的伍淑瑞道:“当时伍小姐也在场,她可以作证。”

  刘向一脸惊奇的道:“世间竟有如此奇事?”

  刘山铭扭头对伍淑瑞问道:“小鸿说的可是真的?”

  伍淑瑞恭敬地点点头道:“刘公子说的没错,当时我就在现场。”

  “那人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刘山铭上前一步激动着道。

  伍淑瑞想了想,回道:“他叫林墨,好像还是个学生的样子。我们医院有一个小护士跟他很熟,等回去我去问问她。”

  “问清楚,找到他!请他过来!”刘山铭一脸激动,对着二人大声道。

  刘山铭和伍淑瑞相互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中的尴尬。他们清楚的知道,自己给林墨的印象可不怎么好。

  “林墨?”一旁,刘诗施摸着光洁的下巴若有所思。

  ******

  一家茶楼里,高先生正端坐在座位上慢慢品着茶叶,不时地微微点头。

  孙蝶衣仍旧是一身暴露,此时却是一脸的专注,认真的沏着茶。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进来!”高先生放下手上的茶杯轻声道。

  一身西服的陈奎安走了进来,向高先生深深地鞠了一躬道:“唐家的二爷请您过府一趟。”

  “知道了,这就去。”

  “还有一件事。”陈奎安顿了顿又道:“刘老爷子又请了大夫前去诊治。”

  “哦!”高先生饶有兴趣的抬起头,问道:“结果怎样?”

  陈奎安一笑,“那人听说名气很大,可惜还是无功而返。”

  高先生摇摇头笑道:“我早就说过,刘向的病已经药石无效,就连我也只能占时控制住不往坏处发展。其他人…………”说着摇摇头,一脸不屑。

  陈奎安一脸讨好的道:“高先生的医术才是真正的高明啊!”

  高先生明知道他是拍自己马屁,也不由得高兴的哈哈一笑。

  “走,一起去唐家!”

  “高先生请!”

  一行人上了车,陈奎安亲自当上了司机,而上了车的孙蝶衣好像没了骨头似的整个人瘫倒在高先生身上,任由高先生苍老的大手在身上四处游动,不一会儿就满面春色,娇哼不已。陈奎安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的道路,后座的事情好像一点也没注意。

  前方,狭窄的道路上忽然多了几辆车,车速本来就不快,这下子更是提不起速了。

  “国内的车真是越来越多,就连这种小城市也会发生堵车的情况!”高先生一脸不耐的抱怨道。

  “是啊,前几年……”司机陈奎安随声附和着,话刚开口,一股危机感陡然传来。

  “不好!”陈奎安一声大喝,整个人猛然向着车门撞去。后座的孙蝶衣一把搂住高先生,两人好似一条捕猎的长蛇般一弹而起,撞破车窗冲了出去。

  “轰!”

  “嘎吱……嘎吱……”

  重物坠地之声,汽车紧急刹车之声接连响起。

  后方不远处的一辆汽车此时却突然加速,朝着破窗而出的三人凶猛的撞去。

  刚刚撞破车门的三人又遭到后方车辆的快速撞击,首当其冲孙蝶衣小口一张,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撞人的车辆却是毫不停留,加速驶了过去。

  半响,附近的人慢慢围了上来。

  孙蝶衣面色惨白的躺在地上,身边喷洒着些许血迹;陈奎安两只腿被汽车压过,正抱着双腿哀嚎。只有高先生看上去安然无恙。

  “怎么回事?”

  “好像是建筑工地的水泥建材掉了下来砸到这辆车上了!”

  “真惨!赶快报警叫救护车吧!”

  “天南集团的工地很少发生事故啊!这次肯定要上新闻头条了!”

  周围的声音传来,高先生双目圆瞪,咬着牙一字一字的低声怒道:“周天南!”

  ******

  周天南站在办公室内隔着玻璃遥望着这个和自己同名的城市。

  “当……当……”敲门声响起,周天南头也不回的高声道:“进来!”

  房门大开,一身精炼的黄泽宇走了进来。

  “周总!”

  周天南点点头,转过身来,沉声问道:“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黄泽宇平静的声音传来,“高先生那面失手了!”

  周天南闭上眼慢慢道:“姓高的还真是命大啊!”

  “可儿她们哪?”

  “小姐和夫人已经送往京城宋老爷子那里。”

  “那就好!这样我就放心了。”周天南身体一松缓缓道。

  “丰山的慧能大师已经同意赶过来,不过要到后天才能到!”

  “后天!”周天南冷笑一声,“我怕那个姓高的等不了这么久。”

  “收拾下东西,跟我去拜访一位高人。”

  “是!”黄泽宇弯了弯腰恭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