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41 下跪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伍淑瑞和刘子鸿二人离开刘家大院,急急忙忙赶到医院,找到正在帮病人打针的孙小颖。

  伍淑瑞上前一把拉过孙小颖,扯到工作室内,有安排另外一个护士接替孙小颖的工作。

  孙小颖一脸紧张的看着伍淑瑞,暗自担心难道是因为中午的事惹得大小姐不开心,现在想找自己的麻烦?

  谁知伍淑瑞那张在医院一直扯着的脸对着孙小颖挤出一丝笑意,亲切道:“孙小颖是吧?”

  孙小颖提心吊胆的点点头。

  伍淑瑞笑得更加缠烂,接着问道:“林墨和你是朋友吧?”

  “你找林大哥?”孙晓莹反应迅速,立马就知道了伍淑瑞真正想找的人是谁。

  “是啊!不知道你的那位林大哥住在哪儿?”伍淑瑞脸上都快开起了花,柔声道。

  “你们是想让林大哥去看病吧?”孙小颖看着一反常态的伍淑瑞问道。

  伍淑瑞收起笑脸,叹了口气道:“哎!那个姓李的老家伙名声是不小,可惜医术不怎么样。花了大把的精力把他请来,谁知竟然对今天的病人束手无策,真是浪得虚名!”

  又对着孙小颖笑道:“但是林先生就不同了,虽然林先生名声不显,但今天那一幕足以证明林先生的手段,相信林先生前去诊治的话一定能够药到病除。”

  孙小颖摇摇头道:“林大哥不会去的,当时一开始林大哥就没有想去,更何况你们当时那样对他。”说着撅起小嘴,还在为中午的事暗暗为林墨打抱不平。

  伍淑瑞脸上一僵,顿了顿又道:“小颖啊!你来我们这里也有两年了,时候也不短了,今天你要是帮我们请来林先生,我就把你升为你们科室的护士长!”

  孙小颖眼神变换几次,一脸坚定道:“林大哥不想做的事,我是不会去请林大哥来做的!”

  “你……”伍淑瑞脸色一变就要张口大骂。

  “行了……行了……”刘子鸿一把拉过愤怒的伍淑瑞,“我来说吧!”

  他也知道伍淑瑞脾气不好,就连自己老公都受不了她的脾气,宁愿什么都不要也要和她离婚,要不是有个好父亲,以她这种性格,在社会上是怎么也混不下去的。

  刘子鸿上前两步来到孙小颖跟前,还没说话,双眼就是一红,眼泪就要流下来。他声音哽咽的对着孙小颖道:“孙姑娘,病人是我爷爷,你应该可以理解亲人被疾病缠身的痛苦吧?”

  孙小颖想起经常遭受病痛折磨的双亲,不由得默默点点头。

  刘子鸿心里暗喜,面上一片悲痛道:“我爷爷最疼我了,所以我才想方设法的请来李老先生,可以说,李老先生当时就是我的唯一希望,我不愿让他离去,所以才对林先生出言不逊。”

  看孙小颖面上有些松动,刘子鸿继续道:“我知道当时是我不对,但是!错的是我,我爷爷是无辜的啊!希望孙姑娘看在我的一片孝心,看在我爷爷每天遭受病痛折磨无法解脱的份上,帮帮我们吧!”

  孙小颖两眼一红,感动的就要当场哭出来。

  看着眼前一脸真诚的年轻人,孙小颖想了想道:“我可以告诉你们林大哥在哪儿,但不能帮你们请林大哥出手。”

  刘子鸿大喜,“这样就已经足够了!”上前一把抓住孙小颖的小手来回摇晃着道:“太谢谢您了!”

  出了门,伍淑瑞一脸谄媚的跟在刘子鸿身后。

  “刘少真是孝顺啊!要是刘老爷子看到刚才那一幕,一定欣慰的很。”

  刘子鸿摇头叹道:“老爷子要是看到我那副没出息的样子,非把我给揍一顿不可。”

  转头又朝医院看了看,笑道:“不过那个孙姑娘倒真是可爱啊!”

  ******

  “真的是在这儿?”伍淑瑞站在林墨的宿舍门前,一脸疑惑道。

  刘子鸿也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不管那么多,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刘子鸿来到门前轻轻敲了敲门,还没有开口说话,林墨的声音隔墙就传了出来。

  “我说过不会去给人治病的,你们回去吧!”

  两人听到林墨的声音,不由大喜,说明地方没有找错。至于林墨拒绝,两人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

  伍淑瑞上前推了推门,大声喊道:“林先生,您先开开门吧?”

  “不必,你们走吧!”

  刘子鸿上前一步对着宿舍大声喊道:“林先生,只要你肯出手帮我爷爷诊治,不管是什么条件我们刘家都能答应!”

  等了良久,宿舍里却没有声音传来。

  刘子鸿一皱眉头又喊道:“钱,地位,林先生尽管提,在天南市只要林先生想要的,我刘家都能满足林先生。”

  仍旧是一片寂静。

  等了半响,伍淑瑞受不了了,她在家一直是个泼辣的性子,何曾受过这等委屈,更何况对方还是个小小的保安。她上前一步,指着门大喊道:“姓林的!你恐怕还不知道在给谁说话吧!“

  “刘家太爷可是随太祖征战时的元老,刘家在天南市落地扎根已有将近百年。”

  “刘家二老爷子参军,现在是一国上将!”

  “刘家大爷从政,是南方一市之长!”

  “刘家二爷从商,本市的各行各业刘家都有介入,资产数以百亿计!”

  良久,仍旧是一片寂静。

  伍淑瑞不由得有对着宿舍大声吼道:“姓林的,你知不知道得罪刘家的后果,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是不去给刘老太爷诊治的话,明天你就别想看到早起的太阳!”

  刘子鸿一皱眉,却没有阻止伍淑瑞的威胁。

  伍淑瑞吼了一通后,仍不解气,一挽袖子上前对着大门就是一脚。

  “碰!”的一声,刚刚踹中大门,伍淑瑞就被一道反震之力给震得倒飞出去!

  “滚!”一声怒喝。

  门前忽然刮起一阵狂风,站着的刘子鸿,瘫倒在地的伍淑瑞一起被狂风卷起,远远的抛在东门大门口。

  刘子鸿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站起身子,一脸震惊的看着远处矮小的宿舍。

  “老天爷,这怎么可能!”

  “发生什么了?”晕头转向的伍淑瑞也站了起来,明显还没明白情况,看了看四周道:“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

  “伍小姐,你先回去!”刘子鸿突然对伍淑瑞道。

  “啊!”伍淑瑞一惊,忙道:“那您那?”

  “我要等到林先生回心转意。”刘子鸿一脸坚定,慢慢道。

  重新走回宿舍门前,刘子鸿对着房门喊道:“林先生,今天我就跪在这儿了。您要是不答应,我就一直跪着不起来!”

  身后的伍淑瑞一脸僵硬的看着刘子鸿慢慢的跪在宿舍门口,不由得目瞪口呆。

  那可是刘少,在天南市跺一跺脚都会颤抖的刘子鸿刘少爷。此刻竟然跪在这貌不起眼的保安宿舍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