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42 七叶灵菇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周天南带着自己的保镖兼秘书黄泽宇赶到林墨的宿舍门前之时,正看到一脸疲惫的刘家二少爷一动不动的跪在门前。

  周天南脸上表情一阵变幻却没有上前去打招呼,装着不认识的样子敲了敲门。

  “请进!”林墨的声音传来。

  二人进了屋,就见到林墨端坐在椅子上闭目沉思。

  周天南上前对着林墨一鞠躬,口中道:“在下周天南,可儿的父亲,多谢前次林先生的救命之恩。”

  林墨睁开眼,伸手示意周天南坐下,淡淡道:“举手之劳,不必客气!况且那几天我受伤,还多亏可儿姑娘精心照顾。”

  周天南尴尬的笑了笑,自己的女儿自己清楚,让她照顾人还真是为难她了。

  挥了挥手,周天南示意黄泽宇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来。

  “林先生,知道您是隐士高人,但日常所需的财物还是要有的,要不然出门行走多有不便。”

  “听可儿说,您曾经教过她本领,我这些俗物就当作可儿的拜师礼了。还望林先生收下!”

  林墨低头看了看桌上的几个文件和一个银行卡,道:“拜师就不要提了,东西我就不客气了。”

  周天南一听林墨没有拒绝的意思,脸上的表情舒缓许多,笑道:“应该的。”

  “卡里有两千万,还有一栋名士豪庭的独栋别墅,您在房产上签个字我让人给您转过去。”

  林墨也不客气,拿起一旁的笔签了字。

  等林墨签完字,周天南叹了口气又对林墨道:“林先生应该知道本地的青竹帮吧?”

  “略有耳闻。”

  “青竹帮本来是本地的一个普通民间组织,可自从两年前,现任的帮主陈奎安上任以来,就开始为非作歹,无恶不作。”

  “可惜,他们背后有一个高人撑腰,没人敢惹他们,任由这帮人胡作非为!”

  “林先生知道我说的是谁吧?”

  林墨点点头,缓声道:“高先生!”

  “没错!”周天南一拍大腿,气愤道:“就是这个不知道具体姓名的高先生。别看他本人看上去和和气气的,但他背地里做的事简直是馨竹难书!”

  “行了!”林墨打断周天南的长编大论,高先生对周可儿下手的事两人都清楚,周天南嘴上说的大义凌然,还不是因为对方欺上门来了,要不然以周天南的商人个性对青竹帮的事恐怕也是视而不见吧。

  “直说吧,你想要做什么?”

  周天南也不生气,正色道:“我愿出我天南集团一层的股份给林先生,只要林先生出手对付那个姓高的。”

  天南集团现在的市值估价有十亿,每年的利润高达上亿,况且天南集团现在还是上升期,远远不到它的极限,一下拿出一层的股份,周天南也是下了血本了,要知道他在集团中占得股份也只有四成而已。

  林墨眼一睁,直视周天南道:“周先生好大的魄力!难怪年纪轻轻有如此成就。”

  周天南尴尬的一笑,虽然林墨是在夸自己,但是面对一个这么年轻的人夸奖,他也是感到浑身不自在。

  “不过这件事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周先生请错认了。”林墨其实和周天南都是同一种人,如果对方没有惹到自己,林墨也不愿平白出手!

  周天南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起来,没有想到林墨竟然连这样的条件都不答应。眼神变幻几下,周天南一咬牙,从怀里掏出一个巴掌大小的精致木盒。

  “如果加上这个哪?”周天南一脸肉痛的表情道。

  “嗯!”林墨看着那个木盒,能够隐隐约约感觉到木盒内一股充盈的灵气环绕,但因为木盒的限制,在外面几乎感觉不到。要不是看周天南一副郑重的表情,林墨也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木盒上,感受到里面的灵气。

  “这是?”林墨指着木盒向周天南问道。

  “林先生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林墨拿过盒子,轻轻打开,一股浓郁的灵气弥漫开来,一股清香伴随着灵气在屋里迅速扩散。林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体内的气血自发运转,只这一瞬间就相当于平时林墨半天的修炼效果。

  “七叶灵菇!”林墨一脸震惊,口中喃喃道。

  七叶灵菇,中品灵药,功能延寿、壮气血、养魂魄、增法力。

  “看来林先生认识。”周天南惊奇道。这株草药是他前段时间收购而来,在生产这种草药的地方人们都口口相传着这株草药能让人长命百岁,这不是乡下人的愚昧无知,而是他们那个地方曾经有好几个人服用过这种草药,每个人都是一生无病无恙,过百岁而亡。

  但周天南买下后,曾多次请人看过,请来的人对这株草药都是赞不绝口,却无一人知道这株草药的姓名来历,想不到看林墨的样子竟然知道。

  林墨点点头,延寿的东西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无价之宝,七叶灵菇就算是生吃都有延寿的功效,更是珍上加珍!

  “你真要把它给我?你要知道,它在某些人眼中可是无价之宝!”林墨一脸正色向周天南问道。

  “当然!”周天南也是一脸肉疼的表情,他本来就是打算送给一位寿数将近的贵人,希望借那位贵人之助帮自己更进一步,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掉姓高的!

  当下脸色一肃,“宝剑赠英雄!这株草药在我手里也是浪费,只有在林先生手上才能发挥它的功效。”

  林墨盖上盒盖,沉思半响道:“就凭这株草药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说吧!是要我帮你解决掉高先生吗?”

  “不!我希望我女儿能拜先生为师。”

  “哦!”

  林墨一讶,不过还是点了点头道:“可以!不过我只能收她为记名弟子,能否真正拜入我的门下,就要看她以后的表现了!”

  “多谢林先生!”

  周天南起身深深的一鞠躬,抬起头又不好意思的道:“林先生身为人师,不会眼看着别人对可儿下手,却不管不顾吧?”

  “哈哈……”

  林墨突然抬头大笑,指着周天南道:“好一位狡诈的商人!”

  有点了点头道:“既如此,就说下那位高先生的来历吧!”

  周天南一喜,忙道:“高先生之所以那么肆无忌惮,是因为他背靠着刘家,刘家老爷子两年前重病,请了无数名医前来诊治,结果都是束手无策。正在刘老爷子病危眼看就要咽气的时候,这个神秘的高先生出现了,当场救下了刘老爷子的性命。”

  “所以高先生对刘老爷子是有救命之恩的,刘家上下都对他感激不已。而刘家的权势在这里可以说是只手遮天,仗着刘家的庇护,姓高的才能如此肆无忌惮而没有人敢招惹。”周天南详细的把高先生的背景说了出来。

  “刘家!那还真是巧了。”林墨一笑,对周天南道:“门口跪着的那人你认识吗?”

  周天南点点头,“应该是刘家二爷的公子刘子鸿,刘少。”

  “你可知他为什么跪在我的门口?”

  周天南一脸疑惑的问道:“为什么?”

  “因为他在求我给刘老爷子治病。”

  “什么!”一声惊喝,周天南猛地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