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43 诊治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三人出了屋,林墨伸手一挥,地上的刘子鸿就被一股轻柔的力气扶起,也惊醒了浑浑噩噩的刘少爷。

  刘子鸿睁眼看到林墨,马上一脸惊喜道:“我就知道林先生不会见死不救的!”心中暗道:看来这位林先生是被我的诚意打动了。

  林墨淡淡道:“我去给你爷爷诊治不是因为你求我?你要是想请我出手,最少要在门口跪上三天三夜。”

  刘子鸿一愣,疑问道:“那为什么?”

  林墨指了指身后的周天南道:“具体原因路上他会告诉你的,现在我们先走吧!”

  “那林先生请跟我来,坐我的车。”刘子鸿压下心中的疑惑道。

  林墨、周天南和刘子鸿坐一辆车,黄泽宇开着周天南的车一行人直奔刘家大院而去。

  路上,周天南简单的说了下自己和高先生的恩怨,听完后,刘子鸿一脸为难的道:“高先生是我爷爷的救命恩人,我刘家不可能帮周老板的。”说着偷偷看了看林墨。

  “如果我能治好你爷爷的病哪?”林墨一脸平静的开口道。

  刘子鸿脸一喜,沉思一下道:“如果林先生真能治好我爷爷的病,对于两位要对付高先生的事,我刘家可以视而不见!”

  “那样就可以了。”林墨淡淡道。

  青竹帮的总部在乡下,因为高先生喜欢清静,所以青竹帮把附近的地面都买了下来,建起了一片仿古院落。

  其中一个房间内,高先生正一脸专注的站在孙蝶衣身前为她施针治疗伤势。

  良久,高先生放下手上的银针,摸了摸头上的汗珠,对一脸惨白的孙蝶衣道:“幸亏你反应及时,练的武功也是抗击打能力强。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只要休息几天就能正常运动了。”

  孙蝶衣虽然苍白着脸,却仍旧一脸媚意的对高先生娇声道:“奴家可是因为你才弄成这个样子的,你可别忘了,等我恢复过来可要好好报答人家。”

  高先生脸皮一扯,僵硬的笑道:“这次确实应该感谢你,不过我现在更像谢谢那个姓周的!”说着说着脸上的怒气就忍不住的浮现出来。

  孙蝶衣一皱眉,正色道:“确定是周天南干的吗?”

  “除了他还能有谁?”高先生冷哼一声,咬牙怒:“如果不是他的话,那就算他活该倒霉,本来我只想要他的女儿,现在我就要他们父女团聚!”

  “咣!”的一声,房门从外面打开,一瘸一拐的陈奎安闯了进来,他满头大汗对着高先生急道:“找到姓周的了!”

  “那里?”高先生猛一转身,忙问道。

  陈奎安喘了两口,缓了缓身体道:“我手下人见他的车去了中岭花园,现在正和刘子鸿在一起,正往刘家大院的方向过去。”

  “刘家!”高先生一愣,忽然哈哈一笑,“我本以为他会像耗子一样躲起来,想不到竟然自己送上门来!好,我现在就去刘家大院。”

  说着紧紧攥了攥手,“我倒要看看你还能搞什么鬼?”

  ******

  “林先生,里边请。”刘子鸿走在前面引着路。

  刘家大院在市郊,占地有上百亩,几十年前这里还是农田,现在城市扩建已经快扩到刘家大院的门口了,别的不论,只说这上百亩的地皮的价值,就是无数人望而生畏的数字。

  院落密密麻麻,走廊一个接一个,让人眼花缭乱分不清来回的路途,要不是有人引路,普通人走进大院转上半天也未必能找到想去的地方。

  转了几圈,周天南都要被转的头晕的时候,一行四人再一个外表毫不起眼的小院停了下来。

  刘子鸿指了指小院道:“这就是我爷爷养身子的地方了,诸位小声一点,我爷爷喜欢安静。”

  林墨点点头,表示明白。周天南把手下黄泽宇留在院落门口,让他在外面守着等他出来。

  进了屋,两人才知道这栋外面毫不起眼的房屋,里面的装修极其奢华,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吊灯熠熠生辉,家具一律都是上等木材手工打造,家电往往都隐藏在毫不起眼的装饰下,看上去深的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精髓。

  进了卧室,一张宽大的实木床首当其冲映入眼帘,卧室的装修与外面不同,显得十分简洁。

  床上一位老者正半坐着靠在床背上低头看着书,一位端庄秀丽的少女坐在床边陪老人不时地搭着话,床头靠角的的地方一个面无表情的年轻人笔直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刘子鸿上前一步对老人轻声道:“爷爷,这位就是我说的那位林先生。”说着指了指林墨。

  刘向抬头诧异的看了看林墨,没有想到他竟然这么年轻。刘诗施也是双眸中闪过疑惑,真的是曾经见过的那个小保安,能得到周蕾的赏识,还有如此惊人的医术,却偏偏是一个小保安,实在是让人费解。

  “林先生,劳费您了!”刘向压下心中的震惊,热情道。

  “请坐,周老板也请坐。”刘向指了指房间的几张椅子。

  周天南急忙弯了弯腰,客气道:“刘老先生客气了!”

  “啪……啪……”轻轻的敲门声响起。

  “进来。”刘向抬高声音道。

  刘山铭带着高先生走了进来。

  周天南一见高先生,浑身一紧就要站起,旁边林墨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不用担心。

  高先生进了屋,轻蔑的瞥了一眼周天南,朝刘向拱了拱手道:“有一阵子没有来看刘先生了,今日有空,正好来看看刘先生的身体怎么样了?”

  刘向在刘诗施的搀扶下挣扎着坐起,双脚下了床,朝高先生笑道:“有劳高先生了!我这病还是那个样子。”

  高先生笑了笑,转头朝林墨看去,“来的时候听二爷说请了位高人来给您诊治,不知是哪位高人?”

  刘向尴尬的一笑,伸手指向林墨道:“林先生,这位是一直为我治病的高先生,多亏有他,要不然老朽两年前就去见阎王了。”

  林墨站起身朝高先生拱了拱手,一脸平静道:“高先生,久仰大名!”

  “客气,客气!”高先生一脸笑意,“林先生能让刘公子专门请来,肯定也是医术不凡,刘先生的病我也只是稍微控制病情发展,却无法彻底根治,还希望林先生能够妙手回春啊!”

  高先生见到林墨如此年轻,却毫不看低对方,仍旧如此谦虚谨和,如果不知内情的人还真有可能被他的外表所骗。殊不知,他竟是位为了圈养阴魂而不惜枉杀少女的恶魔。

  林墨也是一脸客气道:“不敢不敢,尽力而为罢了!”

  高先生笑了笑,又对周天南道:“想不到在这里能够碰到周老板,真是幸会!”

  周天南站起来,脸上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拱手道:“我也没想到,高先生别来无恙。”

  高先生眼中一丝阴霾闪过,就要开口在说些什么。

  “行了……都认识了,就赶快给我爷爷看病吧!”刘子鸿打断几人的对话,他可是清楚几人之间的龌龊,见不得几人在他面前装腔作势,急忙道。

  “鸿儿不得如此无理!”刘向脸一沉,对刘子鸿斥道。

  “刘少爷说的没错,看病要紧,有话看完再说。”高先生点点头对林墨道:“林先生,请!”

  林墨一拱手,上前来到床边。刘诗施递过一个板凳,林墨朝刘诗施点了点头坐了下来。

  “刘先生请伸出手来。”

  刘向依言伸出左手,林墨把手放上去眼睛一闭,专心感受刘向的身体。

  半响,林墨睁开眼,一直焦急的等着的刘子鸿急忙道:“林先生,怎么样?”

  林墨皱起眉头,看向刘向道:“刘先生没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