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45 引气招雷符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什么!”发话的不是高先生,而是一脸惊讶的刘山铭。

  其余众人也是一脸惊讶,不知林墨为何这么说。只有刘向脸色一变,对床角站着的年轻人微微使了个眼色。

  高先生强笑一声,对林墨拱手道:“林先生的医术我是见到了,在下确实甘拜下风。不过也不能平白污我清白吧,再怎么说我也续了刘先生两年的性命。”

  几人都没有吭声,只是默默地离得高先生远了一些,显然不管林墨说的是真是假,对他们还是很有影响。

  林墨一笑,拿起杯子对众人道:“蛊虫是没有意识的,天性只知道吞噬能量,如果没人控制的话,刘先生早就被这只蛊虫给吸食的*****而这只蛊虫显然是受人控制,只有在月圆之夜,阴气极重的时候才会唤回本性,吸食刘先生的肉体能量。”

  “而能做到这件事的,也只有下蛊的人了。”

  “你说是吗?高先生。”林墨朝高先生微微一笑,一脸自信道。

  高先生脸色一变,还没有开口说话,一边的刘子鸿就指着他大声喝道:“姓高的!原来这一切都是你设计好的。”

  刘山铭也是脸色铁青,双手紧攥。这两年为了给父亲看病,对高先生的一些要求,都是他亲自完成的,想到平时自己对他低三下四,有求必应,却没有想到,他竟然就是惹得父亲如此模样的罪魁祸首。

  其余几人也是一脸戒备的看着高先生。

  高先生也不再辩解,咧嘴一笑,浑身和善的气质一变,整个人变得冷冽许多。

  “想不到啊!现今社会,竟然还能碰到了解蛊术还能破解之人。”

  “现在就算我说不是我干的,你们估计也不信吧!”

  他心里也在暗暗懊恼,没想到竟然这么倒霉,自己在天南市已经打下根基,刘向的作用也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本来都已经做好下个月就让刘向不治身亡的准备,谁知竟然在这个节骨眼让刘向碰到林墨。

  想到这里不由的愤恨的看着一直云淡风轻的林墨。

  “信你麻痹!”刘子鸿一脸愤怒的大吼一声,上前两步,右手使劲朝高先生脸上砸去。

  高先生看着挥来的拳头毫不惊慌,冷笑一下,左手轻轻摸了摸右手上的戒指,一道白影闪过,刘子鸿浑身一颤,在离高先生一手的距离下僵住了身体。

  高先生伸手轻轻一推,刘子鸿身子僵硬的“砰”的一声砸在地上。

  “鸿儿!”

  “子鸿!”

  “二哥!”

  刘家三人惊叫道。

  “放心,刘公子只是昏睡了过去,我还不至于要了他的性命!”高先生嘿嘿一笑,冷声道。

  “姓高的,你好大的胆子!”刘山铭听到自己儿子只是昏倒,放松了下心里的担心,朝着高先生大声喝道。

  “废话少说!小子,这件事都怪你,你竟然敢拆老夫的台!”高先生一声大喝,转身朝林墨怒道,此时他睚眦欲裂,死死地盯着林墨,本来自己好好的局,结果叫林墨给破坏,怎能不让他痛恨。

  “怎么,你还想与我动手不成?”林墨冷笑一声。

  “高先生。”刘向沉着脸道,“叫醒我孙子,我今天可以放你走出刘家大院,要不然你就留在这里吧!”

  “爹!”刘山铭一听父亲要放走姓高的,急忙道。

  “哈哈……哈哈………”高先生仰头大笑,好像听到什么笑话似的,“我高某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倒要看看有谁能拦得住我!”

  “小子,你坏我好事,我今天就先要了你的小命!”

  “还有你,姓周的,本来我还只想要你女儿的命,想不到你竟然胆大包天,妄想致我于死地,今日我就先收了你,他日再找你女儿!”

  “刘先生,这两年多谢你款待,看在这两年的份上,我今天就放你们一马。”

  面对众人的敌视,高先生竟然毫无惧色,还口出狂言,一个个得对众人道。

  说话间,他伸手一挥,一股雾气从他手上的戒指中冒了出来,这团烟雾气不断变化形状,最后变化为一个面目狰狞的女鬼,女鬼小口一张变为一张血盆大口,同时一个凄厉的惊叫声直接在众人心中响起,震得众人身心俱颤,浑身使不上力,纷纷瘫在地上任人宰割。

  为二还站着的只有林墨和墙角那一直站立不动、面无表情的年轻人。

  而屋子里自从那女鬼出现之后,就阴风阵阵,整个屋子里的温度都为之一降。

  “鬼啊!”刘诗施躺在地上看到空中漂浮的女鬼,一声惊叫,惊骇的两眼翻白,晕倒过去。

  刘山铭和周天南也是浑身止不住的微微颤抖,只有刘向仗着几十年的修养勉强能够稳住心神。

  高先生看了看还站立着的两人,诧异道:“想不到你竟然能忍受得了我的魔音入耳。”

  “雕虫小技!”林墨冷声道,“不过是一个区区不成气候的阴魂而已,竟然还敢在我面前炫耀!”

  “就叫你见识见识我的手段!”

  他手一伸,一张符箓电闪而出,漂浮在半空之中,上面雷纹电禄密密麻麻,一股庞大的压迫感透过那小小的纸张传到众人心中。

  “雷来!”林墨手捏印诀,低声喝道。

  霎那间,雷霆四起,虚空生电,一声雷鸣响起,众人眼前一白,被突然的电光照射的瞬间失明,只能听到一声凄厉的惨叫之声响起。

  睁开眼,屋内一阵清明,哪有那女鬼的影子。

  一旁的高先生瞳孔紧缩,被林墨虚空招雷的手段震得心胆俱裂。

  “神霄雷法!”高先生直愣着眼,口中喃喃道。

  “大师手下留情,我再也不敢了!”

  身体猛地一颤,整个人往地下一跪,口中不断地求饶。

  林墨收回手,看也不看地上的高先生,回道座位上闭目养神。

  “小七!”一旁的刘向见林墨没有反应,对还站着的年轻人沉声道。

  年轻人点了点头,身影一闪,下一刻就出现在高先生身前。

  “咔嚓!”一声脆响,高先生双手捂住咽喉,眼中满是恐惧之色,不一会儿就气绝身亡,竟是被那年轻人一击击碎了咽喉喉骨。

  林墨眼神一缩,那个叫小七的年轻人击碎高先生咽喉的拿一下竟然让他也感到了威胁。

  刘向见高先生已经毙命,挣扎着身体上前对着林墨一鞠躬。

  “今天多亏了林大师,要不然老夫就平白受了那姓高的两年侮辱,请受老夫一拜!”

  林墨轻轻一扶,一股柔力拖住刘向的身体,阻止他弯下腰去。

  “不必客气,这次我也是恰逢其会罢了!”

  刘向见摆不下去,心中再次惊讶于林墨的手段,起身道:“林先生大恩,我刘向没齿难忘!”

  一旁的刘山铭也起身正色道:“林先生以后就是我刘家最亲密的朋友!”

  不要小看这一句话,姓高的就是因为这一句话,短短两年就跻身天南市最上等的圈子,比周天南那一层的股份还要实在。

  林墨点点头,突然脸色一变,朝高先生的尸体望去。

  “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