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58 找上门来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俞妙贞虽然跑得很快,但外面的人流实在太多,而且她也不愿自己这个样子见人,出来后就强自收起眼泪,朝着美食街外面走去。

  后面的闻静亦步亦趋的跟在她身后,一脸的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对方,平日里自己一向以学识广博、谈吐不凡自称,现在绞尽脑汁竟然想不到怎么开口。

  出了美食街,路上行人一下子变得稀少许多,闻静和林墨在俞妙贞左右,陪着她漫无目的地游荡。

  闻静扭脸看了看一脸沮丧的好友,又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林墨,心中气不打一处来,暗道这个男人可真是没用!

  “我说林墨,你没看见我们家妙贞心里不舒服,你也不安慰安慰一下?”

  闻静一脸的不满。

  林墨侧脸看了看双眼通红强自忍耐不让自己落泪的俞妙贞,淡淡道:“想哭就哭吧,哭完就轻松多了。”

  “呃……”

  闻静一脸懵比,你这是哄小孩吗?

  “是吗?”

  俞妙贞却是抬起头看向林墨,一脸的认真。

  “我听说是的。”

  林墨仍是一脸欠打的样子。

  “哇……”

  俞妙贞突然一把抱住林墨的身子,趴在他的胸口嗷嚎大哭。

  只留下一脸无奈,挣扎不是不挣扎也不是的林墨,还有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的闻静。

  半响,俞妙贞抽提着鼻子,离开林墨的身子,通红的双眸看了看林墨胸前的的水渍,不好意思的道:“抱歉,把你的衣服弄湿了,我下次给你再买一件。”

  “不用了!”

  林墨不在意的回道。

  “妙贞,你没事吧?”

  闻静见朋友停止了哭声,急忙拉到身边关切的问道。

  俞妙贞双目通红的笑了笑,道:“我没事,感觉哭出来后,好多了。”

  “呃……”

  “算了,求人不如求己,我们回去再想想办法吧?要不然我们直接走法律程序得了!”

  闻静开口道。

  “不行,我们势单力薄,如果没有人帮我们说话的话,根本办不成事。走法律这条路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的好。”

  俞妙贞却知道有些地方豪门的背景可不简单,要是把他们惹恼了的话,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情他们也能做的出来的。毕竟俞家的产业实在是太大了,也太诱人了!

  “看一下刘书记的行程吧?我们休息一下就去找他,我就不信了,偌大个张界市就没有一个敢为我们俞家说句话的!”

  哭了一顿的俞妙贞重新焕发了斗志。

  三人再次进了汽车。

  闻静拿出手机翻开她的文件档,边看边道:“这位刘书记前天下了下面的县城,去参加一个工业园区的开发仪式。应该是已经回来了,我通过网上查找了一下他的行程,说是明天有一个什么环保会要开,现在应该在政府大楼办公。”

  “走,去政府大楼。”

  张界市的政府大楼里并没有刘书记的办公室,而是在旁边的市委大楼里。

  得益于改革开放的良好政策,三个普通人在市委大楼里登记了一下就畅通无阻,很快的来到刘书记的办公室外。

  “请问刘书记在吗?”

  俞妙贞整了整身子,轻轻敲了敲门。

  “你是谁?找刘书记做什么?”

  一个短发西装的年轻人开了门,目光紧紧的盯着三人,好像在审视着三位犯人。

  “我是俞家的俞妙贞,想来找刘书记了解下我们家财产的情况。”

  “俞家的人?”

  那年轻人眼露了然,然后挥挥手道:“刘书记开会去了,现在不在。你们回去吧,我会把你们来过的情况向刘书记汇报的。”

  三人就这样被赶去了大楼,闻静朝着身后高高的大楼无奈的叹了口气,道:“看来这位也是没希望了,连我们的联系方式都没有意思留下。”

  “我们并没有见到刘书记,做不得数的。我决定在这里等他下班,在门口截他!”

  俞妙贞一脸的坚定。

  闻静无奈的摇摇头,想了想道:“要不然我们干脆在这里拉个横幅,来个诉苦大会怎么样?”

  俞妙贞一脸无语的白了她一眼。

  “那还不如直接去打官司哪?”

  “他们下班还早,我们在这等着也不是办法。走,找个地方坐会。”

  闻静耸了耸肩,朝着汽车走去。

  政府大楼不远处有个公园,环境也不错,而且人很少,只有一些年迈的老人在这里溜着弯。

  远处的一辆黑色面包车上,一个尖嘴猴腮的瘦子通过望远镜看了这边一眼,转头对着一个话筒开口道:“少爷,他们现在在政府大门。”

  “引他们去别的地方,换个地方下手!”

  一个阴冷的声音通过话筒传来。

  “好的,少爷。等等……,我好像看到孙家的那位公子哥了?”

  猴子一脸诧异的看着拦在俞妙贞三人面前的几人。

  “哦!看他们的情况,一有机会马上动手!”

  话筒里的声音也略显惊讶。

  “明白,少爷!”

  “龙飞!你想干什么?”

  俞妙贞怒视拦在三人面前的孙家的忠犬龙飞。

  “俞大小姐,你还是管好你的事吧!我今天来不是找你的。”

  龙飞一声冷笑,转头看向林墨。

  “小子,你不是很能打吗?我们少爷今天专门找了位高手来给你切磋切磋,你敢吗?”

  林墨看着龙飞的眼神好像看着一个弱智,淡淡道:“幼稚!”

  “你……!”

  龙飞一怒,上前一手指向林墨,却被他冷冷的一瞪心中不由得一凉,放下手来。

  “你别以为你是个孤儿,我们少爷就不能把你怎么样?”

  “你扫了我们少爷的面子,不会以为就这样完了吧?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是不去,以后你恐怕再没有机会挥舞拳头了!”

  龙飞冷笑一声,警告道。

  林墨眼神一冷,却没想到孙超竟然会查自己的背景!不过他已经入了特勤组的档案,一些东西肯定是查不到的。

  “去哪儿?带路!”

  真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