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60 蛤蟆怪人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在林墨进了后院之后,俞妙贞两人看了看守在大厅里上下打量自己的几个保镖,转身在房间一角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你也不用担心,光天化日之下难道姓孙的那小子还能把人绑走不成?”

  闻静见俞妙贞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很没有诚意安慰着。

  “顶多是被人打一顿得了,就他那一副木头样子,我看着也是欠教育!”

  “说什么哪?”

  俞妙贞皱眉不悦道,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好友对林墨没有好印象?按理来说林墨少言寡语应该得罪不了对方才对。

  赫……赫……

  一个奇怪的声音突然传来,两人顺着声音看去,只见屋里走进来一个怪人。

  南方的天气就算是冬季,温度也不高,而这个人竟然穿着一身厚厚的大军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头上还戴着一个墨绿的棉帽子,一身打扮让人一看就觉得浑身燥热。

  那奇怪的声音就是从这人身上传来,好似旧时候风箱拉动的声音,沙哑刺耳。

  那人进了屋,扫了一圈,在看到俞妙贞两人之时,身体一顿,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步伐一高一低,像是个瘸子,更像是还没有学会走路的幼童。

  “你干什么的?怎么进来的?”

  一个保镖头目大喝一声,带着身边的两人围了上来。

  大门口他们安排了人看守,这人进来他们竟然没有收到前面人的通知,不管是什么情况,安全起见先拿下再说。

  俞妙贞两人见到怪人朝这边走来也是奇怪,她们确信自己认识的人中没有这种有异装癖的人。

  外面阳光炽热,怪人进了门后面部隐藏在阴影之下,让人看不清楚他的长相,但离得近了,俞妙贞两人却是大惊失色!

  只见那人脸上皮肤一块红一块紫,表面还好像裹着一层粘液似的薄膜,最可怕的是那人的眼睛,要比常人大上一倍,而且微微往外凸起,眼神一片浑浊,甚至分辨不出眼珠在什么部位,活像个长着蛤蟆脸的怪物。

  “说你那!听不懂人话啊!”

  那保镖见怪人对自己的话不闻不问,不由大怒,上前一把扣住他的肩膀,大吼道。

  那怪人身子一顿,面无表情的扭过脸去。

  “哇!”

  一声干呕,那保镖离得这么近看到怪人的这副尊荣,不由得一阵反胃,一弯腰就要把中午饭给吐出来。

  他身旁的两人也好不到哪儿去,身子一哆嗦吓得就倒退两步。

  “你……你是人是鬼?”

  一人更是吓得语无伦次,大声质问。

  “呱!”

  那人不仅长得像蛤蟆,竟然就连声音也相似,随着他的发声,一股灰蒙蒙的雾气从他口中吐了出来。

  “什么东西?真臭!”

  一个保镖一脸厌恶、眉头紧皱的扇着手,一边上前一步准备拿下这个恶心的怪人。

  “咦,我怎么两腿发酸?”

  刚刚停止呕吐的保镖,刚想站起身,却发觉两腿发酸、浑身无力。

  啪!

  啪!

  倒地声接连响起,三个保镖身子一软晕倒在地上。

  “不好,有毒!”

  闻静脸色一变,一手拉着俞妙贞飞速后退。

  俞妙贞比他反应慢了一点,但她的身手也不差,脚下一点已经随着闻静的力道朝着屋子一角跃去。

  “是敌人!”

  一声大吼,剩下的五个保镖一个冲向后院,另为四个捂着口鼻抽出腰间的电棍冲了上来,反应敏捷、应变极速,显示出强大的团队合作力。

  哧!

  一声轻响,朝后院跑去的保镖身子猛然往前一扑,倒在地上没有了声息,一个瘦小的身影从屋顶跃了下来,落在去往后院的门口处。

  其他四人围上那蛤蟆脸怪人,手拿电棍朝着怪人身体甩去。

  噼里啪啦!

  一片电光闪过,四人手里的电棍肯定不是市场上的普通货色,击在人体竟然带出电光。

  “呱!”

  又是一声好像青蛙一般的叫声,声音中却带着股疼痛和愤怒。

  那怪人被电击之后竟然看上去丝毫无恙,只见他两手一伸,手臂已经没入两个保镖的胸口,再掏出来之时,手里已经多了两个冒着热气的心脏。

  满手鲜血的的手掌比常人要宽大许多,却又比常人细小一些,但现在却没人关心他的手掌不合情理,而是惊骇的看着他手心的两个人体器官。

  “笨蛋!白痴!赶紧扔了你手上的东西,带着人赶紧走!”

  一声低声的怒斥声响起,里面的瘦子身子一跃,电闪而至剩下的两个保镖身后,两手斜斜的在他们后颈一切,两人双眼翻白晕了过去,倒也解脱了对眼前一幕的惊吓!

  那怪人闻言大声的喘了几下,发出赫……赫……之声,脚下一迈步,身子一窜就跃到两女面前,大手一抓抓向俞妙贞的肩膀。

  闻静一声大喝,一脚点地,一脚踹向怪人的胸口,衣衫呼呼作响,气势凌人。

  俞妙贞身手虽然也不差,但明显没有出身军旅的闻静胆大,此时竟然被怪人手掏心脏吓得手足无措,身体发软。

  嘭!

  闻静一脚踹在怪人胸口,却发出一声击打皮鼓的沉闷之声,而怪人只是身子微微一晃,一手扣住俞妙贞肩膀,同时大嘴一张,一股灰蒙蒙的雾气朝着两人迎面扑来。

  两人下意识的捂住口鼻,屏住呼吸,却仍旧感觉到一股凉飕飕的气息顺着自己的毛孔涌向体内。

  俞妙贞也终于清醒过来,肩膀一抖,并步下蹲,沉肩坠肘,身子一靠贴向怪人。

  八极铁山靠!

  这记铁山靠,是俞妙贞最满意的打法,在她身体状况最好的时候,她曾经一记铁山靠硬生生撞倒一堵土墙。

  现在这下靠上去,她却觉得自己撞上了一团棉花,虚不受力,这怪人身体里好像没有骨骼只有水一般四处晃荡。

  而且下一刻她已经感觉到自己中了毒,脚下十指已经扣不住地面,好像踩在棉花上一般下一刻就会倒在地上。

  呼!

  一个黑影罩过来,俞妙贞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只觉着身子一斜,被人抗在肩膀之上。

  闻静却看到那瘦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蛇皮袋,利落的把俞妙贞罩进里面,反手一系在口袋一头打了个死结。

  他一手一提,把袋子放在蛤蟆脸怪人的肩膀,催促道:“赶紧走!”

  闻静挣扎着伸了伸手,却加快了毒气入侵体内的速度,身子一软,瘫倒在地上。

  那蛤蟆脸怪人似乎反应有些迟钝,在瘦子第二次催促下才动身朝门外走去,他的步子不大,但脚下好像加了根弹簧,一步迈出去就是老远,不过两步已经来到前院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