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62 不要靠我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孙超三人见到林墨一拳轰破陆轩的长枪,却二话不说的翻墙跃向前院,不由得互相对视一眼,彼此都是一脸的疑惑。怎么败得人还没有走,赢的人反而跑得别谁都快?

  在场三人还是陆轩感知敏锐,虽然身受重伤,但还是听到了前院的响动,不由脸色一变,道:“前面有人动手!”

  孙超毕竟不是一个不学无术的败家子,要不然也不会年纪轻轻就要接受孙家的产业。瞬间就联想到前院的俞妙贞,脸色也变的难看起来。

  “前面有俞家仅剩的一个孤女,应该是有人对她下手!”

  如果来人真的在这里把俞妙贞掳走的话,不仅会打断他们孙家对俞家产业吞食的计划,还会往死里得罪林墨。

  对武术界稍微有些了解的孙超,现在最不愿意得罪的就是刚刚一拳击败陆轩的林墨了。

  陆轩眉头一皱,强自压下体内翻滚的气血,脚下一垫,朝前院窜去。

  孙超二人也是紧随其后。

  来到大厅,首先入目的就是门口躺着的保镖,陆轩弯腰往他身上一搭,脸色放缓了许多。

  “人没事,只是晕过去而已。”

  但他不过刚刚放下心来,就看到另外两个保镖仰面朝上,一脸死灰,胸口各自开着一个大洞,身旁地面上还丢弃着两个碗口大的心脏。

  “哇……”

  身后一个呕吐的声音响起,孙超猛一见到这样的场面,不由得心口一紧,肠胃痉挛,弯腰干呕起来。

  就是高师傅也是脸色发白,好看不到哪里去。

  陆轩上前看了看另外倒在地上的两人,又把目光放到瘫倒在墙角的闻静身上。

  “这位姑娘,这里发生了什么?”

  陆轩上前一步,一手搭在她的手腕之上,一边问道。

  “妙贞被人劫走了,快去救她!”

  闻静见到后院来人,眼中露出一丝希冀之色,急忙开口道。

  陆轩点了点头,安慰道:“姑娘不必担心,和你们一起来的同伴已经去救人了,相信对方得不了手的。”

  轰!轰!轰!

  屋外突然传来一阵阵大地颤抖的声音,紧接着又是一声炸响。

  屋里人都是怔了怔,联想不到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算是陆轩也是一脸的疑惑,三人急忙出了大厅来到前院,一眼就看到两个长相奇异的怪人无声无息的躺在地上。

  死的人不管长相多么古怪,也没有从门外走来的林墨吸引几人的目光。

  孙超见到林墨搀扶的俞妙贞更是大喘了一口气,放下心中的担心。

  “妙贞,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他和俞妙贞也是相熟,这个时候的语气更是显得十分热情。

  “我是没有事,不过你肯定有事了!”

  俞妙贞斜靠着林墨身上,没好气的回道。

  孙超一滞,一脸难看的看着林墨。

  “你应该庆幸,我最近发了一笔大财,心情很好,只会把你打的连你老妈都认不出来!要不然,得罪我的人还没有一个能站得起来的!”

  不久前孙超的话被林墨再次拿了出来,想到上次林墨让自己自扇耳光的场景,孙超的脸上已经开始了隐隐作痛。

  “林先生,能否放过我这徒弟一把。”

  陆轩看了看一脸畏惧的孙超,脸上挤出一丝讨好的笑容,抱拳一礼道。

  林墨摇摇头,道:“你何不问问你徒弟当时可曾要放过我?”

  见他又张口欲言,林墨摆手制止道:“我已经手下留情了,这也是让他长个教训,不要仗势欺人!”

  林墨在前世虽是渡劫大能,但出身平凡,向来不喜有些人以力压人,前世那些称祖道尊的人估计都忘了自己曾经也是一个凡人。

  “我不是这个意思。”

  陆轩指了指地上的尸体,道:“我还从未听说过林先生的大名,想来是一位隐修之人,处理这种事情应该不太方便,而小徒孙超倒是能为先生帮个小忙。”

  孙超眼睛一亮,急忙点了点头,道:“没错!这事交给我处理,绝对不会影响到林……林先生。”

  他又看了看依着林墨的俞妙贞,咬牙道:“就算是俞家的产业,在我们孙家我也能说的上话,要是先生放我一马,我可以为妙贞全力周旋。”

  俞妙贞现在靠上林墨,他们家再想打俞家的产业也会三思,这时更是能够卖个人情。

  俞妙贞双眸一亮,下意识的看向林墨,却发现林墨仍旧是面无表情,对此丝毫没有在意,心中不由得一暗。

  却听林墨开口道:“哦!那你可知这几人是谁派来的?”

  俞妙贞心中一喜,原来他也关心自己啊!

  “一定是谢家干的!谢家做事一般都是这样蛮横,毫不讲理也给人留退路。”

  孙超心中也是一喜,至于是不是谢家做的,这顶帽子他都会往谢家头上扣去,如果能给谢家招来一个强敌那是更好!

  “狡猾的小子!”

  林墨一笑,一手一挥,‘啪’的一声,孙超身子翻滚着朝后倒去。

  “外力不可依,只有自身的强大才是根本!你要是真的想要回自己的产业的话,一定要靠自己,或者自己的关系,但是我这个人却是万万靠不住的!”

  林墨看向俞妙贞,他惯于逍遥自在,随心所欲,确实不适合做人背后的靠山。

  俞妙贞倒是没有生气,反而为林墨特意为自己解释他的做法而心中愉悦。

  陆轩叹了口气,上前拉起孙超,却见他一脸浮肿,长相不比地上的两位文雅到哪里去。

  林墨已经进了屋,在闻静好奇的目光中把她拉起一手拉起,观察片刻道:“你们中的毒没什么大碍,想来用不了多久就能恢复。”

  “多久是多久?”

  俞妙贞已经被林墨放在一个躺椅之上,此时双眸一眨不眨的看着林墨问道。

  “一个小时!”

  林墨估算了一下时间,开口道。

  “一个小时的话,刘书记应该已经下了班,但肯定还没有到家!我知道他住哪儿,我们赶过去在他家门口截住他!”

  俞妙贞一脸的坚定。

  “还去啊!”闻静苦着脸被林墨按在一旁的躺椅之上,开口道:“妙贞,我觉得咱们还是报警为妙,你没看出来吗?你现在已经不安全了!”

  “没事,虽然某人不让我依靠,但相信有他在的话,我的安全还是没有问题的。”

  俞妙贞看着林墨笑道。

  “我真是服了你了!”

  闻静无语。

  这时陆轩却走了进来,朝林墨拱了拱手道:“林先生,外面的尸体你打算如何处理,如果你要是不方便的话,我可以代劳!”

  “陆师傅不怪我刚才不给你面子?”

  林墨奇道。

  陆轩笑了笑,开口道:“就像林先生说的,这也是给他一个教训,况且能够认识林师傅,也是他的荣幸!”

  林墨点了点头,“那就拜托了!”

  “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