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78 动作分析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杜学长,来的这么早啊!”

  欣兰酒家大门处,丁璐璐朝着一个年轻公子哥嫣然而笑。

  “今天璐璐要来,我当然要提前做好准备啊!咱们上去吧,他们几个都在楼上等着了。”

  公子哥相貌堂堂,身姿挺拔,一身绛红色西服让他更显的风姿不凡。

  随着他的带领,丁璐璐和胡佳佳和他说笑着进了酒店。

  胡佳佳装作不经意间的接着话茬,话不多,不会引起自己姐妹的注意,却每每出其不意,让杜学长为之侧目。

  见到杜学长的目光经常流连在自己那光滑的肩胛,碧玉雕琢的两节锁骨之上,胡佳佳心中暗自为自己选择的服饰点赞。

  进了一楼大厅,十几位衣着光鲜的男男女女正相互交流着,有的站在电梯前等着电梯,有的已经搭伴搭乘扶梯去了楼上。

  “杜学长,今天这里还有别的聚会吗?”

  丁璐璐好奇的问道,这里虽是酒店,但来这里吃饭的人可是不多,况且来往之人的打扮一看就是参加某个聚会。

  “没错!三楼今天举办了一个聚会,来往的都是咱们这里的大人物,我们今天选在这里,就是想着等下看看能不能进去转一下,看看能不能结交几位朋友?”

  杜学长点了点头,眼里对手里拿着一张精致请帖的几位行人露出艳羡之色。

  “杜学长贵为三鑫公司董事长的公子,难道也不能参加这个聚会吗?”

  胡佳佳好奇道。

  杜学长摇摇头,“我算得了什么,我们家就是个跑物流的,就连我爸爸都没有收到请帖。”

  “啊!”

  丁璐璐捂着小嘴,好奇的朝楼上瞅了瞅。

  “电梯来了,我们进去吧。”

  电梯在三楼停下,电梯口有几位保安专门看守,每一位下来的人士都要接受检查,递出请帖,电梯门最后在三人艳羡加好奇的目光中缓缓关闭。

  五楼,是一个个的包间,包间里宽敞明亮,不像酒吧ktv一样拥挤狭隘,而且装修豪奢,其中的一个包间里正有十来位青年男女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彼此做着游戏,谈着新闻时事。

  “杜涛!就等你了!怎么才来?”

  一个一身闪亮,嘴角露着邪邪的笑意的男子站起来朝着三人叫嚷道。

  “时间还没到,是薛亮你们来的太早了吧!”

  杜涛笑着和来人来了个热情的拥抱。

  “不管怎么说,你来的最迟,等下一定要自罚一杯!”

  又一个年轻人站起来和杜涛握了握手,又一指胡佳佳二女,问道:“还不赶快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两位美女。”

  “丁璐璐,我小时候的玩伴。胡佳佳,璐璐的朋友。”

  杜涛介绍道。

  “青梅竹马啊!”

  薛亮对着杜涛挤眉弄眼。

  “去!一边玩去。”

  丁璐璐性格活泼,胡佳佳刻意奉承,不一会儿两人已经和屋子里的众人打成一片,彼此有说有笑。

  从他们口中,胡佳佳也知道今天了今天聚会的目的,在场中间的一位名叫花易辰的男子就是这次聚会的主人公,今天是他的生日。

  这人喜欢热闹,过生日就叫来自己的朋友过来聚聚。

  而杜涛就邀请了丁璐璐做自己的女伴,在胡佳佳的婉转要求下,他也把胡佳佳一起带了过来,反正他熟悉自己朋友的脾气,就怕人少不够热闹。

  “一鸣,你看看今天有没有哪位美人对我垂青啊!”

  薛亮靠在椅背上,朝着一个带着金丝眼镜,一直沉默不语的男子问道。

  “去!亮子,你可不能把一鸣坏了。”

  一个少女瞪了薛亮一眼。

  “哎呦喂,涵涵姐这是要把一鸣给包圆啊?连我们几个说说悄悄话还不行?”

  薛亮对着少女一阵调戏,惹得她扭身离去。

  “你家那口子走了,现在该给兄弟张张眼了吧。”

  薛亮凑过身子,指了指场上的几个女子,道:“你看她们几个,哪一个我的把握比较大?”

  叫做一鸣的男子无奈的摇摇头,把好友指到的几位女子扫了一眼,指着其中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子道:“那个!”

  “靠!我就感觉她刚才一直对我放电,果然没错!”

  薛亮一拍大腿,两眼冒光,激动道:“身材高挑,大腿修长紧绷,是我喜欢的类型,今天我要是搞定的话,过几天哥们好好请请你啊!”

  说着拍了拍一鸣的肩膀,拿起面前的酒杯狠狠地往自己口中灌了几口。

  “一鸣,你也帮我看看怎么样?”

  杜涛不知道什么时候鬼鬼祟祟的摸了过来,把薛亮吓了一跳。

  一鸣诧异的看了他一眼,道:“杜涛你这家伙不是一向不喜欢搞这一套的吗?怎么,遇到真爱了,心思定不下去了?”

  杜涛脸上一红,使劲的拍了拍好友肩膀,“帮不帮?一句话。”

  一鸣笑嘻嘻的指了指丁璐璐,“是那位吧?”

  杜涛也不急着去猎艳了,好奇的把头凑过来。

  “嗯!”

  杜涛点了点头,脸上露出忐忑之色。

  一鸣笑着摇摇头,“哥们一向精明,察言观色是你的强项,怎么这时候糊涂了?看那女孩的眼神,十次回头有九次是在看你的方向,很明显人家情丝已经缠在你的身上了。”

  杜涛脸上一喜,笑嘻嘻的坐下来,倒了杯酒。

  “一鸣,敬你一杯!”

  “先别急着敬我。”

  一鸣摇摇头,又指着丁璐璐身旁的胡佳佳道:“那个你也认识吧?”

  “胡佳佳,璐璐的朋友,见过一次面,不熟,怎么了?”

  杜涛奇道。

  一鸣神秘兮兮凑过身子,在他耳边低语道:“那位美人也相中你了。”

  “真的?”

  薛亮的声音把两人吓了一跳,看着他那贴过来的身子,两人一人一手把他推到一边。

  “真的?”

  这是杜涛开的口,声音中有窃喜,有忐忑。

  一鸣身子朝后一躺,摆了个舒服的姿势,道:“从你们进来这段时间了,她看你的次数不比你那位心上人少,虽然十分隐蔽,但逃不过我的目光。”

  “每次你上去搭话的时候,她都会理理自己额前的头发,这个动作除了是头皮痒外,就是她很注重在你面前的形象。”

  “你和她说话的时候,她习惯性的会挺肩斜视你,并微微抚摸自己露在外面的肩膀,这个动作充满挑逗性,可以激起男性的欲望,当时你也是把眼放在她的身上吧?而且这个动作也是女性希望男性能够给自己身体爱、抚的一个信号。”

  “还有她的坐姿,膝盖和脚尖的朝向都是指着你,这是准备随时朝你这边走来的下意识动作,我可以百分之百确定,他对你有好感。”

  一鸣自信道。

  “心机婊啊!”

  薛亮深深地叹了口气,“看她那样子蛮清纯的,想不到竟然偷自己好友的老公!”

  “男未婚女未嫁,你别带歧视的眼光看人。闺蜜这个词,通常都带有小三的属性。”

  一鸣又摊了摊手,“所以我从来不让我家小涵教什么闺蜜。”

  “我知道了。”

  杜涛默默地站起身,脸上恢复了往日的自信,朝着丁璐璐两人的方向走去,而丁璐璐两女见到他走过来,同时不由自主的理了理头上的发丝。

  “你觉得杜涛应该会怎么办?”

  杜涛走后,薛亮好奇的朝一鸣问道。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神仙,不过我估计他两个都不会放过。”

  “真的?”

  “差不多吧,男人的本性啊!”

  一鸣一声长叹,声音中满是落寞。

  “靠!你这话怎么怪怪的?我告诉你啊!我可不和gay做朋友的!”

  薛亮身子朝外侧了侧,离得一鸣远了些。

  “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