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79 身份地位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欣兰酒家的设计十分精巧,每个包间的落地窗前都对着一个著名的地标。

  杜涛三人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远处灯火笼罩下的夜景,聊着当下的时事,几人不时地发出愉悦的笑声。

  丁璐璐不满的看了眼自己的闺蜜,本来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害怕在聚会上孤单,而胡佳佳又恰好表现出对聚会的好奇,所以她才邀请对方参加今天的聚会,现在她已经有些后悔邀请自己的闺蜜一起来参加这个聚会了。

  看着杜涛不时的把目光放在闺蜜裸露的双肩之上,就算自己知道自己的闺蜜不会背叛自己,但本来是完美的二人世界,现在却插进一个人来,心里难免有些不悦。

  这也怪杜涛,拉自己过来就好了嘛!干嘛还说怕胡佳佳和别人聊不到一块,也一起拉过来。

  丁璐璐背着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目光却被酒店大门处一个静立不动的身影吸引住。

  “佳佳!你过来看看,那是不是刚才咱们碰见的你那位老同学啊?”

  丁璐璐指着那人影惊讶道。

  “我看看。”

  胡佳佳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夜灯下,人影有些模糊,但那股沉静的味道让她一眼就认出了对方。

  “是林墨,没错!”

  “他怎么会在这里?等人吗?”

  “既然是佳佳姑娘的朋友,就邀他一起上来坐坐吧。”

  一个豪爽的声音响起,这是今天聚会的主人公,花易辰。

  花易辰姓花,个性却一点没有花朵的温柔,反而几位豪爽,爱结交朋友。

  “这人好有气质啊!”

  一个少女看了看楼下的林墨,双眸泛起迷雾。

  “怎么?我们的小仙女薇薇也动了凡心吗?”

  花易辰笑道。

  “去你的!”

  名叫薇薇的姑娘对着他一声轻啐,来到胡佳佳身边。

  “佳佳,既然是你的老同学,就给他打个电话邀他上来玩啊?”

  胡佳佳面色有些难看,自从上了大学,她的性格大变,和以前的同学几乎已经断绝了关系,不过此时却不好说这个。

  “我这个同学向来低调,几年没有联系,我这里也没有他的电话。”

  “那真是可惜!”

  花易辰叹了口气,“看着人气质不错,我还想认识一下那。”

  至于让胡佳佳下楼去请人,这就是太不把杜涛放在眼里了。

  “我去下楼请他,怎么样?”

  薇薇突然道。

  “嗯!”

  附近的几人都一愣。

  “薇薇不会真的动凡心了吧?”

  杜涛不可置信道。

  “什么吗?你们这些人每天都见,眼都看腻了,你们请来的的朋友都是女孩子,我怎么就不能请个男孩子上来玩玩?”

  薇薇撇嘴道。

  “那好吧!你去请,请来了也让我们好好看看这位靠着气质就吸引住薇薇小姐的神秘男人。”

  花易辰笑道。

  “薇薇姑娘,我陪你一起去吧!”

  胡佳佳笑着靠过身来,只有她认识林墨,她要是不去的话,就显得有些不近人情了,也会影响她在杜涛心中的印象。

  “好啊!我们一起下去。”

  ******

  林墨站在欣兰酒家的楼下,微微抬头就能看看三楼的落地窗,隔着窗户也能感受得到里面的热烈气氛。

  窗户边人来人往,不时的交错着人影,彼此举杯换盏,大声说笑。

  “林……林先生?”

  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响起。

  林墨朝来人微微一笑,“是你啊!好运的姑娘。”

  来人却是薛玉琪,身边却没有跟着她的那位助理。她上次在俞家老宅逃过一劫,最后又落在怜香惜玉不对女人下手的袁小公子手上,可以说得上是运气非常了。

  “那可不是好运,是因为我反应快,聪明!”

  薛玉琪昂了昂头,像小孩子般希望得到对方的赞赏。反应过来,她脸色微红,自己明明看上去比对方要大,却在他面前不自觉的做小女子状。

  “是啊,聪明的薛姑娘。”

  林墨无所谓的点了点头。

  “林先生也是参加妙贞小姐举办的聚会吗?”

  薛玉琪指了指面前的酒店,她作为俞家以后的重点合作伙伴,当然收到了俞妙贞的邀请。

  林墨摇摇头。

  “不,我只是在楼下等一个朋友。”

  “哦!”

  薛玉琪点了点头,偷偷看了看林墨,请示道:“那我上去了?”

  “去吧!”

  林墨摆摆手。

  “林先生再见!”

  薛玉琪弯腰鞠了鞠躬,然后小跑着朝着酒店门口跑去,在那里有一个偷偷摸摸的身影正等着她。

  “你可真大胆!竟然敢上去搭讪!”

  刘艳拍着胸脯道,两人不久前被特勤组扣在张界市,恢复自由不久,就跑回京城去了,现在却又被董事长给派过来和俞家的新掌门人接洽,商谈未完成的生意。

  “怕什么!林先生很好说话的。”

  薛玉琪瞥了对方一眼,经历过不久前的事后,两人的关系已经从上下级的同事关系,变成了无所不谈的闺蜜好友。

  五楼,在胡佳佳两人下了楼后,几人正围着窗户观察者让薇薇起凡心的林墨。

  杜涛指了指朝着林墨弯腰的薛玉琪,疑惑道:“那位姑娘我好像在哪见过?”

  “你这话是用在和美女搭讪的时候,在我们这里说,有个屁用啊!”

  薛亮笑嘻嘻的道。

  “不,我好像也在哪见过?”

  一鸣摸着下巴一副沉思状。

  “吆,你们都见过竟然不介绍给我,太不够哥们了吧!”

  薛亮叫嚷着,虽然因为灯光和距离,薛玉琪的的模样有些模糊,但从背影身材就能看出这是位极品美女。

  “在哪里见过哪?在哪里?”

  一鸣皱眉苦思。

  楼下,胡佳佳和薇薇两人朝着林墨走去。

  “老同学!你的目的原来也是这儿啊!早知道就载你一程了。”

  胡佳佳把林墨拒绝搭乘她们的车子当成了林墨那渺小的自尊在发挥作用。

  “还真巧!想不到我们又见面了。”

  林墨笑道,朝着薇薇点了点头。

  “我想起来了!”

  楼上一鸣突然大叫一声。

  “想起什么了?这么大惊小怪的!”

  一个少女走过来朝他瞪了一眼。

  “刚才那女的是电商大王薛天王的女儿,薛玉琪!前不久在和俞家的签约会上我们见过!”

  一鸣双目大睁,惊讶道。

  “什么?”

  几声惊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