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0 铁甲尸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柳月如身化清风,卷起木盒和自己的戒指消失在天边。

  林墨转过身子面对孙军和水家二女,再次确认道:“所有的电子设备全部毁掉!身上的衣物等下也要在洗完澡后全部换掉。”

  “知道了,老三你说过多少遍了,我耳朵都生茧子了。”

  孙军一脸的兴奋,显然是把这次的逃亡之旅当成了一个别样的旅行。

  “林先生,多谢了!如果这次我和小曦能够逃过这一劫,必不忘林先生的大恩!”

  周少婷一脸正色道。

  “道谢就不必了,可以的话帮帮我家老二吧!”

  林墨摆摆手,朝着水若曦和孙军点了点头。

  周少婷眼中露出一丝笑意,看着弯着腰对着水若曦献殷勤的孙军小声传音道:“你朋友虽然有些话痨,但心地善良,如果若曦同意的话,我不会有意见。”

  “哈哈,那就好!以后还希望水夫人能够给他们俩一些独处的时间,我相信若曦姑娘会感受到老二的心意的。”

  林墨笑了笑,也传音过去,水若曦应该是对外人很少交流,对男女之情应该毫无了解,虽然和孙军相谈甚欢,但丝毫看不出孙军的心思,只是把他当个好朋友对待。

  周少婷也是笑了笑,看向林墨的眼神却有些疑惑,林墨的年纪应该不大,要不然也不会和孙军称兄道弟,但他竟然有自信直面入道中人,更圈养了一个修炼有成的女鬼,一身实力让人不知深浅,自己也是从未听闻过此等高手。刚才自己传音入密也是在考验他的实力,如果他不能做到的话,也只是位炼体的人物罢了,现在却让林墨显得更加神秘。

  而且看上去他对男女之事也是看的很淡,在看到自己的容貌之时更是连眼色都变都未变,周少婷很清楚自己的容貌对异性的吸引力,就连黄台山上的法善大师初次见到自己之时都为之赞叹。

  这是林墨心境高深?还是他其实是个隐藏的很深的gay?

  “咦,他们找过来了?”

  林墨转过身子朝着山下看去,面露惊奇。

  从来人的方向看,对方是直奔这里而来。百秀山虽然不大,但在满山丛林之中准确的寻找到这里,对方的手段也是不凡。

  “怎么?有人找过来了?”

  周少婷脸色一紧,自己的伤势刚好两分,来人如果是高手的话,自己可能讨不了好处。林墨虽然看上起信心十足,但周少婷并没有真正见识过林墨的手段,对他的身手还抱有些怀疑。

  “不用紧张,这是早晚之事,正好在这里清理掉尾巴,也好出发。”

  林墨之所以到了第二天才出发,就是这个打算。

  哗啦啦,哗啦啦。

  一片身体撞击树叶的声音响起,周少婷的脸色微松,连树林的树叶都避不开,看来对方伸手并不怎么样,不过听脚步声人数倒是不少。

  呼!

  一股狂风突然冲对面的树林中吹来,带着无数的树叶漫天飞舞。

  五条身影紧随其后跃出树林,重重的落在四人不远处的山石之上,发出沉闷的声响,他们面色僵硬,肤色青黑,一身黑衣浑身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味。

  周少婷脸色变了,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五条人影,咬牙道:“铁甲尸!”

  铜尸于岳修炼有成后,自创了僵尸功,传给了自己的三大弟子,结果三个弟子一死一瘫,最后一个却修成了一具毫无心智的铁甲尸。最后于岳只得把自己的功法当成了一种炼制铁甲尸的工具,制造了十具铁甲尸,各个刀枪不入,水火不侵,而且力大无穷。就是先天巅峰的人物也无法伤得了分毫。

  现在竟然一下子跳出来五具,也让周少婷的心沉到了谷底,更何况后面还有人。

  “水夫人好眼力!”

  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响起,一个清癯俊秀,剑眉入鬓,凤眼含威的中年男子缓步从树林里走了出来,他一身蓝色长衫,齐腰的黑发用一根白色的缎带在脑后箍住,背负长剑,身姿挺拔。

  “赤炎门杨怀灭!”

  周少婷咬着牙一字一字道。

  赤炎门门主,杨怀灭,身为赤炎门上代掌门独子,竟然不修习赤炎门独门绝学焚炎劲,融合火灵珠,反而学起了武当的功夫,妄想不靠外物踏入入道。可惜他虽然天资不凡,武功剑法样样精通,但还是卡死在入道的大门之前,不得寸进,也不知他现在是否后悔当初的选择。

  “见过水夫人。”

  杨怀灭身子微躬,气质儒雅,周少婷明知道对方不怀好意,让人也不得不赞叹他的气度不凡。

  直起身,杨怀灭看着周少婷的眼中也满是惊艳,感叹道:“水夫人果然不愧飘逸出尘的凌波仙子,难怪风流成性的水前辈也会为了你而收敛心性。”

  “孙大哥,扶我起来。”

  正靠在树边休息的水若曦,朝着孙军举起手,挣扎着道。这次她还清醒着,自然也要出一份力。

  孙军心中也是砰砰直跳,对这种事他又无能为力,扶起一脸虚弱的水若曦,心中不由泛起对力量的渴望,也许只有自己真正的强大起来,才能保护好面前的少女。

  “客气话就不要说了,既然做出了强夺他人之物的行径,就别一副彬彬有礼的姿态了。”

  周少婷默运气息,强自压下身上的伤势,不管如何,自己都不能辜负元亨的所托。

  “水夫人说得不错!既如此,我们就不客气了。”

  杨怀灭也是位果断之人,当下一摆手,就要动手。

  “水夫人还是休息下吧,这次由我来。”

  林墨轻轻拍了拍周少婷的肩膀,一股真气汇入她的体内,压下崩腾不已的气血,也稳住了不受控制的伤势。

  周少婷看着林墨的双眸中满是震惊,自己眼睁睁的看着林墨伸出手来拍向自己的肩膀,竟然升起一股无法闪躲的念头,最后更是任由对方把手按在自己的肩上。

  “你要小心,那五具铁甲尸刀枪不入,力大无穷,不可硬抗!”

  周少婷压下心中的惊讶,朝着林墨提醒道。

  “我知道,天尸于岳的仿制品吗?”

  林墨笑了笑,不以为意。

  又看了看杨怀灭,道:“好剑!”

  虽然没有看到杨怀灭背上的剑是什么样子,但杨怀灭一身凌厉的剑气也让林墨为之称赞。

  这是一位高手!

  高手这个词已经被人用烂了,在普通人眼里,先天真人都是高手,有些更是高手中的高手,简称绝顶高手!但是能被林墨称得上高手的,却寥寥无几,就算是入道之人,有些他也看不在眼里,更何况是先天真人。

  但这位杨怀灭却绝对能称得上是位高手,而且是位用剑的高手!甚至如果他不是身体有缺,可能已经迈入入道之境了。

  “阁下就是林墨,林先生吧?”

  杨怀灭眼神转动,看向林墨。

  “你知道我?左有涯告诉你的?”

  林墨脸色一沉,心中也感觉到不妙。

  “不管是谁告诉我的,今日林先生是不是一定要插手此事?”

  “当然!”

  “那好,我们就不客气了!”

  杨怀灭话音未落,五具铁甲尸的脚下山石已经碰裂,五条黑影已经裹挟着无边杀气,呼啸劲风扑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