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2 集齐灵珠,召唤神龙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收回拳头,朝着周少婷笑道:“怎样,我的拳法还行吧?”

  周少婷双眸满含热泪,嗓子也有些哽咽,朝着林墨拱手执弟子礼道:“多谢先生的指点。”

  她知道林墨刚才的拳法就是专门对自己展示的,要不然也不会在之前特意看自己一眼。不过林墨竟然能够轻易的看透自己的拳法,而且指出下一步的路子,他的修为该是多么高深?

  想到这里,周少婷看向林墨的眼神有了些探寻,更多的这是对以后的路充满了希望。

  “我自予自己是入道之下第一人,想不到却连林先生的一拳都接不下!”

  杨怀灭却站在一侧强自苦笑,更是脸色苍白,身子摇摇欲坠。他因为身子残缺,无法融合火灵珠,但他性质执拗,自信自己不用火灵珠也能成就入道,所以拜入武当改修剑法,三十岁就悟通剑意,被人称之为入道之下第一人,想不到却在这里碰到更为变态的林墨。

  “你也不用妄自菲薄,以你的剑道修为,如果不是身体有缺,经络有恙,当有很大可能成就入道。”

  林墨背负双手,淡淡道。

  他看着杨怀灭的眼神也有些遗憾,其实如果是在前世的地方,像杨怀灭这般了悟剑意的剑手,自身已经能够感应天地灵气,肉身无时无刻都会受到灵气的滋养,用不了多少时间就会自然而然的成为入道之人。可惜,这里是地球,在这里想要靠自身入道,难度不亚于前世的成就金丹。

  而林墨修习的是上古炼体法门,在灵气稀薄的地球本就占了便宜,更不用提他几千年的修行经验可以碾压地球的所有修行之人。

  “而且你虽然修习的是斩断一切之剑,可惜杀气实在是不足,估计你连人都没有杀过吧?”

  林墨缓步上前,平视着杨怀灭。

  “斩断一切,难道就一定要杀人不成?”

  杨怀灭身子一软,坐倒在地上,手里的长剑也把握不住,丢弃在身子一旁。他看着林墨强笑,虽然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可能会死在这里,他仍旧好奇的问道。

  “那倒不是,不过不可否认,亲手斩杀同类,这是一个方便法门。”

  林墨微微摇头,又道:“你想死想活?”

  “我还没活够,当然不想死。”

  杨怀灭双眸一亮。

  “那好,我问你答。”

  “知无不言。”

  “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南海的指玄派可以用蕴含他人气息的东西寻踪到对方现在的位置。”

  林墨看着杨怀灭点了点头,对方很老实。

  “有什么限制?”

  这样的方法,在低层次的时候不可能没有限制的。

  “联系越紧的越有效,头发血液这样的最好。衣物的话不能超过三天,而且只能推算出大概方位。昨天水夫人受了伤,留下了血迹,我们才能追上来。”

  “你们到底抢的是水家的什么东西?”

  “您不知道?”

  “知道我还问你?”

  林墨无语的翻了翻眼色。

  “水家的水灵珠。”

  “水灵珠对你的用处不大吧?而且那些入道高人为何也会插手此事?”

  林墨眉头一皱,问出了自己疑惑不解的问题。

  杨怀灭陷入了沉默,良久无语。

  “怎么,你真的想死?”

  林墨语气一冷,一股杀气冒出,他可不是心慈手软之人。

  “是因为集齐五灵珠可以打开通天之门。”

  杨怀灭挣扎片刻,咬牙道。

  “通天之门?”

  周少婷三人也围了上来,闻言皱眉问道。

  “没错,龙空帮的袁帮主说的,集齐金木水火土五行灵珠,就可以打开通天之门,飞升仙界!”

  杨怀灭虽然身受重伤,但说这些话的时候仍旧是目露精光,显得十分激动。

  “想得倒美,你说集齐灵珠可以召唤神龙我还能信你几分。”

  林墨摇了摇头,暗自叹息,如果飞升仙界这么简单,前世自己也不会死在天劫之下,只能说地球人太过无知,或者是这位杨怀灭也是受了别人的欺骗。

  “此事千真万确,我们帮派的古籍当中也有过一些记载。只是飞升之人有人数限制,所以不能大张旗鼓的明言。”

  杨怀灭见林墨不信,不由急道。

  “真是妄想,我还是头一次听说飞升竟然还能组团的。”

  林墨好笑的接了一句,单手一挥,杨怀灭就打着滚的滚进密林深处。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看样子他们不会就此罢手的。”

  孙军一脸的忐忑,倒是周少婷现在对林墨倒是信心十足。

  “首先是清除下你们的气息。”

  林墨单手一动,地上的木箱盖子轻轻打开,一张符箓缓缓飘出。

  “咄!”

  林墨口中轻吐一声,漂浮在空中的符箓突然无风自燃,燃烧之后却没有灰烬落下,像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呼!

  一股风声猛然传来,周围一里方圆的水汽突然朝着这里汇聚而来,在几人头顶化作细密的雨滴,缓缓落下。

  “哧,真是凉爽!”

  孙军对这种事竟然已经见怪不怪,也不知道他的心到底有多大,就连周少婷二女对于林墨翻云覆雨的手段都是一脸的惊奇,水家占有水灵珠,更能明白林墨手段的厉害之处。

  一股清凉的气息,直透心底,带去疲倦,带来活力,也请洗掉身上原来的气息。只是雨幕虽稀,却也浇湿了衣衫,让两女的美妙身材也微微展露,惹得孙军小脸通红,低头不敢细看。

  林墨好笑的看了看一向大胆的老二,想不到他竟然也会如此羞涩,真是与他以往大大咧咧的样子相差甚多。

  “张开嘴巴!”

  林墨对着孙军猛地一喝,孙军下意识的张嘴,就感到一个黑色的弹丸落入自己的喉咙,不用吞咽就滑入自己的肠胃。

  “你给我吃的是什么东西?”

  孙军一愣,倒是没有担心林墨会害自己。

  “一种升级版的炼体丹。”

  林墨一笑,伸手拿起地上的大木箱,往孙军背上一放,手里不知怎么出现一根蔓藤,轻轻一甩,就把木箱紧紧的箍在孙军背上。

  “老三,你不会是让我背着它赶路吧?”

  孙军身子一沉,看着林墨苦笑道,心里已经赶到有些不妙。

  “很明显。你实在是太弱了,需要锻炼。”

  林墨点了点头,看着他渐渐发红的脸道:“刚才给你服用的丹药药力对你来手有些霸道,所以你只能尽量把药力发泄出来,要不然会伤到你的内脏,造成一些像肾虚、那方面无能的情况。办法吗?就是快跑!”

  “我、日。”

  孙军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燥热越来越重,身上已经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牙关一咬,猛地朝着树丛奔去,一边奔跑着还一边扯着嗓子大嚎。

  “水夫人,我们走吧?”

  林墨朝周少婷点了点头,见到周少婷已经背起水若曦,脚下一点,身子已经宛如翩鸿掠到树林之上。

  林墨乘风而起,透过浓密的树叶看着孙军疯狂奔跑的身影微微一笑,脚下轻点,劲风刮的一身衣衫猎猎作响,而他已经掠过几十丈的距离停留在一株巨树之巅静静的等着下方的三人。

  朝阳照在树梢,那抹嫣红让人心醉,林墨矗立在树顶的身影就像一尊雕塑,只有看向大山的眼神,微微露出一丝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