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3 实战训练开始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深山密林之间,一个背负巨大木箱的青年正在狂奔,快速的身体擦过柔软的树叶,在他衣服上带出一条勒痕,平平无奇的脸上也被划出一道道血痕。

  孙军在心里已经不知道骂了林墨多少次,却也不敢停下脚步,甚至是放缓步伐,因为他知道迎接自己的必将是一顿林墨的毒打,还美曰其名说是帮助自己消化药力。

  被打倒是无所谓,但在水若曦面前丢了面子却是孙军万万不能忍受的。

  孙军现在的情况与一周前已经辨若两人,皮肤变得黝黑健壮富有活力,微凸的小肚腩也已经消失不见,改为了菱角分明的六块腹肌,每次洗澡的时候,他都忍不住对着溪水打量着自己的身材,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变成传说中的型男了!

  林墨一脸惬意的站立在前方的树巅,看着下方奔跑的孙军,和他身后不疾不徐的水家两女,趴在周少婷背上的水若曦更是时不时的在后面给孙军鼓鼓劲,加加油,想来这也是孙军坚持下来的一个很大的原因。

  孙军毕竟还是太年轻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事对他有多大的影响,他只是见到水若曦温柔可爱,自己春心萌动,为了维护自己的所爱,又自以为站在正义的立场,所以无所畏惧,却没有考虑过自己这样做会不会影响到其他人,比如他的朋友,比如他的家人。

  爱情一开始都是美好的,也是让人盲目的,林墨虽然清楚,却无心提醒孙军,人要长大,自然要受到各种各样的考验,况且即使林墨说了,陷入爱河的孙军估计也听不下去,还不如让他自己亲身感受一下。

  而对于林墨来说,帮助水家两女只是碍着孙军的面子,而且与自己的计划行程并不相悖。

  至于危险,整个华夏能够对他产生威胁的也不过十余人,并且他自认自保绝对绰绰有余。如果这样做事还畏手畏脚,那还不如等死算了。

  脚下一点,孙军伸手抓住一根蔓藤,腾空而起,落在十米开外的地方,身体按照林墨交的方法吸气呼气,再次穿出十余米后,眼前豁然大亮,面前竟然一片碧绿。

  那一层层的绿色,像波涛般来回奔涌,掀开了一望无尽的画面。

  “草原?”

  孙军一直紧缩的眉头舒展开来,又朝着身后看来看,叹道:“终于走出来了!”

  衣衫猎猎作响声中,周少婷也紧随其后迈出了深林,而自己的身侧已经无声无息的多出了林墨的身影。

  “这里应该就是阿单草原了。”

  林墨淡淡道:“过了这个草原,再翻过几座山,就到了北邙山地界了。”

  “那具体还要多久?”

  孙军一脸的苦涩,想起自己还要遭受的折磨,就算是面对一望无垠的草原他的心里也开阔不起来。

  “以你现在的速度,用不了十天。”

  林墨笑着道。

  “林大哥,我们休息一下吧?”

  水若曦看着满头大汗的孙军,眼中露出不忍,朝着林墨恳求道。

  这几天的休息时间都是这位小姑娘提出来的,每次都是在孙军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而且他们两个因为周少婷和林墨的有意安排,在休息的时候都是在一起,感情发展的很快,两人更是已经无话不谈,可惜水若曦这位小姑娘性子单纯,至始至终都是把孙军当作一个大哥哥对待。

  “前面不远有个帐篷,有羊群,估计是牧民,我们去拜访一下,顺便中午在那里休息。”

  林墨双目如鹰般嘹望者远方,开口答道。

  “那我们赶紧走吧!”

  孙军双目一亮,他早已厌倦了丛林的野人生活,现在听说有人,巴不得赶紧过去。

  虽然林墨说前面不远,但见到帐篷之时已经走了有将近十里的路程,也让孙军深深地怀疑林墨是不是在骗自己,要不然他怎么可能看到这么远的距离。

  “贵主人可在家?”

  林墨作为几人的领头人,自然当头站了出来。

  帐篷打开,一个头发散乱,满脸胡须的中年人走了出来。

  “远来的客人,乌拉穆仁欢迎你们。”

  中年人一手放在胸前,朝下弯着身子,在无人注意的时候,眼中闪过疑惑,这里属于草原的深处,这几位不见马匹,不见车辆的年轻人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

  “我们是爱好旅游的驴客,从山里出来,希望在主人这里稍作歇息。”

  林墨同样回了一礼,随口给自己等人编造了一个身份。

  “欢迎,欢迎!我这里有奶茶,又热酒。”

  乌拉穆仁展颜一笑,一脸的热情。

  “多谢主人的款待。”

  林墨点点头,在乌拉穆仁的指引下进了他那宽大的帐篷。

  乌拉穆仁是一个人住,年轻时的妻子早早病逝,孩子大了之后去了大城市,只有年底的时候才会回来看看父亲,而乌拉穆仁干脆做起了游牧的生活,独自一人骑着马放着羊,在草原上四处游荡。

  “你这样的生活真是让人羡慕!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孙军已经放下背上的木箱,几杯酒下肚就和豪爽的草原汉子勾肩搭背,你来我往。

  “哈哈……,我也觉得挺好,不过你们年轻人估计不行。”

  乌拉穆仁看样子酒量也不大,不过两三杯,脸上已经通红一片。

  孙军眼珠转动,最后叹了口气道:“你说的没错!我可舍不得手机电脑,还有那繁华的城市。”

  这几天的野人生活,早就让他认清自己离不开现代社会的便利生活。

  林墨默不吭声的拿着一根羊腿来回撕扯,不一会儿一整根羊腿就下了肚,惹得乌拉穆仁大声赞叹是个好汉。

  周少婷已经再次戴上了自己的人皮面具,遮住了她那绝美的容颜,但她现在拳意搏发,自然而然的吸引着别人的注意,还有那水若曦娇俏可爱的个性,也让乌拉穆仁十分喜欢。

  最后更是以水若曦需要休息为由,把自己的两匹马赠给林墨几人一匹,作为礼物。最后由林墨掏出一块玉石作为回礼,以作感谢。

  “草原的汉子还真是豪爽!”

  孙军背上他那巨大的木箱,手里提着一根洒满孜然的羊腿,边啃边道。

  此事四人已经远远的离开乌拉穆仁的帐篷,周少婷搂着水若曦坐上了马,林墨二人在下面缓慢的踱着步子。

  “是啊。”

  林墨点点头,又道:“把木箱放下来吧。”

  “怎么?突然良心发现了。”

  孙军笑嘻嘻的放下背上的木箱。

  “那倒不是,只是怕你等下不方便?”

  “什么意思?”

  “你也锻炼这么多天了,也是时候开始实战了?”

  “老三你到底什么意思?”

  孙军从林墨的话里感觉到浓浓的危险气息,对于毫不客气的殴打自己的林墨,他已经对他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

  “我再你身上放了点东西,会招来一些感兴趣的生物。”

  “比如说,我们前面的狼群。”

  林墨单手朝前一伸,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堆草丛。

  呼!

  一条灰影猛然从草丛之中穿出,锋利的獠牙反射着精光,大口大张,狠狠地咬向孙军的咽喉。

  “尼玛!”

  一声嗷叫,孙军朝一侧一扑,扑倒在地上,顺便一伸脚,给了对方一踢,可惜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嗷呜!”

  一声狼嚎,六道灰影从四面八方涌来,在草丛里掀起一片涟漪,双目狠厉,凶口大张的扑向地上的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