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4 草原夜景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绿油油的狼眼,散发着无情凶残的气息,狭长的大嘴锋利的牙齿无声的煽动,六条草原狼宛如一体般扑向孙军。

  一瞬间,躺在地上的孙军只觉着一股凉气直冲脑海,让自己的意识都有了片刻停顿。手脚也是一片僵硬,耳边只有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我要死了!

  不,我才不要死!

  心中猛然爆发一股怒火,躺在地上的孙军脚下一蹬,身子猛地朝前一滑,两手朝下一按,身子借力弹起。

  狼群向来都是团结的代名词,察觉到孙军的反抗,六条灰狼分成三拨,依次的扑向孙军的咽喉腹部要害。

  “心要定!力要稳!”

  林墨不久前教导自己的话在耳边响起,孙军强压下自己转身逃跑的欲望,死死的盯着面前的草原灰狼。

  错步收身,避开头一波扑击,两手前伸,准确的按在第二波的两头狼头之上,更是借力倒退,避开第三波攻击。

  林墨在一旁笑嘻嘻的看着,丝毫没有上前帮忙的意思,而近在眼前的狼群对林墨三人也是视若不见,只是拼命扑向孙军,好像他的身上有什么致命的诱惑一般。

  周少婷一手按住马匹之上,压下它因为恐惧而想狂奔的劲头,看向孙军的眼里也有了丝赞赏,能够在生死危机之前保持冷静,孙军的心性也是不凡。

  她却没有想到孙军曾经面对过八九人面对面持枪轰击的场景,对于死亡的恐惧早就有了体会。

  人影晃动,灰狼来回扑击撕咬,孙军发挥他灵活的身姿,在电光火石间闪过灰狼的利嘴,偶尔还能还上几拳。

  心脏极速的泵动着血液,体内的气血快速的运转消耗,脚下的步伐越来越沉重。面前的灰狼虽然也是大口张开,长长的舌头来回煽动,扑击的动作也变的缓慢,但危险并没有解除,因为孙军一直都没有对灰狼造成过有效的伤害,两者陷入僵持,现在就看谁先体力耗尽,支撑不住。

  呼吸开始急促,汗水已经沁湿了衣衫,眼前开始出现残影,视线开始变得模糊,直到耳边听到林墨的一声呼喊,孙军才无力的坐倒在地上。

  “呼……呼……,老三,我要和你绝交!”

  拼命呼吸的孙军,只感觉自己嗓子眼直冒火,声音沙哑,浑身的肌肉酸痛,但仍旧強提一口气,朝着林墨比划着手指。

  “哎!我这里有从那位穆仁大哥那里要来的酿的奶,本来想给你准备的,想不到你竟然这么讨厌我。既然如此,我也别自讨无趣了,还是留着我自己喝吧。”

  林墨从身上掏出一个皮袋,摇头叹息。

  “你……你狠!我认输,快给我!”

  孙军身子一顿,无力的朝林墨伸出手,表示妥协。

  一口气喝完,孙军挣扎着起身,看着远处缓慢走着的三人,迈着沉重的步伐赶了上去。

  “老三,你要我实战,怎么也要教我两招吧?你看我现在只会躲,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啊!”

  虽然叫着哭,孙军心里其实十分自豪的,自己也曾是一位打不过一只鹅的战五渣!想不到现在已经可以在六条狼的围攻下有来有往了。

  “炼体期的招式只是起到最大程度发挥自己肉身的实力,而且易学难精,不如老老实实的打磨筋骨,夯定基础来的实在,再说时间也不够。”

  “至于你想还手,人类与动物的区别就是会使用工具,等下我给你拿把长剑耍耍,不过现在别依赖它。”

  林墨一边安慰着孙军,一边在他死死瞪着自己的情况下把木箱从新捆在他的背上。

  “休息一会,等下接着服药跑步。”

  “不要了吧?刚刚差点要了我的小命,今天是不是应该休息一下?”

  孙军叫苦不迭,换来马匹上躺在周少婷怀里的水若曦捂嘴轻笑。

  “现在多受苦,是为了以后少流血!你看,水姑娘都笑话你了,别丢人,拿起你的男子汉气概出来。”

  林墨笑着拍了拍孙军的肩膀,换来对方的一声哀叹。

  夕阳西下,草原上笼罩在一片金黄的寂静之中,远处高低不平的山峦,像是披上了一成金黄的外衣,分外迷人。

  林墨不知道从哪里捡到许多牛羊的粪便,干枯的粪便是这里最好的燃料,在林墨劲气催动之下,一股火光缓缓升起,几人的干果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幸好从穆仁的帐篷里换来了一些米面,马背上也放着一个小巧的铁锅。

  林墨搅动着锅里的面疙瘩,一脸的宁静。

  远处六条灰狼来回扑击着孙军,而孙军的步伐已经有了长途的进展,在狼群中进退有度,游刃有余。

  旁边水若曦坐在一侧时不时的拍手叫好,引得孙军还挥手示意,一脸的自豪。

  而周少婷每到这个时候,必定站在一个山坡之上,静静的看着远方,手里摩挲着一个白玉佛像,一脸的柔和,像是回想起与另一个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嗡……。”

  汽车轰鸣的声音透过微风隐隐约约的传来,林墨手上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围着孙军的狼群,也不见他有所动作,六条凶残的灰狼突然身子一顿,夹着尾巴仓皇的穿入草丛之中消失不见。

  “老三,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

  孙军一愣,走过来拉住水若兮的小手,朝着林墨走了过来。

  “有人来了!”

  山坡上的周少婷突然回过头来,跃回三人身边。

  “真是稀罕,我们挑的路都是偏僻的地方,想不到竟然还能碰到人。”

  孙军一脸的兴奋,想着是不是要过去打声招呼。

  “这里不同穆仁那里,他那里连部家用电器都没有,在这里我们与人接触容易暴露,所以还是尽量不要与别人来往。”

  林墨熄灭火焰,拿起几个小木碗,一手不管通体通红的铁锅,扣住一边,缓缓倒满小碗,递了过去。

  “好吧!”

  孙军耸了耸肩,不是很情愿。

  可惜有时候事情总是背着人们的意愿发展。

  一行四辆车队带着轰鸣之声停在了四人不远处,车子是越野车,林墨不认识,但从孙军那冒着光的双眼中也能猜到它们的价值不菲。

  当头的车门打开,一对男女走了下来,年纪都是二十多岁,男子一脸文气,身材也是弱不禁风。

  “几位,我们是金城考古队的,在草原里迷了路,几位可知道最近的县城在哪里?”

  男子带着个眼睛,说话柔和,甚至有些娘里娘气的。和他一起走来的女子相貌不怎样,态度倒是很高傲,一副鼻孔朝天,和你说话是看得起你的样子。

  “往东南一百里左右,就有一个小镇子。”

  林墨随手一指。

  “多谢,实在是太感谢了!”

  男子激动的直点头,顿了顿又道:“我们的食物已经快用完了,几位可不可以卖给我们一点,我们出高价!”

  “呵呵……。”

  孙军冷笑一声,看着远处下了车站在车边朝这里眺望的男男女女,冷笑道:“我们的也不多,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