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5 黎明前的黑暗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四辆越野车,下来的人有七位,只有两个人过来交谈,而且其中一人一直都是面带不屑,一副高傲的样子,并且看他们肤色红润的样子,也不像是缺少食物的人。

  孙军看不习惯对方的做派,豪不犹豫的开口拒绝,再说自己的食物也不多,每天也就喝点汤水罢了。

  林墨也没有说什么,毕竟对方不实在先,以他们两人男的一身西装,女的纱裙短袖看,怎么也不像考古队,说是出来旅游的富家子弟倒是更容易让人相信。

  被孙军毫不客气的拒绝,男子脸上有些尴尬,而女子这是眉头一皱,低下她那高傲的头颅,轻蔑的看着孙军道:“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交易的?你开个价?我们绝不还价。”

  孙军一身狼狈,一副褴褛;水家的两位姑娘虽然身为先天真人,无尘无垢,但衣服也是不知多久没有换洗了,身上没有异味已经是奇迹了;状态最好的林墨倒是一尘不染,但他现在气质收敛,泯然众人,让人不经意间就会淡忘。

  总之,这样四人一马的组合,不管是谁看到了也不会多加重视。

  “呵呵……。”

  孙军看着女子呵呵一笑,端着自己的木碗抿了一口。

  “你什么意思?说吧,多少钱?”

  女子本就狭长的脸蛋皱起眉头更是显得尖酸刻薄。

  “呵呵……。”

  仍旧是一声冷笑,孙军甚至连打眼看对方的意思都没有。

  “你……!”

  女子哪还不明白自己被人耍了,伸出一根手指气愤的朝着孙军一指,一摆手,跺着脚气势汹汹的转身离开。

  男子对着几人笑了笑,也跟着女子返回了车队。

  “那人真讨厌!”

  水若曦小嘴轻撅,小声说道。

  孙军一笑,道:“小曦说的没错,有点钱就装大尾巴狼,看不起别人,有什么了不起。”

  “别说了,吃完饭,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早起赶路。”

  林墨敲了敲铁锅,催促道。

  等这边吃完饭,对面那里已经扎起了帐篷,燃起了篝火,烧起了食物。

  “还说买我们的东西,自己的东西并不少吗?”

  孙军往地下一躺,斜斜的看着对面举行着烧烤,小声地嘀咕道。

  “他们是在躲避什么人,所以不准备在附近停下,才想着囤积一些食物。”

  林墨耳目敏锐,自然听得清对面的人在说什么。

  对面一共有十一人,六男五女,其中一男一女高大健壮,身姿矫健,腰间高鼓应该是配有手枪。其余的人都在围着中间的一位少女打转,少女不过双十年华,但气质冷艳,身材高挑,在众人追捧下宛若女王。

  还有一人吸引到林墨的主意,是一位身材干瘦的青年男子,他一直坐在少女的下手,只是吃饭,不言不语,但从其他男女偷偷看过去的目光就能发现,他们对这个男子都是畏惧有加。

  在林墨眼里,这个被人称之为江公子的青年一身阴煞之气不断的来回翻滚,但他所学应该不全,没有筑基之法,普普通通的肉身现在被煞气侵蚀,看他脸色苍白,眼冒青光就知道他寿限将近,熬不了三年五载。

  “咳咳!”

  江公子正端着酒瓶往自己肚里灌着酒,猛然张口一吐,剧烈的咳了起来,酒水也洒满面前的地面,索性他的前面五人,要不然可就糟了无妄之灾。

  “江大哥,你还好吧?”

  一旁的少女高傲的姿态一变,看向江公子的脸上满是关切,身子靠过来,小手轻轻的拍着对方的后背,帮助他顺着气息。

  “飞飞,我没事。只是呛了一下而已。”

  江公子擦干嘴角的酒水,朝着白飞飞笑道,双目中满是快要溢出的爱意。

  “不能喝酒就别逞强!”

  白飞飞一脸的祥怒,一把夺过对方手里的酒瓶。

  “呵呵……”

  江公子微微一笑,也不阻拦,站起身来朝众人告辞,独自一人进了一个帐篷之中。

  不一会儿,白飞飞也起身站了起来,进了江公子的帐篷,留下几个男子满是妒忌的目光和女子那偷偷隐藏起来的鄙夷之色,直到一刻钟后,白飞飞才一脸羞红的从帐篷里钻了出来,身上的衣衫有些不整,似乎遭到过拉扯。

  远处的周少婷即使带着个人皮面具,脸上此时也露出一丝羞红,偷偷看了看身旁几人,见到水若曦和孙军已经趴在毯子上死死地睡了过去,不知觉的缓缓舒了口气。

  至于林墨,他正躺在不远的山坡上双臂倚在背后,默默地看着天空的明月,怔怔出神。

  喧嚣过去,两边都陷入了宁静。

  夜晚两三点钟的时候是一个人睡的最死的时候,林墨却突然睁开了双眼,疑惑的看向远处的方向。

  车辆轰鸣之声响起,竟然又来了一泼人。

  轻轻叹了口气,林墨有些后悔昨天没有换个地方休息了,来的人应该不是针对自己等人的,那自然是为了对面的车队而来。

  无妄之灾啊!

  心里叹息一下,他默默地站起身子。

  林墨毫无收敛的动作惊醒了周少婷,她睁眼疑惑的看了林墨一眼,耳边也听到了远方的声音。

  “现在离开也来不及了,我们静观其变吧。”

  林墨笑了笑,迈步来到三人身边,幽暗的月光下他那稳重的身影让周少婷刚刚泛起起伏的心再次平静下来。

  “嗡……嗡……。”

  对方那毫不掩饰的动作发出巨大的汽车轰鸣之声,一排整整六辆越野车压倒草丛呼啸而来,把众人围在一起,只是他们的圈子有些大,就连林墨四人也给围了起来。

  “哗哗哗……。”

  一阵脚步声,跃地声响起,越野车上跳下来二十多个年轻大汉,一个个都是黑色西装打扮,脸上还带着墨镜,手里也未空着,而是拿着一把把精光四射的西瓜刀。

  每个人都是杀气凌然的看着围起来的帐篷,就等着有人发号施令,一拥而上,把面前的一切都砍个稀巴烂。

  孙军和水若曦早已醒了过来,和林墨围在一起,彼此一脸好奇的看着一帮黑衣大汉,孙军的双目中更是跃跃欲试。在他看来,别说林墨,就是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水若曦,收拾面前这帮人也是轻而易举。

  可惜,对方的目标不是他们。

  最后一辆越野车停了下来,一个满身肥肉,身高足有两米的大汉颤颤巍巍的走了下来,踩在地面上发出碰碰的巨响,看这体格,一身肉怎么说也得四百多斤重。

  “白小姐!我们肖老板是不是哪里招待不周,竟然惹得您如此着急的离开?”

  胖子语气阴森,本来可爱的胖脸在说话的时候也变得狰狞起来。

  “姓江的小子在哪?”

  一个更加阴森的声音响起,从胖子身后走出一个干瘦的老头,一身灰色中山装,脸上的褶子快要盖住自己的双眼,却掩饰不住他目光中的狠厉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