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7 打断腿,扔在这。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虚空晃动,阴影处更加黑暗,就像是一张灰色的纸上滴上了一片墨水,一个人影渐渐的浮现出来。

  体格修长,身材干瘦,脸色蜡黄,正是消失不见的江公子。

  “想不到一针见血高通也来了!”

  江公子一脸的阴沉,看向中年男子的目光满是警惕。

  “手长是个很不好的习惯,我以为这种习惯只有下乘人才会有,想不到你江公子竟然也有这种坏习惯。”

  高通鲜衣华服,打扮的像个将要参加聚会的社会名流,谁又能想到这位面目慈祥,语气温和的中年人是洛省一霸肖老板的头号打手,杀人如麻的高通!

  “哼!你们家肖老板起家靠的什么,不用我给你提醒吧!这种话谁来说都有资格,唯独你们没有。”

  江公子身上泛起一层薄雾,薄雾中无数道漆黑的锁链缓缓游动,带来一股股阴森煞气。

  “呵呵!江公子倒是牙尖嘴利,可惜改不了你偷盗他人财物的事实。”

  高通双目微眯,仔细的打量着江公子,寻觅着对方身上的破绽。可惜他虽然有些本事,但对于低调诡异的无常宗的功法却没什么了解,只能下定主意强攻而已。

  “怎么?肖老板很看中这朵优昙花。我看他身子骨还算硬朗,最近几年应该用不着这件东西吧?”

  江公子手里突然出现一株花朵,花瓣大而肥,隐隐散发着一股幽香,人闻之精神都为之一震。

  “江公子,把花给我,一切都好说。”

  高通深吸一口气,压下动手的欲望,死死的看着江公子拿着花朵的右手。

  “先让吴老鬼和王霸住手!”

  江公子朝着白飞飞那里道。那里遭遇两人围攻的白飞飞已经险象环出,如果对方不是忌惮她的背景,估计早已经被对方拿下。

  “可以,老吴、肥仔,你们先停下。”

  高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两人闻声即停下手上的动作,任由气喘吁吁的白飞飞手拄膝盖,大口呼吸。

  “怎么样?可以把东西还给我们了吧?”

  高通手一伸,一脸的温和笑意,不见丝毫敌意,像是老朋友见面一般。

  “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高先生。”

  江公子一手死死的攥住花朵,一边朝着高通问道。

  “请问,知无不言。”

  “不知道肖老板今年贵庚?”

  “呵呵,不久前肖老板刚刚过了七十大寿!”

  “我听说肖老板年轻的时候混的很差?”

  “没错!”

  高通背负双手,一脸的感叹:“肖老板年轻的时候命苦,能有今天的地位绝不容易。三十年前洛省有十二大豪,十年前只有三位顶梁柱,而现在在洛省,我们肖老板就是天!”

  “没有人愿意得罪肖老板,因为得罪肖老板的人一般都是短命鬼。”

  “哦!看来我也要成为一个短命鬼了。”

  江公子叹了口气。

  “不!我们肖老板一开始就把江公子当作朋友。来之前我们老板也特意对我说,只要江公子把优昙花还回来,您依然是我们肖老板的贵客!”

  高通一脸的真诚。

  “肖老板真是大气!”

  江公子也微微变色:“可惜,你们肖老板的儿子并不想他活的太久。”

  吴老鬼脸色一变,双目中精光止不住的外冒,王霸也是浑身肥肉颤抖,身上的气息隐隐不稳。

  倒是高通脸上的表情一直未变,反而笑道:“江公子莫要离间肖老板父子的感情,要知道你手里的优昙花可是我们家少爷亲自送给肖老板的。”

  “是吗?可是拜托我偷回来的,也是他。”

  江公子呵呵一笑。

  两方就这样陷入了僵持,一方投鼠忌器,一方实力处于弱势,不敢擅自动手。

  “哎!看样子江公子并不情愿还回我们的东西。”

  高通突然一叹,伸手一抬,一根十公分长得钢针突然从他身上漂浮出来,精光一闪,朝着地上飞射而去,地上几个男女正搂成一团,其中的一个青年男子身子突然一颤,钢针紧接着从他头上缓缓冒出,无声无息的飘回高通面前。

  “小梁!”

  白飞飞一声惊呼,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吃惊的看着漂浮在空中,染上一抹嫣红的钢针。

  “你杀了他?”

  “其实我也不想。”

  高通两手一摊,一脸的被逼无奈之色。

  地上的几个男女此时已经被吓得失神痛哭,一个女子更是直接晕倒了过去。

  “好!优昙花给你们,我们走!”

  江公子突然一声大喝,把手里的优昙花往远处一扔,自己则手拉着白飞飞飞身后退。

  高通三人急忙扑向优昙花的落脚点,这种花极为娇贵,见不得半点尘土,不然的话会药力全失。

  高通的速度最快,抢先接住花朵,其他两人随后跟至。

  一团黑影突然从地上冒出,化作密密麻麻的锁链,紧紧的箍在三人身上,优昙花更是瞬间化作灰雾,消失不见。

  “姓江的!你竟敢骗我!”

  高通一声大吼,身上闪出一片剑光,死死的顶住锁链的捆绑。

  那边江公子和白飞飞已经扑向剩余的黑衣大汉,同时催促着地上的男女极速的上车。

  “啊!”

  一声怒吼,高通身上突然冒出一片血光,黑色的锁链在血光下瞬间消失不见。

  高通手举一个罗刹佛像,双眸中满是杀机,既然知道对方出自无常宗,有些驱鬼移神的手段,来之前他当然做了准备,像这个罗刹佛像,就是南岭风水王家送来的破邪之物。

  铁链消失,白飞飞和江公子脸色大变,而王霸肥胖的身子已经穿了出去,凶猛的冲向一辆即将发动的越野车。

  “轰!”

  巨大的身子猛然一跃,两条粗壮的大腿携着千斤之力砸在车前盖上,巨响声中,汽车后身猛然前翘,发动机的声音也消失不见。

  车子里的几个男女身子朝前一扑,重重的撞在前挡风玻璃之上,碰的个头破血流。

  而七八道精光已经化作一道光幕,死死的围住了江公子,而白飞飞也在次被老吴缠住。

  “呼!”

  一股劲风扑来,王霸阻挡了车辆离开之后,紧接着扑向江公子,凶猛的拳劲,鼓荡的气血,三两下就破开了江公子身前的锁链,狠狠地一拳把他击倒在地。

  “江大哥!”

  白飞飞一声哀嚎,就要不顾阻拦扑过来,却被趁机把握住机会的老吴点中穴道,瘫倒在地上。

  “呼!终于搞定了。”

  王霸松了口气,对还能动弹的黑衣大汉道:“把他们装上车,统统带走!”

  “那他们几个怎么办?”

  一个黑衣大汉指了指一直默不作声的林墨四人。

  “打断腿,扔在这里不用管。”

  王霸随手一挥,喝道。

  话音刚落,一股凉气从尾椎骨直冲脑门,让他猛然打了个激灵,身子更是僵在了原地,不敢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