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8 废了双腿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有多久没有遇到过了?

  恍惚间,王霸感觉自己回到幼年的时候,那时候出生在一个小山村的他,一次和小伙伴们偶然的深山之行,竟然遇到了一只罕见的丛林虎。

  那时候被猛虎盯着自己的感觉就像现在这样,心惊胆颤,汗毛紧闭,手脚冰凉,身子僵硬的不能动弹。

  “好的,霸哥!”

  那黑衣男子回了一句,就面目狰狞的朝着林墨四人走来,一群人气势汹汹的过来,结果连对方人影都没摸到,就被人给放倒了大半,他可是憋了一肚子的气了,有机会当然要好好的在这几个人身上发泄发泄。

  “别……。”

  王霸脸上被肥肉挤在一起的小眼看着走过自己身边的大汉,满是惊慌。人人都知道他天生神力,却不知道他其实对危机感也是天生的极为敏锐,正是靠着这个优势,满身肥肉的霸哥才能在江湖仇杀中活了这么多年。

  他沙哑微弱的声音并没有引起大汉的注意,大概听到了也只是以为他在小声嘀咕什么而已。

  “老二,看你的了。”

  林墨收回看着霸哥的目光,朝着孙军摆了摆手。

  “好勒!”

  孙军一脸的兴奋,两手来回搓了搓就跨步迎上走来的大汉。

  “小子,有种!”

  那汉子看到孙军竟然敢站出来,不由得开口赞道,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见到刚才的情形还能保持平静。

  “废话少说,看打!”

  孙军没有给人上前互相介绍的意识,脚步一垫,挥拳就擂向对方的眉角,只有街头斗殴经验的他,只知道了;脸上眉角是一个人的弱点所在。

  那汉子看着孙军的目光也是满布警惕,毕竟现在的孙军体格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看到孙军的架势,汉子急忙侧头避过,在心中赞了一句后,弯腰伸手扣向孙军的腰间。

  孙军身子一滑,转身就滑到对方身后,一脚就把那汉子给踹倒在地上。

  “吆,想不到这里还有个硬茬子。”

  又一个大汉走了过来,二话不说朝着孙军就是一脚。

  “啪!啪!”

  拳来脚往,孙军和二个大汉战成一团,他仗着自己身体灵活,被击中后也不觉得疼痛,竟然还占了上风。

  “够了,你们俩给我退开!”

  一声低吼,不远处的吴老鬼皱眉看着战团怒道。

  三人分开,孙军一脸的轻松,倒是两个大汉纷纷手拄膝盖,大口的喘息。

  “真是丢人!”

  吴老鬼一声低骂,又转头看向孙军,阴森森的一笑道:“年轻人,想不到竟然还有两下子?”

  “比不得你。”

  孙军咧嘴一笑。

  “可惜!”

  吴老鬼低头一叹,“今天你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孙军眼眉一挑,挑衅道:“那又怎样?”

  “不怎么样?按我的性子本来是要把你们统统灭口得了,不过肥仔既然开了口,我也不好改嘴。”

  吴老鬼干瘦的身子朝前迈着步子,小眼冷冷的注视着孙军。

  “哦!难道你们真的想打断我们的腿?要知道这里可是草原深处,百里之内没有人烟,没了腿这不是要我们的命吗?”

  孙军扮作一脸诧异的模样。

  “没了腿,还是有机会活命的。”

  “那你们是一定要废了我们的腿了?”

  “当然!”

  “没有妥协的余地?”

  “没有!”

  吴老鬼眉头微皱,心里微微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

  “老三,你听到了。”

  孙军突然展颜一笑,朝着林墨喝道。

  “我不聋,你又说的那么大声,自然听得很清楚。”

  林墨回了一句,转头看向吴老鬼一群人,淡淡道:“留下双腿,你们滚吧!”

  声音缓慢,却不容置疑。林墨说话的姿态更是无比自然,好像本应如此一般。

  吴老鬼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是孙军的眼神不对,他的眼神里有惊奇、有厌恶、有戏谑,就是没有常人应该有的恐惧!

  “你是谁,竟然……”

  虽然知道有些不对,但常年养成的霸道气场让吴老鬼忍不住张口即吼。

  “碰!”

  身后一声巨响打断了吴老贵的话语,一直默不作声站在那里的王霸竟然脚下一踩,踏破草皮,裹挟着劲风扑向自己来时的车辆。

  赶快跑!赶快离开这儿!就像小时候,把自己的同伴留在原地吸引老虎的注意力,自己才得以逃生。王霸心中念头一转,脚下的速度更加飞快。

  “你搞什……?”

  吴老鬼脸色一变,急忙大吼,话音刚刚出口,却见飞扑的王霸粗壮的双腿上突然爆出两朵血花,身子更是在半空中失去平衡,猛地砸在草皮之上,带着惯性朝前滚动了六七米远。

  痛苦的哀嚎之声才紧随其后响起,镇住了所有人。

  “咕噜!”

  吴老鬼咽喉里滚动了一下,咽下口中的半截话,扭头看向面色平淡的林墨。

  “阁下,啊……!”

  话未说完,双腿猛然传来一阵剧痛,身子往下一跪,一声痛呼不由自主的喊了出来。

  五根钢针猛然穿出,袭击的目标不是林墨,而是他身旁的两个女子。

  高通脸色阴沉,双目紧紧的盯着钢针,就连自己的身子现在毫无防备也已经不管不顾了。

  可怕!对方的实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吴老鬼没有发觉,他却清楚的看到具体的过程,就在王霸突然奔跑之时,高通也是感到诧异,却突然看到立在原地的林墨手指轻轻朝着王霸一弹,半空中的他就双腿被废掉了下来。而吴老鬼就在人家的眼皮子底下,竟然连反应都来不及反应,就瞬间中招。

  高通虽然自持币王霸两人要强一些,却绝对做不到像林墨这般举手投足废了二人,或者说他想都没有想过世上竟然有人能够如此轻而易举的做到这件事。

  现在他只能把希望放在自己的钢针之上,希望有两个人质在,对方不敢轻举妄动。

  嗡……

  钢针颤动,发出清鸣之声,高通双目圆瞪,一脸震惊的看着那两个柔柔弱弱的女子轻轻捻住自己发出的钢针。

  这不可能!它们的速度可是比一般的子弹还要快啊!

  一声不敢置信的大吼在心中响起,紧接着双腿上一股剧痛传来,高通已经身不由己的跪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