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09 你是在威胁我吗?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倒在地上的江杰偷偷的活动了下关节,刚才的眩晕已经过去,身上的尼龙绳因为对方捆得匆忙并不捞紧,竟然让他慢慢的在背后把死结给打了开。

  他不敢妄动,事情的发展出乎了他的意料,但对他来说,总是向着好的一方发展。

  无常宗在古时据闻也是一个名门大派,拘神役鬼、出入幽冥,前辈的记载清清楚楚,做不得假。可惜不知为何,门派越来越没落,原来的功法也越来越难修行,弟子没落,最近几代更是成了师徒单传,他的师傅更是就连功法启蒙的开灵之术都没有修成。

  江杰天赋异禀,入门不过一载就跨入功法的大门,成功修炼出了拘神锁链,可惜再往后的法门却怎么也修习不成,现在更是煞气入体,命不久矣。

  偶然的机会,他听闻洛省的一方大豪肖老板的手上有一株优昙花,可以固本培元,延长寿数。于是仗着有些手段混入到一群富家子弟之中,偷偷盗来了优昙花,也在途中与白家的大小姐白飞飞暗生情愫,私定终身。

  不过他最终还是没有逃过肖老板的追逐,被他手下的大将给生擒、捆绑。

  幸好事情发生了变故。

  “啊!”

  “痛啊!”

  惨叫声接连响起,还站着的几个黑衣大汉像是多米诺骨牌一样接连抱腿倒在地上,腿部的关节处爆出的血花沁湿了裤腿,染上一片暗红。

  “你是什么人?”

  吴老鬼年纪已经不小了,火气竟然比年轻的时候还旺。被废了双腿的他竟然还敢抬头怒视林墨。

  “一个本来与你们毫无关系的路人。”

  林墨收回右手,一脸淡然的看着面前哀嚎的人群。

  孙军脸露不忍,他倒是没有想到林墨下手竟然如此干脆利落,在他看来惩罚首恶就行了,其他的人只是帮凶,不应该受到如此牵连。

  不过林墨出手的速度太快,只是一手轻轻挥动,面前一片人已经哀嚎着倒了下去,就连他开口劝说的机会都没有。

  “既然是路人,你就不应该多管闲事?你可知道我们是谁吗?”

  吴老鬼虽然跪在地上,但气势仍旧凌人,双目更是一片狠毒。

  “看来你忘了刚才是谁自动找上门来要扬言废了我们的双腿的,至于你们是谁我也不关心,当然,如果你一定要说的话,我也不介意。”

  林墨淡淡的瞥了对方一眼,一股杀机悄悄泛起。

  “呵呵!我们是肖老板的手下,你废了我们,坏了肖老板的事,不会有好下场的!”

  吴老鬼狠狠地道。

  “如果我没理解错误的话,你这是在威胁我?”

  林墨面无表情的看向吴老鬼,嘴角轻扯,露出一丝笑意。

  “威胁?不,我说的是事实!”

  吴老鬼脖子一梗,咬牙道。

  “唉!”

  林墨微微一叹,明明背着手站立在不远,却突然违背常理的猛地朝前一窜,瞬间出现在吴老鬼的面前,右手轻轻一挥,一个大好的头颅已经腾空飞起。

  突然消失了头颅,颈部血管的血液在压力下猛然喷出,直冲半米多高,血雨落下,那无头的尸体才晃动着扑在满是鲜血的草地上。

  头颅从空中落下,恰好落在一个痛苦哀嚎的汉子面前,面目狰狞的样子让那人双目一翻,当场晕倒过去。

  “嘚嘚嘚……”

  一片牙齿作响的声音响起,一直被围在中心的那群男女,不约而同的牙齿嘚嘚作响起来,就连站立的双腿也止不住的打颤。

  孙军和水若曦也是一脸的震惊,这可不同刚才高通用针杀人,无声无息甚至有些优雅。而现在,林墨向在场的人清楚的看到什么叫做残忍无情。

  “现在还有谁不服气吗?”

  林墨清冷的声音像是一盆冰水,浇的几人浑身打了个冷颤。

  “没有,没有。我们心服口服。”

  王霸扑倒在地上抬起头慌忙道,他的感觉不会有错,如果他不开口的话,对方会毫不介意的要了自己的小命。

  “此事是我们自找的,怨不得阁下。”

  高通拖着双腿,也低下头闷声道。

  “嗯。”

  林墨点点头,却见一身黑色斗篷裹身的白飞飞竟然从地上爬起走了过来,她竟然冲开了穴道。

  “我是祁连山白家的白飞飞,多谢先生的出手相助!”

  白飞飞身子一弯,面色郑重。

  “谁说我出手是为了救你们?”

  林墨声音冷淡,手一伸道:“把优昙花拿来。”

  “……”

  白飞飞心中暗自叫苦,这是怎么回事?事情的发展不按剧本啊!

  “先生,还不知道先生的大名,我们白家在江湖上也有些地位。”

  白飞飞咬着牙,希望对方能够顾及一下她身后的家族势力。

  “你也是在威胁我?”

  威胁尼玛啊!

  白飞飞忍不住在心中大骂,抬头双眸一碰林墨冰冷的眼神,身子不由得一颤,下意识的看了看地上的无头尸体,只得僵硬着脸道:“不敢,不敢。”

  “那就拿出来!别逼我动手。”

  林墨语气平淡,丝毫不像是在威胁对方,而是在说着一件事实。

  白飞飞看了看地上的江杰,见他微微点头,只得轻咬皓齿,转身去了帐篷之处,在一处地上刨了几下,从地下取出一个紫金檀木盒。

  林墨单手一张,气劲回旋,隔着十余米远,盒子凭空拉扯到他的面前。

  一手接住,盒盖无风自动,一株白嫩的优昙花正在里面含苞待放。

  “先生,洛省的肖老板背景强大,手下能人异士也不少,他又是寿元将尽,急需这株优昙花。如果得知你得到了他的东西,他不会放过你的。”

  白飞飞小心翼翼的看着林墨,摸不清对方到底知不知道肖老板到底是谁。

  “你不用替我担心,姓肖的如果敢来的话,我一定奉陪到底。至于你,还是关心一下你的小情人吧?他已经煞气深入骨髓,活不了三年两载,就算是这株优昙花对他也没用。”

  林墨扣上盒盖,随口回了一句,就转身对着孙军三人道:“我们走吧。”

  “嗯!”

  周少婷点了点头,返身来到王霸一行人开的车队之前,挑了一辆看得顺眼的,上去点着火,拉开车窗道:“上车吧,开车的话快点。”

  “也好。”

  林墨点了点头,又阻止要上车的孙军,指了指马道:“老二,你骑马,顺便锻炼一下腰胯。”

  “啊!”

  孙军一呆。

  片刻后。

  车辆带着尘土,马匹带着鸣叫,一行人迎着晨光满载而去,在原地留下对立的两帮人面面相觑,一脸蒙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