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0 特勤组的介入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草原之上,车辆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即使是越野车,在深浅不一的草丛里一不小心也会来个卡顿。

  林墨四人早已经弃了抢来的越野车,甚至抛弃了马匹,再次步行上了路。

  孙军仍旧背着那个巨大的木箱,不过他现在已经脚步轻便,身姿利落。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狂奔,丝毫不再受背后重物的影响。

  水若曦紧随其后,双眸微凝,心神都集中在围绕自己身体旋转的几根飞针之上。

  这是从一针见血身上抢来的钢针,至于为何能够御空飞行,说起来也简单,不过是磁力罢了。

  高通身上有一块玄磁神石,模样与通常人们用的磁石差不多,只是灌注真气后可以随意增加它的磁性,而那五根钢针也是特制的,可以完美的与玄磁神石的磁力相匹配,两者相加,就有了高通虚空御物的能耐。

  而周少婷一直在不远处不紧不慢的跟着,看她的步子好像不是很大很急,却不比孙军狂奔的速度的稍慢,而林墨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几十里外,林墨站在一座高岗之上,静静的看着远处的一片漆黑山峦,这里已经是北邙山地界了。

  一直静立不动的林墨脸上的表情微微一动,抬头朝着遥远的高空看去,他的双目微缩,瞳孔的颜色也有些变化,远在十余里外的高空景象就清晰的映现在他的双眸之中。

  丛林之上,半空之中。五架直升飞机缓缓的移向林墨所在的方位。

  林墨收回目光,脸色有些阴沉,那几架直升机是什么型号他不知道,但上面特勤组的标志却看的清清楚楚。

  ‘看来特勤组真的开始插手了,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确定位置的,竟然抢在自己等人的前面,来了北邙山。’

  林墨绝对不会以为这只是个巧合,就算是,他也不敢大意。

  身子朝后飞掠,瞬间跨过几十米的距离,林墨的身影像是一道漆黑的闪电,在草原上极速穿梭。

  几十里的距离不过是片刻的功夫就被他跨过,看着孙军一脸兴奋的面孔,林墨沉思片刻后,突然闪现在他的面前。

  “老三,是不是快到北邙山地界了?”

  孙军对林墨的神出鬼没好不惊讶,看到林墨后急忙问道。

  “嗯!”

  林墨点点头,扫了一眼水家两女开口道:“我们要加快点步伐了,时间可能比我想象的要紧张了一些。”

  “我们听你的。”

  周少婷加快了下步子,来到几人面前。

  “好!”

  林墨一手扣在孙军背后的木箱之上,盖子打开,两张符箓轻飘飘的飘了出来。

  “这是什么啊?”

  孙军好奇的看了看面前的符箓,他也曾研究过箱子里的东西,里面除了把长剑外,就数这种黄纸最多了,鼓囊囊的装了一个大包。

  “你自己体会。”

  林墨一笑,一手轻点,两张符箓化作两缕青烟钻进孙军的体内,消失不见。

  水家两女也是好奇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符箓之术现在也只有全真派里才有人专门修习,但都是些明目清神的东西,与人几乎无用,林墨的当然不同。

  “怎么会这样?”

  孙军脸上突然露出惊愕之色,一手轻轻抬起,一脚朝前来回踢踹。

  “怎么了?”

  水若曦上前一步道。

  孙军突然朝着她一笑,开口道:“小曦,我们来比赛看谁跑的快吧?”

  “呃……,好啊!”

  孙军自然没有水若曦速度快,但现在竟然敢和她比速度,难道是那两张符箓的作用,水若曦脑袋一扭,开口同意。

  “那好,我先开始了!”

  孙军也不数个一二三,拔腿就跑,脚步一跨竟然跨出七八米远的距离,而且身子轻盈犹有余力。

  轻身符,神行符。

  “孙大哥,我来了啊!”

  水若曦双眸一亮,身上的衣衫突然抖动,身子已经化作一道利剑,紧贴着草地扑向前方,速度比孙军不慢分毫。

  “出什么事了吗?”

  周少婷在两人走后,朝着林墨问道。

  “嗯,如果没错的话,特勤组应该也插手进来了。”

  林墨点了点头,也没有隐瞒。

  周少婷脸色一白,特勤组在江湖圈子里的名声可不太好,但就算是水元亨也不敢公然违背特勤组立下的规矩。

  “特勤组?”

  周少婷不自觉的在嘴里重复了一句。

  “你也不用担心,我们只有几个人,小心的话他们也未必能够找得着。”

  林墨安慰了一下,看了看已经远去的孙军两人道:“我们也走吧。”

  风声呼啸,两侧的景色飞速后退,孙军只觉得心中舒畅,不由自主的仰天长啸,脚下的步伐再次加快。

  身后的林墨却猛地一抬头,犀利的目光穿过十余里的距离,锁定住一枚横跨高空,突然袭来的炮弹之上。

  ‘竟然敢如此?’

  饶是林墨,心中也突然生出一股怒气,不管怎么说,自己和特勤组的关系也算不错,竟然连个见面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就悍然发动炮弹攻击!

  炮弹的速度有多快?

  根据种类的不同快慢也不同,但最慢的也要在音速之上,而朝着林墨射来的炮弹,速度应该达到了两倍多音速,十余里的距离已经是用秒来计算时间的了。

  林墨飞掠的身形突然定住,随后胸腔微微一鼓,周围的空气突然暴动起来,翻腾着灌进林墨的口中。

  呼!

  一股爆裂的劲风呼啸着从林墨的口中喷出,不过片刻功夫,方圆百米已经尘土飞扬,一片灰暗,气浪涌动,瞬间形成一股狂猛的飓风。

  风力旋转,越卷越大,大地上层层土浪奔腾翻滚,草皮撕裂,尘土弥漫天空,十几秒后已经席卷方圆数里之地。

  炮弹一头扎进飓风之中,一点火花突然出现在炮弹的前方。

  轰!

  一声巨响,炮弹在百米高空猛然炸响,飓风笼罩的地面也被震得微微一晃。

  孙军目瞪口呆的看着林墨人工制造出来一片风暴,正惊疑间,就被炮弹的巨响给惊醒。

  ‘对方竟然能够发动炮火攻击?’

  孙军身体一凉,头一次想起来询问水若曦她们到底得罪了什么人。

  飓风成型,竟然没有形成龙卷风,而是呼啸着扩大着自己的领地,把方圆几十里都纳入自己的版图,天空中的云朵不知何时也变成了乌云,阴沉沉的天空显得格外沉重。

  面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只有狂风肆虐,劲草尘土扑天盖地的笼罩一切。

  ‘苍天,这真的是老三搞出来的?’

  孙军的身体微微颤抖,有对天地之威的敬畏,更多的是对人力做到这种地步的激动之情。

  一张大手突然扣在他的肩头,耳边风声呼啸,眼前微微一亮,孙军就看到一片真空地带中水家两女正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场景。

  ‘她们竟然不惊讶?’

  孙军倒是被她们的反映给吓了一跳。

  “有些麻烦,看来我们被人锁定了。”

  林墨仍旧是面无表情,双目中满是淡然,只是脸色有些苍白。

  “那怎么办?”

  孙军急道,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直面炮火的攻击。

  “不用急,马上就会打雷了。”

  “打雷了又怎样?”

  打雷就是意味着有了闪电。

  天空中乌云密布,几道电光宛若游蛇般在乌云中若隐若现。突然,一道闪光火蛇突然冲破黑暗,把天空撕出一道裂痕,滚滚雷声咆哮着传来。

  “走!”

  林墨一声轻喝,手中突然出现一道无形的锁链,紧紧的缠绕在三人身上,衣衫猎猎作响中,四人已经扑向狂风之中。

  山谷之中,一栋迷彩帐篷内。

  几个一身迷彩的男子皱眉看着面前的监控,在电闪雷鸣之下,一切信息都被掩盖,探测之类的工具被强大的电磁场给破坏的一干二净,而其余的设备却根本不能锁定住对方的方位,也无法再展开炮火打击。

  “看来我们这次的对手不是一位普通的先天高手啊!”

  一个年轻人笔直的站在那里,看着远处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场景,发出悠长的感叹。

  “确实不对劲,目标里那个叫做林墨的信息一组的人又拒绝提供给我们。而且上来就让我们发动炮弹,也绝对不正常。”

  另一人也忍不住皱眉。

  “是啊!”

  最后一个中年男子点了点头,他太阳穴高高鼓起,双目精光四射,作为特勤组的武道高手,他更明白这种修改天象的人代表了什么?

  入道?

  不可能?林墨的年纪不会有错,二十出头的入道之人,听都没听过。

  皱眉间,男子身上突然浮出一层鸡皮疙瘩,一股巨大的危机感突然涌了上来。

  不好!危险!

  男子还未来得及有所动作,一股灼热的气浪已经撕裂了帐篷,呼啸着涌了进来。

  轰!

  一个巨大的轰鸣之声响起,劲风鼓荡,帐篷里的人同时身躯一震,七窍流血软软的倒了下去。

  林墨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帐篷之中,冷冷的看了一眼中间的联络器械,单手一伸,嘎吱嘎吱的声音当中,所有的机械设备都汇在一起,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缩成一个金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