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1 女鬼的宝贝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咣当!”

  合金大门被人一脚从外面踹开,带来的劲风在狭小的房间里来回滚动,让鱼缸里的水掀起小小的波浪,也把办公桌上的文件给撕扯的四下飞舞。

  气流旋转,漫天飞舞的文件整整齐齐的归回原位。左有涯坐在房间一角的酒桌边,独自举杯品酒,对突然闯入房间的人豪不意外。

  “姓左的,是你对林墨出手了?”

  叶枫满脸怒气的瞪着左有涯。

  “不是我。”

  左有涯回了一句,慢慢的饮下杯中的酒水。

  “不是你?炮弹发射的命令明明是从你队里传出来的!”

  叶枫身上的怒气不减反增,想不到一向老实的左有涯竟然当着他的面撒谎。

  “他说的没错,的确不是他。”

  一个淡淡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个一脸严肃,举止有度的中年大汉走了进来。

  “雷洪!是你下的命令?”

  叶枫瞬间就反应过来。雷洪是接替蓝鹤的又一位特勤组队长,不过和以往不同,他来自华夏的军方。

  特勤组创自叶无道之手,当时的意见是以江湖制江湖,军方为辅只提供兵力武器支持,不干涉特勤组内务,一晃几十年过去了,特勤组的几位队长都是江湖人士,雷洪还是第一位军方的人,也代表了华夏军方开始正式介入特勤组的江湖事务。

  “没错,是我。不过左队长并没有反对。”

  雷洪脸色不变,径直来到左有涯身边。

  叶枫刚牙一咬,恨恨道:“雷洪,你知不知林墨是什么人?你竟然没有通过提议商讨就擅自动用武力。”

  “哦!林墨只是个普通的先天高手,难道对付他还要我们几个商量不成?”

  雷洪一脸嗤笑。

  “那你就错了,对付林墨确实需要我们几个商讨,或者上报给叶老,我提醒过你。”

  一直坐在那里的左有涯突然开口道。

  “嗯,为何?难道林墨的背景不简单?”

  雷洪在脑海里翻阅着林墨的资料,平凡无奇,简简单单,不过现在想来确实有些诡异,一个二十年老老实实的学生,竟然突然成了一个先天后期的高手。

  “林墨的背景倒是没什么?只是他这个人不简单而已。”

  左有涯干脆的拿起桌上的酒坛,张口往肚里灌去。

  “怎么个不简单法?”

  雷洪威严方正的脸上皱起了眉头。

  “他是最近几十年里,最有希望踏入入道的人,你当然明白入道之人对我们国家来说意味着什么。”

  左有涯道。

  雷洪当然明白,入道之人就相当于核武器,威慑天下。

  “只是有希望而已,并不代表一定会成功。而且如果是个心性叛逆之辈,入道之后的危险更大。”

  雷洪脸色不变,眼中的杀意却变的更重。

  “雷队长,你的消息。”

  一个干净利落的女子突然快步跑了过来,见到雷洪后一脸焦急的递过来一个通讯器。

  雷洪伸手接过,看到上面的文字,脸色一下变的铁青。

  只见上面写道:任务失败,猎鹰小队全灭!

  “怎么,任务失败了?”

  叶枫不用看也能猜到上面写的什么。

  “哼!”

  雷洪恨恨的瞪了叶枫一眼,大踏步的转身离去。

  叶枫等雷洪走后,仍旧一动不动的盯着左有涯。

  “老左,你到底想做什么?”

  任由雷洪行动,却不给他提醒,这样不止会激怒林墨,也会让特勤组本来就复杂的局面更加危险。

  左有涯一声不吭的灌着自己酒水,一身衣衫都快湿透,双目中也是满布迷茫,显然已经醉了,醉的听不到叶枫的问话。

  而远在北邙山的林墨此时也是一脸的难看,不是因为特勤组,而是因为他的那个女鬼,在他的感应中,自己的那位女鬼此时竟然还没有赶到北邙山!

  ******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一股清风裹着几件东西在天空飘过,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幕的话,绝对会大叫‘有鬼!’

  确实是有鬼,天上飞着的就是一位叫做柳月如的女鬼。

  离开了林墨,她看准方向直奔北邙山。

  夜色渐渐升起,柳月如正好飞到一座城市上空,看到下面万家灯火,姹紫嫣红,心中一动在空中显出本体,找了一个无人的地方落了下来。

  九点多钟的时候正是夜生活开始不久,最热闹的时间。

  大街上人来人往,一对对男女相互挽着手,让柳月如小脸通红,在心中暗骂不要脸,不过想起自己在电视上看的情况,似乎现在男女的关系都是这样。

  在拉手的情况女鬼终于能够接受的时候,女鬼那犀利的眼神却看到街角的阴影处,一对对男女正好不要脸抱着对方的脸互啃,弄的双方脸上满是口水。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女鬼一边在心中暗骂,一边用她那穿透黑暗的眼神悄悄的偷窥着那一对对男女,男男。

  男男?什么鬼?

  女鬼双眸一瞪,再次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只觉得一股恶寒从心底泛出,本来没有温度的身体也不有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这一刻,她宁愿自己没有这双透视黑暗的眼睛。

  “美女,一个人?一起去玩玩?”

  一个油滑的声音响起,几个头发染得花花绿绿的年轻人勾肩搭背的迎着柳月如走了过来。

  柳月如特意把自己的衣服变换了一下,和路上的行人差不多,可她那清纯的俏脸,却如夜色下的灯光,吸引着无数的飞虫围了过来。

  厌恶的看了看勾肩搭背的几个小混混,柳月如连回话的兴趣都没有,转身朝着不远处的小吃街走去,憋了那么久,先闻闻有什么好吃的吧。

  “哎,美女,别走啊!跟哥几个去玩玩吧,看你也是一个人,多无聊啊!”

  一个黄毛小混混脚步一错,拦在柳月如的面前。

  “让开!”

  一声冷喝,俏脸也紧紧的绷在一起。

  “哇!美女这个表情好萌啊!”

  小混混非但不生气,还嬉皮笑脸的伸出手去,想要摸摸对方的脸蛋。他发誓,自己真的是觉得面前的少女很可爱,绝对没有亵渎之心。

  可惜,柳月如不这么看。

  “咔!”

  一身手骨折断的声音响起。

  “啊!”

  痛呼声紧随其后,黄毛小混混痛哭哀嚎着看着自己软绵绵的手掌,两眼一翻竟然晕了过去。

  糟糕!惹麻烦了。

  柳月如悄悄吐了吐舌头,没有交手经验的她随手一折谁知竟然废了对方的一只手。

  见周围人已经开始围过来,小混混们正围在晕倒的同伴身前,柳月如脚下一点,偷偷的穿了出去。

  等众人醒悟过来之时,狡猾的女鬼早就消失不见了。

  一天后,北邙山附近的一条山路上,柳月如被这个巨大的包裹,拦住了一辆面包车。

  “师傅,你们去北邙山吗?能不能载我一程?”

  车窗打开,三个面目狰狞,满身肥肉的大汉露了出来,各自的身上还都纹着不同的纹身。

  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柳月如,其中一个大汉眯着小眼道:“姑娘,我们正是去北邙山的,正好顺路,上来吧。”

  柳月如心里下意识的觉得不对,不过歪了歪脖子甜甜的笑了笑,一头扎进面包车的后排。

  车子开动,后座的一个大汉好奇的看了看她的包裹,问道:“姑娘,这包裹不轻吧?还是放在后备箱里方便些。”

  “不行。”

  柳月如紧紧的抱住怀里的包裹,露出个小脸道:“这可都是我的宝贝,不能放在后面。”

  “哦!什么宝贝,能不能让我们哥几个见识见识?”

  那大汉眼睛一亮,故意开口道。

  “可以啊!”

  柳月如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喜悦,两手轻轻扯开打的结,打开包裹,一大堆花花绿绿的糖果露了出来,堆成了一座高山。

  “我告诉你们,只需看,不需吃啊!”

  柳月如警惕的看了看面前的三个大汉,又指着糖果介绍道:“你们看啊,这是牛奶味的,这是水果味的,这是巧克力味的,巧克力的我不喜欢所以拿的不多,你们想吃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几个巧克力味的。”

  柳月如一副豪爽的姿态拿起一个小小的巧克力。

  前面的两个大汉一脸僵硬的转过身去,只有后座的大汉扯着脸强道:“算了,太贵重了。姑娘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哦!”

  柳月如翻了个白眼们,一副你们吃大亏的样子,又仔细的把包裹打好。

  一天后,车辆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停在一座隐藏的黑碳窑之前。

  “姑娘,下来吧,我们到地方了。”

  一个大汉一脸淫笑的拉开车门,朝着正捧着一堆糖果陷入沉迷之中的柳月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