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2 行路难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西山多矿藏,煤窑也多,在不为人知的地方甚至还有一些黑煤窑的存在。

  这里就是一出黑煤窑,肥龙三兄弟负责的就是从外面拉回来便宜的劳动力,此次出去竟然在回来的路上遇到柳月如这般貌美如花的女子,他们三人怎会放过。

  可惜,等下了车,肥龙几人才知道自己带来的不是一个温顺懵懂的女孩,而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恶鬼!

  “这里是哪里?”

  柳月如一手轻轻的扣在肥龙老大的手腕之上,虽然没有见她如何使劲,但老大的脸上已经浮现出一层死灰。而另外两个同伴更是早已经痛苦呻吟的躺在了地上,怪只怪他们两个竟然出手调戏柳月如。

  受人所骗,而且还想非礼自己,柳月如如何能忍,轻轻两下就把两个大汉拍倒在地,擒下领头之人。

  “赶紧起来干活!”

  “啪!”

  一个皮鞭甩动的声音从一个黑漆漆的洞口里传来,伴随着还有一声沉闷的呼痛声。

  柳月如脸色一变,体内阴气一吐,手上的老大脸色一白,两眼一翻倒了下去。

  不大的窑洞内,躺着几十个枯瘦如材的男子,几个手拿皮鞭,榔头的大汉正催促着地上的人赶紧起来,一个加长的铁链穿过窑洞,把地上的人全部连在一起。

  “这是怎么回事?”

  柳月如脸色铁青的飘了进来,双眸一扫,一股怒火已经在心里熊熊燃起。

  一个时辰之后。

  柳月如一脸苦恼的飘着一个山沟之上,脚下一片狼藉,十几个服色各异的男子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已经全部停止了呼吸。旁边还有几十个枯瘦如材之人正一脸激动的跪在一旁,朝着天空的女鬼连连叩头。

  “大慈大悲的女菩萨啊!”

  “多谢女菩萨,多谢女菩萨!”

  “爸妈,儿子终于可以回去了!”

  “娘啊!”

  “我的儿啊!”

  跪倒在地上的人,都是被这个黑炭窑老板坑蒙拐骗从外地带来的,当时以高薪待遇好骗来,到了之后就是皮鞭加木棍伺候了。

  吃的是夹生饭,睡的时候用铁链锁住,每日都要遭受毒打,来到这里的人没有一个能撑过一年的,本来这些人都已经心中绝望,每日僵硬的在等死了。谁知今日竟然有神仙搭救,死里逃生,此时心中的激动也就可想而知了。

  脚下青山一片接着一片,在天空飞行一日之后,柳月如发现自己迷路了。

  ******

  山间的一辆大巴上,司机阿辉吊着根烟熟练的打着方向盘,不时的通过后视镜看看后面坐着的十几位歪瓜裂枣的女子。

  孙姨正站在中间的过道对面前的女子传授着经验。

  “咱们出去是干什么的?是挣钱!”

  孙姨一手高高抬起,气势汹汹。

  “所以别嫌弃自己的工作不干净!我告诉你们,别看有些城里人表面上打理的挺干净的,其实谁知道他们身上有没有病啊!我们不同,我们一个月检查一次,绝对不会染上不干净的东西的。”

  “再说,我们这一行有什么不好。我们帮助家乡脱离贫困走向富裕,解决了城里人夜生活单调的苦恼,顺便还能宣传一下那方面的知识宣传。简直就是为国为民,舍小我为大家啊!”

  孙姨口若悬河,绝对是一位称职的老鸨,就连开车的阿辉也被她的演讲给深深的吸引住了。

  “那个,孙姨。我们真的能挣那么多钱吗?”

  一个柔柔弱弱的声音响起,十几个姿色不同的女子纷纷朝着孙姨看去,显然,这才是她们关心的重点。

  孙姨收回高高举起的手臂,咳了咳道:“你们放心,绝对只多不少。不过你们也要记住,我们这行属于服务行业,过来的客人都是咱们的金主,可不能顶撞,就算客人的要求有时候有些奇怪,我们也要以宽容的心多多担待。”

  “我们知道,您说过,我们要做的是服务业的典范吗。”

  一个满脸雀斑的女子点了点头,一脸的凝重。

  “没错!服务业的典范就是我们的追求!”

  孙姨一脸肃穆,表情庄严。

  “吱!”

  车辆急停,发出刺耳的声音,孙姨仰天朝后倒去,幸亏她业务精熟,腰胯之间的力道非比凡人,竟然挺腰提挎,在仰倒90度的时候硬生生的扳回自己的身子。

  “****你个瓜娃子,阿辉你个王八犊子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一瞬间后,孙姨的嘴里冒出七八种地方方言,朝着司机喷去。

  “孙姨,您别见怪,谁能想到这山路上还有人拦车的。”

  阿辉回过头一脸的苦笑。

  “请问,你们要到附近的县城吗?可不可以搭我一程?”

  柳月如扛着个大包,看着面前的阿姨。

  孙姨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柳月如,双目之中的光芒越来越盛。

  ‘这种货色一百年也碰不到一个啊!看她眉目青涩,竟还是个雏!发达了,发达了啊!’

  孙姨心中笑开了花,脸上也挂上了笑容,一把挽住柳月如的一只臂膀,亲热的道:“小姑娘去城里啊!上车上车,我们正好也去。顺路顺路。”

  “呃,阿姨,我要去北邙山,你知道怎么走吗?”

  柳月如觉得对方的眼神有些不对,不过同是女子,应该无事,于是她顺从的上了车。

  “北邙山啊!去那个鬼地方干什么?”

  孙姨撇了撇嘴道:“小姑娘,你是寻亲还是找工作啊?对了,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呐?你可以叫我孙姨。”

  “孙姨好,我叫柳月如。”

  柳月如看了看一车的女子,不由得有些奇怪,想了想回道:“不是,是我的一个嗯……朋友让我去那里找个东西?”

  “月如,月如。这名字好,一听就是个红馆人的名字。”

  孙姨默默地点了点头。

  “孙姨,你刚才说什么?”

  “哦,没什么,没什么。既然我们遇到了就是缘分,我们去的地方离北邙山不远,和我们一起去吧。”

  “谢谢孙姨,我请你吃糖啊!”

  “呃……,不用不用,月如还是自己吃吧,孙姨年纪大了,牙口不好,医生说不能吃糖。”

  “哦!”

  柳月如的声音中满是遗憾,看向孙姨的目光里也充满了同情。

  ‘竟然连糖都不能吃,真可怜!’

  坐下后,柳月如却发现其他的小姑娘对她并不像孙姨一般亲切,反而透着股敌意。

  在一群小姑娘叽叽喳喳的方言中,一天一夜过去了,一座繁华的大城市出现在远方的地面上。

  “快到了,今天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孙姨一脸疲惫的看了看前方,有气无力的说道,顺便羡慕的看了看身边精神抖擞少女。

  ‘真是个变态,这么久不睡觉还这么有精神。’

  有精神的还在后头,在他们终于在夜幕降临不久来到目的地后,柳月如小姑娘炸锅了!

  一个大院里,几个夫人正教着十几个女孩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人人都是浓妆艳抹,衣衫暴露,练习的动作也是十分轻佻,充满对异性的诱惑力。

  客厅里,一个小女孩的声音高昂的响起。

  “你这不是骗人吗?你不是说离得不远吗?我去的是北面的北邙山,你这是到南海了啊!”

  柳月如一蹦三尺高,要不是顾及背上的包裹,现在都拽着孙姨的衣领上了。

  “呵呵……小姑娘,你刚从山里面出来,有些情况还不懂,所以孙姨带你到这里先学学怎么在外面过日子,免得你被人给骗了还不知道。”

  孙姨冷笑一声,手一挥,七八个手持电棍的保安围了上来。

  “你自己就是个大骗子!你骗人!”

  柳月如怒目圆瞪。

  “咯咯……,月如真是可爱。”

  孙姨看着炸毛的柳月如丝毫不生气,反而更加高兴起来。

  ‘真是个好材料啊!’

  “孙姐,你这次办的不错,外面的那几个也就算了,竟然还领来了这么一位可爱的美人,就她一人,足能顶我手下一半了。”

  虎哥体格强壮,眉角还有个斜斜的伤口,让他本来就显的凶狠的脸上更多了分狰狞。此时看着柳月如,却对着孙姨挤出一丝笑容。

  “托虎哥洪福,只是这小丫头性子太野,还需要你多多训导。”

  “这你不用担心,来到这里的人还没有不听话的。”

  虎哥阴深深的一笑,朝着手下一挥手。

  “先捆起来,饿她两天再说。”

  “是!”

  “你们干什么?”

  柳月如脸色一变,小脸上满是严肃。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了!”

  一个男子嘿嘿笑着缓步上前,伸手扣向她的肩膀。

  “找死!”

  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柳月如双目之中红光乍现。

  片刻后。

  “啊!啊!”

  “鬼啊!鬼啊!”

  一个个鬼哭狼嚎的声音响彻整个院落,等外面的人打开门闯进来后,却发现屋子里的人已经全都疯了,包括那位名震一方,能止小儿夜啼的虎哥。

  而那个漂亮的女子却不见了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