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3 未曾谋面的双胞胎姐姐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经过几次被人坑蒙拐骗之后,女鬼柳月如迅速的成长起来,现在竟然学会了使用gps。

  现在她就一边举着一个小巧的定位仪一边在无人的空中穿梭。

  不过她对于现代的电子设备并不熟悉,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关闭里面的语音提示,对她造成了很大的烦恼。

  “请注意,前方500米左拐进入高速。”

  “左拐,左拐进入高速。”

  “前方八百米进入辅路,掉头。”

  “前方掉头。”

  柳月如面无表情的选择了一条直线,直奔北邙山地界,如果电子语音也有情绪的话,应该会跳出来对着她大吼了。

  ‘你这是不按牌理出牌啊!’

  “终于快到了!”

  柳月如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经过几日几夜毫不停歇飞行,远处的北邙山地界终于出现在眼前。

  “******,你不是很有本事吗?赶紧下去把他们都收拾了啊!”

  柳亚男坐在驾驶座蜷缩着身子,双目惊恐的看着对面围上来的五个黑衣人,一边催促着后座的老者赶紧下车。

  ******形象清隽,一身灰布道袍衬得他仙风道骨,一副得道高人打扮。

  刘亚男也是一见之下就为之心折,相信对方是位有道之士,对于他说的善于驱鬼辟邪也是深信不疑。

  可惜现在这位******面对几个普通人,脸色比柳亚男还差,皮包骨头的双手甚至开始微微颤抖。

  “这……,柳姑娘,对方看样子是冲着你来的,应该不会牵扯到我的身上吧?”

  ******再也维持不住自己的高人风范,急急忙忙道。

  “你说什么?”

  柳亚男双目一睁,猛地转身回头,直盯着对方。

  “我把你请来就是对付他们的,你这个时候给我说这些?当时你不说的好好的,说自己本事多大,什么鬼王、魑魅都被你收服镇压了吗?”

  “我说的那是鬼!不是人啊。”

  ******急忙反驳,维护自己的形象。

  “尼玛!原来你是个大骗子!”

  柳亚男怎么可能还不明白自己是被对方骗了,而且二十万的首付已经打了过去,想要估计也要不回来了。

  “嘭!”

  车身一震,一个黑衣人手里拿着一个钢棍狠狠地砸在车窗之上。

  幸好自己的法拉利是经过改装,车窗只是出现了一大片裂纹,竟然没有被打破。

  柳亚男心中旳庆幸还没落下,钢棍已经裹挟着劲风再次击打在车窗之上。

  “嘭!”

  车窗碎成无数小块,朝着狭小的车厢内四下崩飞。

  “啊……”

  柳亚男一声尖叫,双手捂住耳朵,死死的趴在转盘之上,朝外的小手上被玻璃碎片划过,撕开两道细小的血痕。

  “出来!”

  一声冷喝,柳亚男只觉着自己的身子被人拽住,使劲的拉出车厢,扔在外面的地面之上。

  “几位大哥,我和她没关系,我只是个打酱油的。”

  ******颤颤巍巍的声音响起,也让柳亚男压下恐惧,让他愤怒的抬起了头。

  “老头子,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今天都要跟我们哥几个走一趟。”

  当头的黑衣人一把拽起******,随手朝自己的车上扔去。

  ******身子瘦小,比个女人还要轻,竟然被他一扔就飞出去五六米远。

  “咦!”

  黑衣人发出一声诧异之声,只见落地的******,像个猴子般在地上一滚,也不管满身的泥土沾染了道袍,两条小短腿一蹬,已经扑向路边的麦田里。

  “呵呵,年纪一大把了,腿脚竟然还挺利索。猴子,把他抓回来。”

  随着黑衣人一声嗤笑,其中一个体格消瘦的男子已经大踏步的迈向麦田。

  柳亚男看了看一身腱子肉的四个黑衣大汉,再看了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无奈地放弃了想要逃跑的打算。

  “老头子,你不是很能跑吗?现在我看你怎么跑?”

  不一会儿,猴子已经提着******走了回来,而******的两条小腿,也已经扭成一个奇怪的角度,浑身颤抖的被扔进面包车里。

  五个人,三辆车,两辆因为相撞前车头已经扁了下去,车灯照耀着前路,缓缓行向北邙山边上的阳城。

  “咦!大哥,前面有人哎。”

  开车的司机指了指前方一个纤瘦的身影,惊奇道。

  这是条小路,很少有人往来,更何况是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看身影,前面的人还是一位女人。

  “不要节外生枝,张先生的人物要紧。”

  大哥一看对方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干什么,自己这个兄弟什么都好,就是太好色了,见到女人就走不动。

  “哦!”

  司机不甘愿的点了点头,脚下加大油门加快了点速度。

  “呜呜……呜呜……。”

  后座的******和柳亚男突然不约而同的挣扎起来,被胶带粘在的嘴发出呜呜的声音。

  “干什么!给我老实点!”

  后座一直坐在中间的大汉眉头一皱,一声低喝,更是一个后肘撞在******的腹部,让他的身子猛地前凸,因为疼痛凸起的双目都快掉了出来。

  柳亚男身子一僵,默默地停下了挣扎,她可受不了那一下。

  “你们也不用挣扎,没用的。这辆车经过改装,声音传不出去的,而且外面只是个单身女人,也不敢替你们出头的。”

  大哥淡淡的回头看了一下,又警告道:“老黑,等下他们要是再挣扎,就来个狠的,打晕最好,出了什么问题我担着。”

  “好嘞!”

  老黑咧嘴一笑。

  “那个大哥,她停下了。”

  司机突然惊疑道。

  “嗯?”

  大哥回头一看,还真是,那个女子不但停了下来,还来到了路中间,拦住了车辆的去路。

  车灯太炽烈,前面的人影看得并不真切,但是一个身材不错的女子是错不了的,尤其引人瞩目就是她一手提着的大包裹了。

  车辆停下,后面的车上下来一个人,正是猴子。

  “干什么的,想找死啊!”

  猴子皱着眉头大吼着走了过去,看到人影后连是男是女都没看明白,就一巴掌扇了过去。

  “啪!”

  一声轻响,在车里的人眼中对方只是身子一贴,竟然后发先至同样一掌扇在猴子脸上,而猴子挨了对方一掌后,竟然像喝醉酒一般软软的倒了下去。

  “猴子!”

  一声大吼,几个人一起冲了出来。

  噼里啪啦!

  人影晃动,掌影闪动,在柳亚男眼中,只是一瞬间的功夫,擒住自己的几个人就倒了下去。

  ‘女侠!’

  车门敞开着,女侠探过头,看了看里面两人。

  “我帮你们把人收拾了,其他的你们自己处理吧!”

  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一双白玉葱葱的手掌伸来,两人身上的尼龙绳像是被利刃切过一般,断成数段。

  柳月如搭救了两人之后,也不停留,沿着小路继续走去,离得近了,不能再用定位仪,只能慢慢的找地方了。

  刚刚上了大道不久,一辆法拉利从后面赶了过来,在她身前停了下来,柳亚男跳下车,喊道:“女侠,你去哪里?我送你啊!”

  “嗯,也好。”

  柳月如想了想上前一步点了点头,却突然发现面前的少女模样竟然如此熟悉。

  “你……你……。”

  柳亚男也是双眸满是惊讶,指着柳月如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实在是两人的模样太像了,就像之间有一个无形的镜子一般。

  车辆起步,车子里陷入一片沉默之中。

  良久,柳月如终于开了口,“那个,你认不认识刘良民?”

  “不认识。”

  柳亚男在脑海里使劲的想了一遍自己家的人,最后肯定的摇了摇头。

  “那刘炳生你认不认识?”

  “啊!我爷爷就叫柳炳生。”

  柳亚男急忙回道。

  “真的?”

  “真的。”

  “那你爷爷现在人哪?”

  “我爷爷七年前就去世了。”

  柳月如脸色一沉,心中悲痛不止。想不到自己终于找到原来的亲人,可惜自己的小弟还是没能熬到自己归来的这一天。

  “那个,姐姐,你是不是也认识我爷爷?”

  柳亚男小心翼翼的问道。

  柳月如默默的点了点头。

  “难道你是父母在外面隐藏起来的我的双胞胎姐姐?”

  一瞬间,养孩子不易,父母无法抚养双胞胎姐妹,只得把姐姐遗弃在外的电视情节,一下子从刘亚男的脑子里涌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