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5 大幕开启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看来你男朋友家挺有钱的吗?”

  柳月如好奇的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这是一个高档别墅区内,绿树环阴,一栋栋精致豪华的独栋别墅隐与树荫之间,与繁华的住宅区形成鲜明的对比。

  “魏辰可不是因为家里的原因才有钱的,他的钱都是他自己奋斗来的。”

  柳亚男说起自己的男朋友一脸的自豪与骄傲。

  “喏,那就是他的房子了,他的别墅可是这片区域里最贵的一栋,价钱在几千万以上哪。”

  柳亚男一边指着前方不远处的一栋别墅,一边从怀里掏出一把钥匙。

  ‘滴’的一声,大门自动朝一侧收起,宽敞的院落映入眼帘,中间的大道是青砖铺地,两侧栽了一些长青植株,两侧靠墙的地方却栽种着许多蔬菜,黄瓜、豆荚爬满墙壁,给人一种幽静、恬静的感觉。

  “这里还有别人住吗?”

  这样的环境可不像是一个年轻人的生活环境。

  “有啊,魏辰妈妈也在这里,不过她的身子不好,现在应该已经睡了,我们小声点,别吵醒她。”

  柳亚男一踏进院子,整个人就变得随意许多,像是走到了自己的家一般。

  “哦!”

  推开门,灰蓝色的四壁,洁白的沙发,青花纹饰的家装下,一个带着厚厚眼镜片的年轻人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辰辰!”

  柳亚男一声高呼,两手大张扑向沙发上的年轻人。

  “亚男!”

  年轻人双目一睁,也是一脸喜悦的起身相迎,把女朋友紧紧的搂在自己的怀里。

  “你去哪儿了?担心死我了。你难道不知道最近情况不对吗?”

  高兴过后,魏辰又皱眉轻声斥责道。

  “哎呀!我知道了,所以我特地去外面给你请来了一位高手!”

  柳亚男朝后一蹦,一手指向柳月如笑嘻嘻的道:“月如姐,传说中的武林高手。”

  “咦!”

  魏辰眉毛一挑,上下打量着柳月如又看了看自己的女朋友,疑惑道:“亚男,我怎么没听说你有个双胞胎姐姐哪?”

  柳月如也仔细的打量着对方,剑眉星目,面如冠玉,好相貌!可惜近视的太狠,让眼窝有些凹陷,多了分文雅,少了分豪气。

  “我不是她姐姐,只是长得有点像罢了。”

  柳月如解释道。

  ‘这不是有点像,实在是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魏辰如果不是对自己女朋友十分熟悉的话,都有可能认错人,当下好奇的看向柳亚男。

  “没错!月如姐确实和我没什么关系。”

  柳亚男点了点头,在心里又加了一句:‘至少没有证据证明我们俩有关系。’

  “月如小姐请坐,我叫佣人起来给你们做点吃的。”

  “不用了,我和月如姐在外面用过了,今天也太晚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柳亚男急忙拦住,并且伸了个懒腰,露出一脸的疲倦之色。

  “也好,我给月如小姐安排房间。”

  “就把你的房间旁边的那个让月如姐住吧,也方便保护你。”

  柳亚男又提议道。

  “呃,也好。”

  虽然魏辰也没有指望柳月如的保护,但也没有拒绝女朋友的提议。

  夜已深,柳月如作为女鬼却已经不用在需要休息,此时正好奇的在房间里东摸摸西晃晃,对一切东西都充满了好奇。

  电灯被她开了又关,关了又开,淋浴的喷头更是断断续续的倾泻下雨幕。

  最后来到电视机的旁边,默默地欣赏着一套家庭伦理剧,洁净的小脸上更时不时的泛起泪花,只是泪水一点离开脸蛋就会化为烟雾消失不见。

  窗外,一道青烟缓缓飘来,在房屋之外化作一个面目狰狞的魂魄,闪烁着红光的双目扫视着别墅里的一切,最后锁定在一个沉睡的男子身上。

  一道无声的波纹在空中泛起一层层涟漪,魂魄再次化作一道烟雾,徐徐的飘向目标的位置,越来越近,进到只差一堵墙壁的阻拦。

  一个白嫩的小手突然拦在了烟雾的前方,本来可以洞穿一切的烟雾在这个小手之下停了下来。

  “还真的有鬼啊!”

  柳月如轻飘飘的拦在烟雾之前,撇了撇嘴道:“这么低级,就连意识都没有。”

  话音刚落,只见她小口轻张,做了个吸气的动作,空中的烟雾就化作一道灰气渡入到柳月如的体内。

  “舒服,林先生没有骗我,我现在确实已经成了这些鬼物的克星了。”

  柳月如轻轻一笑,返回电视机旁,按下了遥控器上的继续键。

  北邙山驻地。

  黑衣人正手托一个瓷瓶,口中念念有词,魏家的胖瘦二老正聚精会神的注视着对方。眼中有不安,有关切,更多的却是一股遗憾。

  曾几何时,自己的祖辈也曾有过这种手段,当时的北邙派更是横行周边千里方圆,无人敢惹。可信现在却没落到传承断绝,做事还有依靠他人的地步。

  “啪!”

  黑衣人手中的瓷瓶突然炸裂,细碎的瓷片飞舞着朝着四面八方飞溅。

  “有高手!”

  黑衣人双目一睁,一挥衣袖,漫天瓷片就汇拢在他的黑袍之中。

  他看着瓷片眼中闪过一丝惊讶,望向身旁的二老道:“难道魏辰那小子竟然修炼成了玄阴炼鬼术?”

  “不可能!”

  矮胖老者使劲的摇了摇头。

  “我们虽然没有练成本门功法,但也能分辨出来别人有没有修炼有成,几日前我还见过魏辰那小子,他不可能在这几天里练成玄阴炼鬼术的。”

  “那就是另有其人了!”

  黑衣人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那就不可轻举妄动了,先查清楚对方的身份再说。对了,我让你们办的事,你们可千万别忘了。”

  “忘不了,不过你要求四十九个人,实在是太多了,一时半会可能凑不齐。”

  高瘦老者脸上挂着一丝不甘愿。

  “凑不齐也得凑!到时候练出同心鬼,我可以给你们两人一人一只作为报酬。”

  黑衣人知道打一棒槌再给个甜枣的经验。

  “好,我们会在这两天把人给凑齐的。”

  矮胖老者双目一亮,急急点了点头,而宗门祖训,不得残害生灵,炼制恶鬼的训条,也被他早已遗忘。

  与此同时,北邙山界也迎来了林墨一行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