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6 肖老板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大厅之内,肖老板正脸色铁青的看着面前的两条轮椅和一张白布覆盖的人影。

  肖老板已经不复年轻之时的豪情万丈,发丝已经花白,脸上也生出了些许老年斑。但他的双目仍旧犀利,声音仍旧洪亮,挥舞着的双手仍旧充满了气势。

  “老吴从我起家的时候就伴着我左右,一晃就是几十个春秋。六年前,我就劝他不要再和年轻人一般东奔西跑,好好娶个婆娘买几个宅子安享晚年。可他不听,偏偏说舍不得我这把老骨头,还说愿意为我抛头颅洒热血!”

  “呵呵……,他还是那么充满了干劲。可我不行,我不能让我的老兄弟不得善终,所以这两年我一直没有给他安排过任务,只有这次他自告奋勇的前来找我,我没有拒绝。想不到却因此害了他!”

  肖老板双目隐含热泪,声音哽咽,笔直的身影此时也显得有些佝偻。

  “我对不起他!”

  “大哥!你没有对不起老吴,能为大哥而死,老吴他就死的其所。”

  声音响起,一个头发开始发白的健壮老者上前一步道:“我们几个的命都是大哥给的!二十年前,要不是大哥接下西城古家的梁子,老吴那时候就去见了阎王!我大勇也是!”

  “好兄弟!”

  肖老板两步跨到大勇的身前,使劲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我肖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就是有你们这帮好兄弟!”

  肖剑一转身,扫了一圈房间里的人,大喝道:“我的兄弟,绝不能白死!你们不是我的兄弟,就是我的晚辈,我问你们,我肖剑待你们如何?”

  “恩重如山!”

  整齐划一的声音响彻一片。

  “我们兄弟被人杀了,我们的晚辈双腿被人废了!我问你们,我们应该怎么办?”

  “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杀气凌然的呼和声响起,房间里的人面目都是一片激动,就连轮椅上高通和王霸也是满含热泪,恨不得站起身子加入其中。

  “仇!是一定要报的。但现在最重要的是让老吴有个体面的葬礼!让小高和肥仔能够不用再操心以后的事。”

  肖剑深深地吸了口气,压下心中的激动,摆了摆手,一个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的职业装女子就走了过来。

  “老吴一直没有成亲,也没听他说过有私生子,所以只能给他唯一的亲人弟弟一些补偿。他弟弟一直不知道老吴是跟着我干的,现在好像是在一家长途货运公司做着司机,你去想办法把那个公司买下来,送给他。”

  肖剑淡淡的道。

  “是。”

  女子点了点头。

  “高通和王霸,每人去账户上领一千万。小高喜欢女人,把红楼的一成股份分给他,让他以后想要什么女人就有什么女人。”

  “王霸不是一直想去国外转转吗?给他办一张美国的永久居住证,再把飞鸟旅行社的股份转给他。”

  “是!”

  “肖老板!我不要什么股份,我只想跟在你的身边!”

  高通身子一挺,动容道。王霸也是一脸的激动,双目含泪已经说不出话来。

  “哎!就这么定了!”

  肖剑皱眉摆手道:“我的兄弟一定要有个好的归宿。再说难道你们以后不认我这个肖老板不成?想我了,就来找我!我肖剑的大门永远对你们敞开。”

  王霸和高通对视一眼,无奈的抱拳道:“多谢肖老板!”

  “你们的腿因为我的事而被废,要谢也是我谢你们。”

  肖剑微微一笑,挥手让人把他们俩推了下去。

  “观泰,你也看过他们的情况了,怎么样?出手的人实力如何?”

  等两人走后,肖剑看向房间里一个中年男子。

  “我不如!应该是一位先天绝顶的高手。”

  观泰是一位身材匀称,鬓有胡须的男子。

  “那能不能干掉?”

  观泰一笑,道:“武功高又不是杀不死,只是要用点技巧罢了,就像几年前崆峒派的那位大侠,不一样也栽在我们的手里了吗?”

  语气中对那位大侠十分不屑。

  “那好!陶妹和眼睛和你一起去。”

  肖剑点了点头,指了指人群中的一个斯文男子和衣着暴露的艳丽女子,又递出一张请帖,“龙象门的王开明以前欠我一个人情,他最近就在北邙山附近,让他也和你们一起去,以防万一。”

  “好!肖老板放心,我们一定把事情办的利利落落。”

  观泰接过请帖,点头道。

  “你们下去吧,去找快刀项方,是他替高通做的钢针,里面有他留下的印记,可以追踪到对方的位置。”

  肖剑摆了摆手,房间里的众人纷纷告辞离去,最后只剩下一个和他面目相向的男子留了下来。

  “小飞,告诉左有涯,他找的人在我们这里出现了。”

  肖剑等房间再也没有其他声音之后,一脸慎重的对着自己的儿子肖飞开了口。

  “爸,姓左的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们为什么要给他做事?”

  肖飞一脸的不情愿。

  “你不懂,左有涯我们惹不起。还有,告诉你弟弟,叫他在国外换个身份隐藏起来,最近几年不要和国内联系。”

  “怎么了?爸。会出什么事吗?”

  肖飞一怔。

  肖剑摇了摇头道:“我只是以防万一罢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总有股不详的预感。反正牵扯到姓左的事做好最坏的打算终是没有错的。”

  “哦!我知道了。”

  肖飞低下头,掩盖住他那不停闪动着的目光。

  ******

  北邙山不是一座山,而是一片连绵不绝的山脉,而在靠近城市的一座小山之上,有一座已经报废的道观。

  林墨站在道馆大殿的屋顶之上,眺望着自己的目的地。

  在他的双目中,天地之间弥漫着无数的气息,色彩斑斓。有些是生灵之气,有些是大地的气息,而自己的目的地那里,却弥漫着灰色的阴森煞气。

  “哦,竟然有人在那里做法,熔炼煞气,还真是巧了,也可节约我不少时间。”

  林墨轻轻一笑,露出若有所思的眼神。

  “林先生,我要去一个地方。”

  周少婷突然跃上屋顶,来到林墨身旁。

  “一定要去吗?”

  林墨眉头微皱。

  周少婷微微一顿,点头道:“我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这样。”

  林墨闭上双目,神念感应虚空,一股肉眼看不见的灵气汇聚在眼前。单手朝周少婷身上一抓,一股气息与面前的灵气交汇在一起,附在一张落叶之上。

  “这个东西放在你身上,我可以凭它确定你的位置。”

  林墨递过落叶,周少婷一脸惊奇的接过来,来回反转打量,只是一个普通的落叶。

  “林先生,谢了。”

  “客气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就走,两日之内一定会来。”

  “嗯,一路小心。”

  “我会的。”

  周少婷点了点头,抱了抱拳脚下一点已经像只大雁般超前飞掠额去,脚踏树巅,几个起落已经消失不见。

  林墨跃下屋顶,看着屋里有一句没一句聊着天的两人道:“你们两个是跟我走一趟,还是在这里等我回来?”

  水若曦歪着头看了看孙军。

  孙军眼珠子一转,道:“你自己去吧,我们俩在这里等你们回来,要不然小姨回来见不到人也不好。”

  竟然也跟着水若曦叫上小姨了,看样子进展不慢吗。

  林墨暗笑,让他们两个留下也好,二人世界更容易培养感情。

  交代了两句,林墨也无声无息的消失在道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