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7 偷袭激战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夜晚,月光下的道观露出一丝微光。

  “小曦,我们应该跟着老三走的,要不然也不会在这里啃这么久的干果。”

  孙军一脸的不情愿,拿着一个果子怎么也放不到自己嘴里。

  “孙大哥,炼体的时候就是要吃苦,吃干果饮清水对于现在的你是最好的。而且你吃了优昙花,按理说这几天就算不用吃东西也应该没事的。”

  水若曦两手交叉在腹间,一边运功一边和孙军回着话。

  “小曦炼体的时候也是这么清苦吗?”

  孙军看着水若曦的眼中露出同情,这日子可真不是人过的。

  “我那时候每天都是吃药膳,泡药浴,也很苦的。不过爷爷说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水若曦笑道,不过看她的样子,估计什么是人上人都不清楚。

  “你们都很厉害。”

  孙军比出个大拇指。

  “咦,有人来了。”

  水若曦小脸一动,收起运功的姿势,和孙军一起小心翼翼的看向大门的方向。

  “阿超,这里有光,我们进去休息一下吧?”

  一个疲倦的女声传来。

  “好,泰哥应该不会这么快追过来,我们休息一晚,明天再走。”

  一个充满磁性的男生紧随着传了进来。

  脚步声越来越近,洞开的大门处,走进来一男一女。

  年纪都在三十左右,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见到孙军两人也是一愣,没有想到道观里竟然不是道士,却是一对年轻男女。

  “两位,我们夫妻俩在山里迷了路,借个地方休息一下,打扰了。”

  男子戴着个眼睛,一副文弱的模样,此时正弯腰作揖,十分客气。

  “您客气了,这里本来就是个无主的地方,你们随便。”

  孙军好奇的打量着对方,男子也就罢了,那女子虽然一身村姑打扮,但难掩她那惊艳的身姿,妩媚的脸庞。

  那女子像是注意到孙军的打量,羞涩的朝他微微一笑,让孙军心中一跳。

  我的天,真是一个天生的妖精,一举一动都充满诱惑,即使是无意识的一个微笑,都有股勾人心神的魅力。

  孙军低下头,再也不敢看过去。

  那男子去外面取了火柴,从孙军这里引了火,和女子搂在一起坐在了道观的一角。

  男子带着个眼睛,一脸的斯文,可是坐下后却不老实,时不时的撩拨下女子,惹得对方不时的娇嗔几句。

  “孙大哥,又有人来了。”

  静下来不多久,水若曦又凑到孙军耳边。

  “嗯!这么巧?”

  孙军心中刚刚觉得有些不对,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两个大汉已经气势汹汹的闯了进来。

  “臭****!竟然敢偷人!”

  一个留着小胡子的男子一进门,就双目怒瞪刚来不久的女子,口中发出一声愤怒的大吼。

  “泰哥!这是误会,误会!”

  那对男女一脸的惊慌,颤颤巍巍的站起身子,眼镜男更是慌忙摆着手解释。

  可惜这话不要说泰哥不信,就是孙军两人也不相信。

  “我砍死你们这对奸夫**!”

  泰哥看上去已经怒极,他一身樵夫衣衫,只有腰间用绳子绑着一个斧子,斧刃泛着精光,显然是时常打磨,此时只见他一把扯开绳子,也不听对方的解释,一手挥舞着斧子就冲了过去。

  “啊!”

  一声尖叫,那女子一推眼镜男,慌忙的朝着后门跑去。后门就在孙军两人身侧,那女子脚下踉跄,东倒西歪的就冲了过来。

  眼镜男被泰哥一脚踹到在地,在他鬼呼狼嚎中,泰哥手上的斧子已经朝着奔逃的女子扔了过来。

  可惜看样子泰哥的飞斧技术不怎么样,准头偏了不少,竟然斜斜的飞向了孙军的肩头。

  “哎!”

  孙军一声低呼,偏头避过。

  身侧人影突然一晃,一根亮光化作一道弧线疾刺孙军的咽喉。

  地上被踹倒的眼睛,也身子一伏猛然一扑,扑向水若曦,口中更是突然喷出一股细弱牛毛的飞针,笼罩水若曦周身上下。

  泰哥也是脸色一冷,脚下一垫,人已经滑向水若曦侧面,双手握成拳头,带着凶猛的劲气狠狠地砸向水若曦的头颅,毫无一丝怜香惜玉之色。

  孙军两人脸色大变,一脸的惊恐,事情发生的太快,他们也缺少社会经验,丝毫没有防备,还没有来得及阻挡,女子的软剑已经顶在了孙军的咽喉,而飞针和铁拳也已经撞在了水若曦身边。

  一股金光突然浮现,软剑贴着一层薄薄的金光顶在孙军的咽喉,明亮的剑身上还反射着孙军惊慌的眼神。

  噼里啪啦!

  分针碰在金光之上纷纷弹飞,而泰哥的铁拳却在金光之上砸出一层层涟漪,眼睛的双掌更是击在黯淡的金光之上,巨力带动着水若曦朝后倒飞而去。

  “小曦!”

  孙军一声怒吼,一手握拳击向那女子,脚下步法变换,拳打脚踢,竟然在一瞬间同时拦住了泰哥和眼睛两人。

  “咦!”

  泰哥眉头紧锁,突然出现的金光已经出乎他们的意料,而据高通他们提供的资料,这个叫孙军的年轻人身手也不应该这么好!

  “有毒!”

  身后翻身站起的水若曦突然脸色大变,她运转功力竟然发现十分窒碍,几乎无法运转,一股淡淡的烟雾竟然不知何时进入到自己体内,和真气夹杂在一起,只要自己一加速真气运转,经脉必是传出一股撕裂的痛楚,而要逼出毒雾,则至少要半天左右。

  什么时候中的毒?水若曦美眸一转已经看向那对男女点燃的火堆之上。

  火里加了材料!

  “啊!”

  一声痛呼,原来孙军身上的金光终于被泰哥一拳打破,没了金光笼罩的孙军,不过一个交手,就被眼睛一拳狠狠的砸中胸口,口吐鲜血的倒退回来。

  咣咚!

  水若曦一脚踢开身边的木箱,脚尖一点手上已经提了一柄长剑,剑身幽光反射,让人心寒。

  “好剑!”

  跟着泰哥走进来一直没有出声的男子突然发出一声赞叹。

  “王门主,还请出手吧!”

  泰哥脸色也不好看,既有对行动不顺的遗憾,也有对王开明一直不动手的埋怨。

  眼睛和女子也停下动作,警惕的看着水若曦,根据情报,这个女子也很不简单,不过不能动用真气,只是个炼体高手,应该不会再出现差错。

  幸好是两个人,如果对方四人都在话,今天的行动说不准就会以失败告终了。

  泰哥三人心中暗暗庆幸。

  “呵呵……。”

  孙军一边吐血,一边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眼睛再也不复斯文模样,面目狰狞的吼道。

  “我笑你们白痴,以为是演电影啊!还打到半途停下来。”

  孙军哈哈一笑,从箱子里掏出一把符箓,又把一个灰扑扑的石头扔进嘴里。

  “孙大哥,他们三人交给你,那人我来对付。”

  水若曦结果递来的符箓,在身上一贴,光芒一闪,几张符箓已经消失不见,而她已经脚下一点,扑向门口的王开明,对面前的三人不闻不问,对孙军十分自信。

  泰哥三人也感觉到不对,对视一眼后已经扑了过来,再也不在留手。

  女子身子一晃,手上的软剑宛如灵蛇般蜿蜒扭曲,目标捉摸不定,刺向孙军周身大穴。

  眼睛脚下一踏,大地出现一个浅浅的坑洞,而他已经化作一道残影轰向孙军,身周气浪翻滚,猎猎作响。

  泰哥眉目一凝,身上的气势突然大盛,真气翻涌,竟是位先天高手,此时更是脚踏八卦步,身子一滑,单手一甩‘啪’的一声,手臂像根钢鞭一般甩向孙军的后脑勺。

  金刚护体符箓、牛魔大力符箓,让他不用担心防护,轻身符箓、神行符箓的加持,让他身法极速,清神符箓让他心神清明,洞察先机,口中的力石更是让他的力气猛增一倍。

  孙军哈哈一笑,毫不示弱的迎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