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19 幼稚的手段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吃完饭,魏辰和港岛的杨公子聊着收购事宜,看上去两人谈的不错,有说有笑,已经开始互相称兄道弟了。

  其他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在四处寻觅着风景,不时发出几声嬉笑,柳亚男却悄悄的来到林墨二人身边,对着柳月如发出小声的警告。

  “月如姐,你要小心那个姓陈的。他这个人很好色,仗着自己父亲的权势,见到漂亮的姑娘就纠缠不放,名声可坏得很!他刚认识我的时候也是上来纠缠,要不是后来知道阿辰是我男朋友,指不定要缠到什么时候哪?”

  “嗯,我知道了。”

  柳月如点了点头。

  “对了,月如姐。你朋友和你什么关系?我看你很怕他?”

  柳亚男看了看一直站在不远处眺望远方的林墨,好奇道。

  “呃,他是对我很重要的人!嗯,很重要。”

  柳月如想了想,回道。

  “哦!”

  柳亚男摸了摸下巴,点了点头,也不知她到底是怎么理解的。

  “魏辰,什么时候来的,怎么到这里来也没有通知我们两个老家伙一声?”

  街角处走进来两个老者,其中身材矮胖之人正一脸和气的朝着魏辰身边的杨丙禅打着招呼。

  “二爷爷,三爷爷。你们怎么过来了?”

  魏辰脸含不易察觉的怒色,他可是听了柳亚男讲了她遇险的经过,而这两位就是绑架自己女朋友的最大嫌疑人。

  “你这是什么话,这里是我们北邙派驻地,我们两个老家伙留守门派,当然要时常前来巡视一下,以免有外人闯入,打扰先人。”

  瘦高老者一脸祥怒道。

  “杨公子果然是风流倜傥,一表人才。不知您觉得我们这个地方如何?价钱的事好商量。”

  矮胖老者大手一挥,抢入杨丙禅和魏辰的谈话。

  “哦!难道这里不是小魏老板说了算吗?”

  杨丙禅脸上露出一副意味不明的笑意,来回打量着二老和魏辰。

  魏辰上前一步拦在矮胖老者身前,朝着杨丙禅道:“杨兄,我们北邙派的事务,一直都是当代掌门说的算,这件事也不例外!”

  说完,双目犀利的扫了一眼胖瘦二老。

  二老对视一眼,竟然没有反驳,反而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魏辰说的没错,我们两个虽然是门派宿老,但只要掌门还在,我们也只能提出建议,无法代替他作出决定。”

  矮胖老者一席话倒是让魏辰吃了一惊,他这两个爷爷辈的人物,可是一直跟自己做对,还从来没有如此配合过。

  “杨公子,我们这片驻地深居幽谷,景色迷人。我看天色也不早了,不如几位在此地留宿一晚如何?也能趁此机会体验一番山野夜色。”

  高瘦老者突然开口。

  “不行,我们来之前根本没有准备在这里过夜的计划,况且这里深山野林有什么好看的?”

  魏辰皱眉阻止,不管他们打的什么主意,不按他们的计划走就是了。

  “没关系,打个电话让人把东西送来就行。倒是小魏掌门,这里是我们先人辛辛苦苦建造而成,如果此事谈妥,以后这里都会推翻重建,你作为当代掌门,难道不应该留宿一晚,向列代先人解释一番?”

  矮胖老者目光炯炯的盯着魏辰,“还是说我们的掌门竟是害怕夜宿野外?”

  魏辰一滞,顿了顿道:“我只是怕杨兄他们不习惯。”

  “没关系,我就喜欢在无人的地方看夜景,别有一番情趣。就这么定了!魏兄还是去问下和你同行的朋友,看他们是走是留?”

  杨丙禅笑道。

  杨公子不走,其他人都是为他而来,自然也不会离去。一个电话之后,不多久一些野外露营的的物资就被送了过来。

  “阿辰!怎么没有月如姐他们的帐篷?”

  柳亚男刚刚打开自己和魏辰的帐篷,却看到林墨和柳月如正孤零零的站在一侧,而地上已经没了多余的帐篷。

  “亚男啊!这事要怪二爷爷,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两位也是和你们一起来的。”

  高瘦老者笑呵呵的走了过来,身边还跟着一副趾高气昂的陈公子。

  “姓陈的,是你搞的鬼?”

  柳亚男双眸一瞪,就一手指着陈公子大喝。

  “柳亚男,你干什么?别以为你是魏辰的女朋友就能对陈公子指手画脚!”

  几个富家子弟也注意着这里的情况,一见柳亚男朝着陈公子叫喊,一人急忙大喝一声,和同伴一起围了过来。

  “亚男,算了。”

  魏辰离得不远,见此眉头微皱,快步走了过来。

  “哼!”

  柳亚男狠狠地瞪了几个富家公子一眼,扭头朝着林墨两人跑去。

  “魏辰,看好你女朋友,别叫她那么没大没小,不懂一点规矩!”

  陈公子脸色也不好看,朝着魏辰冷声道。

  “你别生气,亚男她性子直,别与她一般见识。等回去,我会好好说她一顿的。”

  魏辰笑着上前搂住陈公子的肩膀,一脸的亲热。

  陈公子无奈的摇摇头,一挥手道:“散了吧,散了吧。赶紧把帐篷扎好,一会再搞个夜宵聚会,不喝趴下不准休息的那种!”

  “好勒!”

  咋咋呼呼声响起,人群陷入一片忙碌之中。

  “月如姐,等下你和我住一个帐篷,让你朋友,是叫林墨吧?让他和阿辰住一个。”

  柳亚男挽着柳月如的手臂,热心的提议道。

  “林先生?”

  柳月如不敢做出决定,看向林墨。

  林墨摇了摇头,淡淡道:“不用了,也用不着。”

  在他的双目中,整个北邙派驻地方圆数里都笼罩再一个大阵之中,四十九股新鲜的怨气在浓郁的煞气中来回翻腾,而地下同样有四十九具尸体与空中的怨气交相呼应,看样子用不了多久就应该功成了。

  ‘这是聚拢煞气在炼制行尸和阴魂吗?低级的东西!’

  至于那位陈公子的手段,对林墨来说只是小孩子的幼稚把戏,只能用来恶心人罢了,他也犯不着为这种事计较。

  “你愿意在外面呆着,月如姐可不行。月如姐,我去扎帐篷,晚上我们一起住,别理他。”

  柳亚男一脸不悦的朝着林墨翻了翻白眼,又悄悄道:“月如姐,你交朋友一定要慎重,有些人没有礼貌,还不知道好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得罪了得罪不起的人,还会连累到你身上。”

  “我知道了。”

  柳月如偷偷的一笑,轻轻的点了点头。

  等柳亚男走后,林墨好奇的看向柳月如,“她叫你姐姐?”

  柳月如脸一滞,一脸的复杂,“要不然让她叫什么?姑奶奶吗?”

  林墨摇摇头,再次问道:“这里的煞气浓度有多少?”

  “边缘六个,最浓的地方达到八个,不过还是没有达到十个浓度。”

  柳月如掏出个小木盒,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