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29 山崩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天地间呼啸着狂风,周少婷躺在藤椅上摇摇晃晃,好像随时会被狂风刮下山顶一般,一开始周少婷也是对此满是担心,别刚被人救了下来,就被他们交手的余波波及给丢了性命。

  幸好林墨早有准备,一开始就把交手的的地方选在远方,而藤椅之下也有几个藤条死死的钉在了山岩之中,任有狂风催打,藤椅也只是来回摇晃,不会移动位置。

  “队长,我们现在是不是趁机会把水家的那位夫人给擒下来?”

  一个行动人员对着通讯器道。

  对面停顿半响,最后回道:“先别出手,等卫军长他们出了结果再说,赢了目标自然跑不了。输了的话,就算现在我们得了手,人也要交出去。”

  “军侯大人难道会输?”

  行动人员处在密林,无法像他们队长一般观测到林墨两人交手的情景,对队长的话自然万分惊讶。

  卫长风在他们这些军人的心目中,那就是神!战无不胜的战神!

  “到了他们那种地步,就不是我们能够揣测的了,不过我相信军侯大人不会输的。”

  队长的声音铿锵有力,显然他对卫长风也是信心十足。

  可惜山体里面的卫长风自己却开始有些担心了。

  从一开始,由于自己的大意,他就被林墨牵着鼻子走。此时两人深入山体内部也是他被逼无奈,在山体内部,身周都是坚硬的岩石,让他每一个动作都需要耗费大量的真气,而林墨的肉身强壮的可怕,行走在岩石之中就像穿梭在豆腐里一般,几乎毫不影响他的动作。

  力量大,卫长风并不惧怕,但林墨运转力量的方式方法却让他忍不住震惊。

  一个人的身体突然膨胀成一个八米的巨人,按理来说肌肉骨骼的运作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行动也会变得迟缓僵硬,而这些情况在林墨身上却统统没有出现,他浑身肉体力量的运转极其完美,一拳一脚都能爆发出全身的力道,而且毫不影响身体的灵活程度。

  就像现在,林墨脚下晃动,双掌连环拍击,一股奇异的震荡之力不差分毫的击向卫长风周身,对他身周的岩石却没有一丝影响。

  卫长风单掌竖在胸前,体内真气勃发,方圆几十米内的坚硬岩层纷纷化作粉末,浓厚的真气更是笼罩在他周身上下,其中还有股拉扯、横移、柔韧、刚强好几种力道来回变换,卸去林墨的掌劲。

  “嘭!”

  一个硕大的拳头出现在他的头顶之上,毫不在乎卫长风护体真气的反弹厚重,狠狠地把卫长风再次砸向更深的山底。

  一股无形的煞气透过岩层缓缓的汇聚在林墨的身体之上,伴随着两人往下落得更深,煞气汇聚而来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而林墨拳头之上的裂痕也开始缓缓的愈合,看样子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再次毫发无伤。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卫长风心中也有些憋屈,如果不是自己一开始大意轻敌,如果不是在山体内部而是在外面,自己怎么也不会落个现在这般几乎毫无还手的地步。可是如果只是如果,改变不了现实。

  脚下一定,卫长风眼中精光一闪,身形突然变的模糊起来,身周的岩层更是瞬间四分五裂,而他的身影也消失在散乱的岩石之中。

  林墨从空而降,像撞豆腐一般把岩石给撞出了一个人形的通道,漆黑的山体对他们来说毫无影响,眼前的一片混乱也不能让他丝毫变色,只见林墨胸腹微鼓,大嘴一张。

  “吼!”

  卫长风原本所在位置方圆几十米被一股无形的声波给笼罩在内,岩石和空气突然震颤起来,一股透明的波纹扭曲了空间,时间似乎都微微一顿。

  下一刻,声波笼罩的的地方已经化作一片灰蒙蒙的空旷地带,连一个碎石块都不曾留存下来。

  一道身影从中冒出,疾射林墨身前,一个拳头夹杂着毁天灭地的威势从下而上的击向林墨,在这个拳锋之下,像是整个天空都会被它一拳捅破。

  军道杀拳——开天式!

  这是卫长风证道之拳,象征着他开天辟地,再造乾坤的意志。当年他刚刚入道,就凭借此拳硬生生把一个敌军驻地给从大地上抹平,那可是有将近千人的正规军队!而现在他的这一拳,面对的却只有一个人!

  林墨庞大的身躯猛然一紧,双眸更是猛的一眯,庞大的身躯陡然缩小,一股浓郁的煞气从他身上冒出,直冲百米多高,形成一个庞大的煞气烟柱。

  缩小了身躯的林墨力量却并未减弱,反而因为肉体的缩小更为凝聚,他身上的肌肉高高鼓起,两手握拳,狠狠地对着卫长风击去,天罗拳——崩山式!

  ******

  天空中的飞行器绕着林墨与卫长风交手的山峰来回旋转,里面的一个显示器上终于显示出山体内部的一些景象,却见到一个身影突然从山体穿了出来。

  身影之后是一个长长的煞气烟雾柱,烟雾来回晃动,搅得山石纷纷开裂倒塌,朝着原来的洞口掉落下去。

  “轰隆隆!轰隆隆!”

  山体内部突然传来声声沉闷的巨响,庞大的山体突然一震,随即朝着中心倒塌下去,整座山竟然生生地降低了将近三百米的高度,烟尘四起,弥漫了方圆数里的天空,大地更是此起彼伏,宛如地龙翻身。

  周围几座相邻的大山也纷纷晃动,无数山石相继落下,山体之上的的树木更是遭了央,估计经此一劫,存活下来的恐怕不足一成。

  一个一人大小的石块突然从烟雾中飞出,正中天空的飞行器,让飞行器斜斜的撞向远处的一座山峰,林墨的身影也从烟尘中跃出,几个起跳就落在了周少婷身边。

  他的身体恢复了原来的大小,只是身上的衣物已经消失不见,换为了一团浓郁的烟雾笼罩了他的身体。

  “走!”

  一声轻喝,林墨扯断扎进岩石的树藤,单手一推藤椅,藤椅已经腾空而起,平直的飞了出去。

  林墨身形一动,脚下的岩石轰然崩塌,无数山石碎块轰隆隆的落下悬崖,没入云海,山石撞击山体的轰鸣声在山间来回回荡,良久方歇。

  而林墨已经追到藤椅一侧,一手再点,两人一藤椅已经斜斜的落向地面的深林之中。

  “林先生,你没事吧?”

  周少婷一脸的关切,林墨看上去确实不太好,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双目更是泛着死气,毫无光彩。

  “没什么大碍,受了点小伤而已。”

  林墨笑了笑,眼中的生机渐渐恢复,他确实没什么大碍,毕竟一切都按他的计划进行,卫长风还没有真正反应过来,两人的交手已经结束,而对方也被他压在大山之下,绝对能阻拦他一段时间,到时候,两人早就消失的无影无终了。

  一天之后,两人来到了一个繁华的城市附近,林墨换上了一身灰布衣衫,看上去毫不起眼。他推着一个轮椅,周少婷一身朴素的纱裙懒洋洋的躺在上面,劣质的衣衫布料无法压下她的绝美容颜,反而更加衬得她肌肤似雪,仙女下凡。

  “我们这是在哪里?”

  周少婷才刚刚从昏迷中醒来不久,看了看陌生的环境,扭头问向林墨。

  “洛市,去找一个姓肖的人收下欠的债。”

  林墨淡淡的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