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56 幌子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剑气纵横,拳风呼啸,犀利的剑光划过树干,一株生长了不知多少年的参天大树轰然倒下,水波似的真气无孔不入的渗入到方圆数丈之内,一道白色的人影挥舞着剑光与一道金黄的人影不时的相撞。

  气浪不停的从交手之处涌出,呼啸着朝着四面八方奔腾而去,周围的树木更是被气浪压成一个弯曲的弧度,不停的发出哗啦啦的声响。

  十五面色有些难看,对方的难缠程度超过他的想象,本来作为进化人,他很看不起所谓的武林高手,他们虽然技巧不错,能够隔空移物,但肉身与自己相比却十分薄弱,不堪一击!

  在自己超音速拳的攻击下,很少有武林高手能够挡下,想不到今天竟然遇到了硬茬。

  对方的真气轻柔而坚韧,自己一旦靠近水若曦身体附近,必备她体外的真气给硬生生的降下速度,本来对方根本来不及躲避的拳头,结果被轻易闪开,而且自己又会被那股无孔不入的真气包裹,肉身更是无时无刻不再受到强力的挤压,这股力道之大,相信换个常人来的话,已经变成了一摊肉泥。

  “小姑娘,停手吧!要不然你这位同伴可就遭殃了。”

  十三一手扣在周少婷肩膀,一边轻飘飘的喝道。原来他见十五一直拿不下对方,不奈之下,把注意打在躺在一侧的周少婷身上,反正他们接受的训练也没有所谓的江湖规矩。

  “卑鄙无耻!”

  周少婷身体有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扣住自己,却只能稍微挪动了一下身子,根本避不开对方的手掌。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对吧,水夫人。”

  十三不以为意,笑了笑回道。

  “看来我们来晚了一步。”

  左有涯抓着孙军远远的跃了过来,满嘴的叹息。

  而水若曦这时身子一顿,却被十五抓住机会,闪身一拳敲得昏迷了过去。

  “小曦!”

  孙军挣开左有涯的手掌,一脸慌张的扑了过去。

  “你别担心,他们不会要了那小姑娘的命的,毕竟水灵珠从死人身上取出来会灵性大失,谁知道还能不能用?”

  左有涯在身后耸耸肩。

  而十五对孙军的动作也不以为意,任由他扑在水若曦身上,关切的看着小姑娘。

  而是看向左有涯,“左队长,这里的事好像归我们军部负责吧?”

  “当然当然,我只是来看看,看看有没有什么忙要我帮。”

  左有涯笑呵呵的回道。

  空地上刀光一闪,李流水已经显露出身形,皱眉看了一圈,手一伸就来到水若曦身边,贴向水若曦的腹部。

  “你干什么?”

  孙军一愣,然后勃然大怒,手一张就朝对方扇去。

  一张手突然挡在他的身前,把他从地上拉起,也拦下了他闪扇向李流水的一掌。

  “老三,你干什么?”

  孙军回头一看,不由得更加愤怒。

  林墨摇摇头,看向周少婷,脸上却有些冷淡。

  “水夫人,因为孙军的关系,这段时间我从没有问过你水灵珠的事,因为我觉得这是你们的秘密,作为外人,我并不方便知道。”

  “林先生这段时间照看的恩情,我们永不敢忘!您的为人,我也很佩服。”

  周少婷也感觉到林墨声音中的冷淡,她本来正心惊胆颤的看着李流水的动作,听到林墨冰冷的声音,不由眉头一紧,微微直了直身子,不卑不亢的回道。

  “那好,我想问一下水夫人。水灵珠是不是在若曦姑娘的体内?”

  林墨双目一动也不动的看着周少婷。

  周少婷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没错!要不然若曦也不可能这么短时间就积蓄了这么庞大的真气。”

  林墨突然叹了口气,缓缓的摇了摇头。

  “林先生什么意思?”

  周少婷皱眉道。

  “老三,你不会和他们成一伙的了吧?”

  孙军也双目圆瞪,直盯着林墨。现在林墨任由对方靠近水若曦,而对周少婷冷言冷语,由不得孙军怀疑。

  林墨看了看不能动弹的周少婷,又看了看陷入昏迷的水若曦,也不由得摇了摇头,对着一脸质疑的看着自己的孙军道:“说什么胡话,你先带水夫人和若曦姑娘回去。”

  “原来如此,水元亨不愧有狡兔之称,我们看来都被他给骗了。”

  李流水这时也收回放在水若曦腹部的手掌,看着林墨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而一旁躺着的周少婷脸色突然一变,眼中露出一片恐慌之色,似乎想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

  “林先生,这可不行,她们我们要带走。”

  另一面,十五神色一冷,站在了水若曦身前。

  十三也无奈的叹了口气,再次把手扣在周少婷的肩上。

  “林先生动手前最好先考虑考虑!您是不是有把握一下子拿下我们两个。”

  林墨笑着摇了摇头。

  “我倒要看看你们能不能在我眼皮之下伤得了人。”

  话音刚落,就要动手。一旁的李流水摸了摸下巴,身子朝后退了退,看向十三十五的眼神有些戏谑,显然赶奔不看好他们两个。

  十三脸色一僵,手上就要用力,林墨身子一晃,却停下了动作。

  只见周少婷身上突然浮起一层水花,一晃眼的功夫就把她整个人笼罩在其中,也阻挡了十三接下来的动作,水花越来越大,最后在周少婷身前汇聚成一个相貌英俊的中年男子身影。

  “不管你是谁,请不要伤害这个女人,我是水家的水元亨,叶无道是我的朋友,我想你应该明白得罪叶无道和我们水家的下场是怎样的吧?”

  “如果你是为了水灵珠而来,那么要让你失望了,水灵珠没有在这里,而是被我留在了水家,留在了一个安全的地方,那里有一位我早已经选择好了的继承人,她们两个只是我抛在外面的幌子罢了。”

  “婷婷,不要怪我,我这么做也是为了水家,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我没有想到我的天人五衰会来得那么快!那么急!我相信你会理解我的做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