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57 满天星宿之刀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哼!真是个小人,连自己身边人都骗!”

  李流水撇嘴冷笑,脸色不屑。

  林墨看着眼前的水元亨,那是一股意识结合真气汇聚的临时能量团,并没有自主判断的能力,这些话也是水元亨一开始就留下来的。

  而周少婷正被水元亨留下的真气缓缓的修复着肉身,恢复着身体,体内的情况也渐渐好转。不得不说水家的真气在治疗伤势上有它的独到之处。

  可肉体的恢复抵不住心中的创伤。

  周少婷双目紧闭,绝美的脸上一片凄凉,几滴泪水沿着眼角缓缓滑落。

  “元亨,你真的好聪明!我怎么也看不透你。”

  往昔的一幕闪现在眼前,周少婷突然睁开双眸,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男子。

  “可是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你应该知道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还能是因为什么,无怪乎那样不保险罢了。”

  李流水耸耸肩。

  林墨一脸无语的看了看李流水,这是觉得别人不够伤心是不是?

  “嗯,这是什么情况?”

  天上再次落下两人,卫长风和柳月如并肩缓缓落下。

  “还能什么情况,无怪乎我们被人耍了罢了!”

  李流水快速的解释了一下,又看着林墨道:“不过我估计水元亨应该没有想到她们能够坚持这么长时间,现在水家的那位继承人恐怕已经把水灵珠融合的七七八八了,就算我们找到,也只能谈判,无法强夺了。”

  “这到无妨,只要能够确保水灵珠在我们手上,条件本来就可以谈。”

  卫长风道。

  林墨狐疑的看了看两人,柳月如看到林墨的目光,俏脸微红,悄悄的离得卫长风远了一些,不再肩并肩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

  林墨摇了摇头,单手一挥,挡在水若曦身前的十五只觉得眼前一黑,无边无际的黑暗紧随而来,整个人更是浑身无力,提不起一丝精神,身子瞬间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月如,你带她们先回去。”

  用精神震慑对方的心灵,肉身坚固到能够硬抗剑气轰击的十五毫无反抗能力,瞬间就被林墨放倒。

  “哦!”

  柳月如点了点头,悄悄看了看卫长风,脸上露出一丝犹疑,随后又身化清风卷起水若曦和孙军,只有在周少婷身上之时缓了一缓,最后裹挟着真气汇聚的水元亨一起腾空而起,不一会儿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卫军候,想不到你认识我家的女鬼?”

  林墨朝着卫长风微微一笑,“那我们就不是外人了。”

  “拉关系有点早啊!”

  李流水眼眉一挑,笑嘻嘻的道:“既然水灵珠不在水家双凤身上,那传送阵之事就和你扯不上关系了哦。”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对阵法也有点研究,到时候应该能帮的上忙。”

  林墨摸了摸鼻子,缓缓道。

  “以林先生的实力,只要你想,到时候肯定有你的位置。”

  彼此打过一场的卫长风倒是一脸的和颜悦色。

  “那座传送阵一次能够传送多少人?”

  林墨问道。

  “一百人左右,不过安全起见,还有要运送一些物资,只留了五十个位置。”

  卫长风有问必答。

  “哦,不少了。确定下来要去的已经有多少了?”

  “四十!”

  林墨苦笑了一下,摇头不语。

  “姓林的,比划两下子?”

  李流水突然昂了昂头,一股战意油然而生,直冲天际。

  “没兴趣!”

  林墨摇了摇头,毫不客气的拒绝。

  “这可由不得你!”

  李流水嘿嘿一笑,身姿一展,刀光一炸,斩向林墨所在的位置。

  卫长风面无表情的往后一飘,远远的退开,对李流水的动作已经见怪不怪了。

  十三只觉得浑身一片酥麻,一道道针扎似的感觉透过体外的微风直入自己的体内,不过他还是强撑着身子一把拽过昏迷不醒的十五,脚下用力,一股股尘土飞扬,远远的逃离而去。

  而左有涯更是早就见机不妙,身随电转,几个起落消失在密林之中。

  嗡!

  刀声清鸣,漫天刀光一收,显出林墨双目凝然,两手死死地夹住了李流水手上的长刀。

  “好力道!”

  李流水一声大喝,刀身一侧,竟然硬生生震开林墨的双手划向他的手掌。

  咔嚓嚓!

  林墨变掌为抓,扣在长刀之上,身子侧移,卸去对方的力道。

  李流水咧嘴轻笑,突然松开手上的长刀,身子倒退,单手下劈,一道充满死意的刀气从天而降,落向林墨。

  林墨只觉得心中一沉,一股寂灭之感油然而生,对方的刀意竟然引动自己内心?当真巧妙!

  “好刀法!”

  一声赞叹,借助声音的振动,心境的一丝波澜瞬间震碎,林墨眼中更是精光大盛,身上的肌肉猛然崩起,一只通体黝黑的铁拳迎着刀光挥了上去。

  刀光一触即碎,竟然是个花架子!

  而落在地上的长刀也突然一震,自动弹起绕向林墨腰间,瞬间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切割转盘,显然是李流水见林墨肉身坚硬,选择快速切割的方法,希望破掉林墨的肉身。

  滋啦啦……

  一片火星冒过,林墨双臂挡在身前,合金长刀在他手臂之上划出道道火光,却无法破开林墨一丝一毫的皮肤。

  李流水眉头一皱,单手一招,召回长刀,身随意动,以意御刀,刀式飘渺不定,随心变换。围着林墨的身子展开了疯狂的进攻。

  林墨稳立原地,双手上下飞舞,凭借融入煞气的坚硬肉身,精准的挡下刀神的每一次攻击。

  方圆百丈之内刀光飞舞,其中的树木却毫发无伤,显示出两人精准的技巧和判断力。

  虚空中肉眼看不见的灵气受刀意吸引,快速的汇聚而来,在交手的两人上空汇聚成一个巨大的漏斗,融入到刀光之中,让刀芒大盛。

  说起来林墨前世的入道战斗,都是操纵天地灵气变化为各种实体的攻击,风雨雷电各不相同,这才是主要的战斗方式。可在地球,近身比拼武技成了主流,操纵天地灵气反而成了无关紧要的辅助。

  虚空中星光闪耀,不知何时天空中的星团落到了地面之上,其中每一个星光闪动,带来的就是一道霹雳的刀光!

  星宿无间刀法!

  刀身李流水仗之横行天下的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