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40 乱发脾气的后果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杀鸡儆猴,杀了全真教的弟子。

  丰寰城的城口处,一字排开了上百具的尸体,无数过往的人都上前围观,那一身独特的道士袍让人一见就知道这是全真教派的道士。

  不认识的也没关系,在这几大排的尸体前,每一排上都立着大大的牌子上书:违反丰寰城的规矩,私自械斗,打杀人命,立斩不赦。

  所有的人无不变色,很多的人已经感觉到了欲来的风雨,特别是一些商人纷纷出城。

  神女剑派的人也出城了,并且迅速的分成了数股,四处打探梦琉璃的下落,因为梦琉璃可是神女剑派的主心骨,她关系着整个神女剑派的未来。

  萧云心事重重的回到了梅剑山庄,而梦倪裳却是关心姐姐,回到自由联盟的总坛去集聚人手寻找姐姐的下落。

  来到议事大厅,鬼骷髅曹贺正在等候。

  萧云坐定闭着眼开始缓缓的运转着内力,这个时候就不适合参演武功了,因为参悟武功丝毫分不得心。

  “启禀庄主,总斩获全身教派弟子九十七名,不包括身穿普通衣服的外门弟子十七名,此外还收获不少,这是战利品清单。”

  曹贺说着将战利品清单双手奉上,萧云动也没动,身旁的艳清心伸手接过那清单,随后念道:“兵器:刀二十七柄,剑四十九把····银前共八万七千四百三十二两。”

  “损失多少?”萧云面无表情的问道。

  “十三人!”

  “十三人击毙对手一百余名,战绩斐然,但是这十三人也是帮内的损失,下次尽量减少损失。<>”

  “是,属下明白。”曹贺虽然口中答应着,其实心中却是在暗骂萧云,杀敌百名,损失十三人,这机会就等于是完胜了。

  “奖,武器类曹贺可以自选三成装备本部弟兄,将所得首饰等变卖成钱,总收入的银两抽取三成奖给参战的所有兄弟,由曹贺负责发放,其余药品等所得也抽取三成由曹贺分配,其余部分归公。”

  “谢庄主!”曹贺大喜,随着艳清心领取东西去了。

  “古月管事,最近山庄又增加多少人员?”萧云向一旁的胡古月道。

  胡古月向萧云深施一礼,道:“庄主,最近山庄新增一千三百人,其中战斗人员四百三十二人,但是没有武功特别高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