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41 三人会面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金花夫人向丰小依谆谆教导,作为一个过来人他有这个资格。

  “早晚有一天,六道都会和少主发生关系,这是一个必然,百花道、幽冥道这两道都是女子,而且两道之中不乏美人,一旦这两道的道主出现,你还会觉得你有什么优势吗?”

  丰小依心中就是一惊,百花道的道主她不知道是谁,但是幽冥道的传人她却是知道,修炼幽冥魅力的有两个,一个是一怒血屠百里号北雪寒霜的血仙蝶,另一个就是醉红楼的头牌柔姑娘,这两个女人显然是和萧云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那是他的事情,我是丰小依和他没任何关系。”

  “没有嘛?呵呵···”金花夫人微微一笑。

  丰小依依旧是嘴硬,但是她的心中却是充满了担忧,她很想着去给萧云道歉,但是她觉得如此一来,自己就会被他看低了,她希望萧云能够回来求她。

  “姐,不好了,山庄来人了。”丰小冉突然闯了进来。

  丰小依顿时转过身去,她的眼角还带着泪痕,她不想让自己的弟弟看到。

  “什么事?”金花夫人淡淡的道。

  “血仙蝶到了而且···醉红楼的柔姑娘也到了。”

  “她们两个怎么会同时出现?”丰小依不解的道。

  丰小依知道这两人之间有着仇恨,而且还似乎是深仇大恨,每次见面都是大打出手,她们两个怎么会同时出现在梅剑山庄?

  “姐,你是不是和姐夫闹矛盾了,因为梦倪裳?”丰小冉担忧的问道。

  丰小依没有说话,被自己的弟弟说中了心事,她自然更是不会承认。<>

  “姐,不是弟弟说你,你怎么就长不大,你这样下去会失去姐夫的,对于男人来说三妻四妾的又有什么,就是因为一个梦倪裳你就容忍不下,那么即使现在没有梦倪裳,你也会失去姐夫,向姐夫那么优秀的男人就该拥有很多的女人,也不会守着你终老一生,你懂不懂?”

  丰小冉的话也让她深感触动,但是要她向萧云道歉,她实在是放不下面子。

  “面子?现在是抢男人,还顾及面子,自己要面子他就不要面子了吗?我这样做是不是太自私,太从自己考虑,而没有过多的考虑到他?”丰小依似乎是想通了,抹了一把脸,随后转身向外走去。